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總是莫名感到悶悶的,好像很久沒有開心大笑, 快樂好離我愈來愈遠了
趁著週休假期, 想要好好的來 找快樂之旅』

拉著勇哥的大手,開始隨意到處玩耍

和Claire & Andrea結束約會之後, 一個要去找老公、一個要坐車趕回去新竹, 不想那麼早回家的我,打電話給阿勇, 找他續攤 XD,二個人還能續什麼攤??

當然還是吃吃喝喝  ( 哇哈哈~ 剛好電影看完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滿滿一桌子的菜,看我笑的多麼開心





謝謝Claire的關島蜜月小禮物♥


看的出來勇哥好開心(哈)


吃完了一桌子菜, 我們二隻豬覺得沒有飽足感, 又加點了二樣東西


這下子真的有飽了XD


勇哥吃飽太閒,還演起和蝦蝦講話的自


開心的晚餐約會


吃飽後, 我們還不想那麼早回家,所以我們跑去美麗華看我愛的史瑞克 4


等電影前, 先去吃哈根大死


走回電影院時, 在騎樓意外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畫面

哇喔~是小鳥寶寶嘢~他們叫的不停, 好像肚子餓了~很難得在大台北地區也會有小鳥窩

記得長輩說過, 如果有燕子願意在你家築巢的話, 表示這裡風水很好!!!

我們停下來拍拍照, 看了一下, 路上的人也跟著圍過來看~大家真的都好愛湊熱鬧XD

 

Day 2

原本計劃要去健身房的, 看看外頭天氣還不錯, 於是我們決定出門蹓達蹓達!!一樣漫無目地的開車, 又開到我們熟悉的淺水灣


走著走著,看到一個阿北, 他的屁股好翹 好sexy  ((((噗

沿著堤防走, 心情還滿放鬆的~

看著大海能讓我心情變好, 我喜歡看海~也喜歡到海邊~

Opps~笑太大, 喉糖都被看的一清二楚~((( 羞


隨意找了一家餐廳



menu & 戶外區一隅

還滿有渡假感的, 這個小小咖啡屋


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 還拍到相機沒電 ( 哈哈)


分別點了Latte 

還有 水果茶


法國麵包點了一個很不知羞恥BBQ培根大漢堡


而我也不遑多讓, 點了一個COMBO ( 哇 哈哈哈 )

二個人吃的津津有味, 我環繞四週, 和法國麵包說, 大家都來這裡喝東西聊天, 只有我們二個人來這裡猛吃XD



後來他回我『 這是我們的STYLE, 管他的,!!』   頭一埋 又繼續嗑起來了

堤防步道, 很建議來這裡走走 看看       聞聞海的味道 聽聽浪花的聲音! 讓步調變慢一些 慵懶一些 


大手拉著小手 開心的午後  我們在淺水灣


阿勇拍完這張一直說自己是藝術家


Our happy weekend


My murmur 
‧最近工作上有一些變動, 讓我心情不是很好, 也導致一直都開心不起來!  總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開心大笑了
還好身邊還有勇哥照顧, 不然我在台北可能也不想待下去了

‧謝謝週末陪我的朋友們, 讓我心情明顯的有好轉! 希望我可以趕快找回以前總是活力十足的自己

‧法文愈來愈難了,為什麼很簡單的東西, 還要分那麼多的種類, 真的是很自以為是的民族! 不乾脆XD

‧想要出國度個假 沒想到卻遇上有史以來最複雜的簽證 = =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