雨後的週末, 不知道要去那裡玩耍
後來法國麵包和我說他上回去蹓狗時, 發現我們家附近有一家餐廳看起來氣份不錯。
所以, 晚上就決定去那裡解決啦, 不然一直下雨, 我再不出去, 我真的快發霉了


●LiLi cafe & bar●


溫慶珠的姐姐溫慶玉開的, 而店名正是採用溫慶玉英文名字Lily的法文 Lili

賣的是川滬私房料理, 也就是溫家的家常菜
揉合了父親的四川味和母親的上海味, 還有管家老尚的好手藝, 這裡的料理不講究正宗, 但也獨具一色
室內裝潢與她老妹開的Fifi 風格很相似,中西合併的時尚裝璜
而Lili 保有老房子的元素, 配上西化的時尚擺設, 衝突的撞擊, 非常有特色!  也多了自得優閒的氛圍。

Lili共有三層樓, 分別為
1F Cafe & Bar  
2F Gallery
3F Studio

我們這次選擇到2樓室外用餐, 從陽台往外看, 天氣真的濕答答


吸引法國麵包的就是這一盞紅燈籠


2F擺放了非常多的藝術品 (我們在這裡鬼混了好久)
 




法國麵包最愛的一幅畫, 我和他說這女的長的好可怕! 像巫婆


我和他說, 我比較喜歡這幅,這幅好帥!! 結果~ 他和我說, 這個看起來  驚驚 ))))


這裡的餐點算中價位, 價格落在 $200~$400

餐具 (我好喜歡壓在面指上的那顆石頭, 好美喔!)


我們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隨意亂點一通,二個人點了滿滿一桌子菜


椒麻雞
上來才發現是冰鎮的, 這裡的Sauce很夠味, 我好愛(哈) 冰鎮的雞肉QQ的, 很好吃,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炸過的雞肉
春捲
一心只想吃炸的我們, 實在找不到什麼炸的好吃, 索性來點個炸春捲好了XD
蒼蠅頭
這道菜是我心目中川菜料理的TOP 1! 超好下飯的, 我可以吃3碗飯都沒問題! 吃川菜必點 ( 顧的! 顧的!!) ^O^
雞肉炒飯
飯炒的一粒粒的好像寶石, 好油亮 , 也很好吃
牛柳
肉食主意的我們, 沒肉活不下去XD  牛肉真的好好吃~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舒服嘢, 感覺很像在自家陽台一樣賴著不想動,奢侈的享受這悠閒片刻




結帳時, 發現1樓氣份也很棒, 真的很有Lounge bar的風格

強烈冷光吧台 ( 唉唷~帥唷~!!)


餐廳一隅


入口處貼著滿滿雜誌介紹專刊


我很愛這一個戶外區 ( 毛澤東和蔣中正的搭配也太酷了吧! 哈)


結帳完, 店員還送我們二個fORTUNE COOKIES

我是來到美國的中國餐館了嗎? 太妙了~

當然, 裡面夾的小紙條在寫什麼鬼東東, 當然沒注意看, 好文言文~ 看了一眼就丟掉了XD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還不錯!   我的訐價給很高♥ 裝璜時尚 加上 食物很用心, 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
週末的午後來到這裡, 讓人想要賴著不動 當隻慵懶的小貓  (( 喵 ~ 喵~

下次, 想試試看下午茶, 光想像的, 就覺得一定很棒!!




Lili cafe & bar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60號
02-2876 0798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lo:-)
  • ha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