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蛋糕在歐美已經紅好一陣子了,在名人圈也蔚為一陣風潮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我想應該就是慾望城市裡的Carrie
 
(很難想像左邊那麼斯文, 右邊突然大轉性,嘴巴張好大的女人為同一個人! )  Carrie真灑脫 我好愛♥

還有阿湯哥的小千金 Suri

(吃到滿嘴都是巧克力還依舊不肯放手, 可見杯子蛋糕有多受歡迎)

當然他們的杯子蛋糕都是來自 NY很有名的 The Magnolia Bakery

這家bakery真的是紅到爆炸了,總是被滿滿的人群包圍著


‧ 杯子蛋糕的種類千遍萬化‧
可愛的 

公主風


 有俏皮風的 

也有走實實在在路線風的

種類多到我要姆指外翻了, 實在太銷魂了
而且這種小小的蛋糕, 女孩子手裡拿一個, 顯的好秀氣, 又不會吃太多~ 真的是時尚和美食的新創舉

杯子蛋糕也廣被流行界拿來使用


還有這種閃亮亮手提包也是取用杯子蛋糕的照型

台灣也可以吃的到這種風糜全球的時尚小點心了唷!
台灣也吃的到這個夢幻甜點了 ♥   
就是知名DJ吳建恆引進的克勞蒂杯子蛋糕

身為少女的我, 真的也很難抗拒這種夢幻甜點!  台灣有二個據點, 分別在京站信義誠品
基於交通便利性考量, 我選擇的是京站店

位於充滿糕點 點心 的B3,  好多好多種類喔! 平均單價落在 55~75 之間

也有禮盒

個人覺得這個禮盒還滿可愛的

杯子蛋糕的大小如小罐多多一般高, 體積大一點, 而且不是使用一般的奶油, 而且採用Cream cheese奶霜乳酪
就是說 油量減半啦! 可以不用擔心的大口大口的吃~也不用擔心吃進過多的卡路里
這點真的很得現代女性的需求! 要好吃 要漂亮 熱量也要低XD

克勞蒂的櫃點裝飾的好口愛喔

這個充滿喜氣洋洋的杯子蛋糕, 應該會很受新人的喜愛吧

(但是不是我的菜XD,我覺得好可怕喔~那個雙喜字...科科)

哇喔~小天使嘢~

我們選擇四種口味, 打包帶回家,其實根本不知道要選什麼口味, 是亂選一通的XD

開心~我終於買到傳說中小天使最愛的點心了~ 喔耶~

四個就可以裝盒, 而店員也會很用心的用蛋形套子將杯子蛋糕保護的好好的



一路搭捷運和公車, 搖搖晃晃的回到家, 發現真的都沒有受損嘢~ 依舊完美!!
我們分別買的口味

歡樂歐力歐 Happy Oreo

藍莓女王 Blueberry Queen

爵士巧克力 Jazz Chocolate

焦糖蘋果 Caramel Apple

其中最讓我們喜歡的口味就是爵士巧克力

外帶的主因是因為, 我們想要在家裡配著香檳享受 >///<

是不是好棒? 我都幻想我自己是小公主呢!! 


但是......

一切都毀在我吃的太爽了, 遭到小人偷拍...


阿娘喂~ 是食蟻獸嗎? 也太渾然忘我了吧!  我恨你 臭阿勇~

還好我大人有大量, 不和勇哥計較

接下來, 依然開開心心的享受我的夢幻點心,還有好喝的香檳!


雖然阿勇一直和我說, 他覺得這種蛋糕只是好看, 沒有到很好吃, 但對我而言,衝著超夢幻的外型, 也要去吃看看



cloudy cupcake
【台北誠品信義店】
●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B2    TEL: (02) 2722-2586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週五至週六11:00~23:00
  
【台北京站店】
●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B3    TEL: (02) 2552-5719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11:00~22
:

  

勇哥心情好, 用I Pad 再畫一張畫送給我 ( 哈) 


我和勇哥和Willy一起去公園蹓狗, Willy很壞亂拉屎拉尿(咖啡色的是大便, 橘色的是尿)
還故意把我肚子畫很大,髮線稀疏... (乾)

撇開他的壞心機不說, 這張畫還是讓我笑好久~嗯!! 這張我要好好保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