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常常和法國麵包開著車, 往白沙灣方向開

有時會去白沙灣玩玩水, 享受一下沙灘日光浴
有時會去淺水灣, 隨性找一家店, 喝著下午茶, 看著書, 在海邊渡過午後時光

而這次, 我們又要去北海岸啦

因為 我這個肉食族, 實在是太想要吃牛肉了, 拉著法國麵包陪我一起去大啃牛肉

長角96


原本是邊界驛站的創始店, 由一位德州佬夫婦開始的,但後來因為一些股權糾紛,他們決定分家了。
22公里處這裡的邊界驛站在2009/1/起,改名為長角96,由德州佬前妻經營。
德州佬則在18.1公里處再開一家邊界驛站, 總之, 家務事我們也不便多了解.
重點是, 二家店口味幾乎一致, 價位也是一樣! 一樣沿用西部牛仔的風格, 牛排一樣豪邁!  去那一家都一樣, 好吃才最重要!



●位置●
沿著淡金公路開, 在接近22公里處的右手邊即可看到很明顯的招牌



外部環境

特別讓我喜歡的是, 這個建築物蓋在大樹底下, 被整個樹蔭擁抱, 非常的舒服!

我想可以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人多到我覺得這裡好像另類觀光景點, 人也太多了吧!! 好多人在排隊


用餐位置有分室外室內,在室外區很有美國家族聚會BBQ的感覺耶! 不錯 不錯


領台弟弟非常的可愛, 他頭上印地安那風格的頭飾, 法國麵包好喜歡


我們先登記, 然後在外稍坐等待位置,順便先來看看Menu

當然還是拍照, 因為我們才剛買一台新相機, 開心的不得了, 不停在試相機


排隊等候位置的方式是先登記, 到時有位置,店家會打電話給你

但由於我沒有帶手機出門, 所以我們在候位置, 我三不五時就跑去看看我們還要等多久? 還有多少人排在我們前面?

然後我一直去, 我和領台弟弟說
                                                                 『 還要等多久? 因為我好餓喔!! 』
然後隔壁有個爸爸也說
                                                                『對啊!! 早餐都沒有吃, 就為了吃這一餐』

之後我們大笑, 不過那領台弟弟真好,馬上他就安排了位置給我們 ( 呀比)

天氣實在太熱, 加上外面風很大, 所以我們是選擇室內的位置的

一進門就看到胡迪警長 ( 你的靴子裡有蛇嗎?) 哈哈


室內的感覺充滿著西部牛仔的不拘小節風格! 沒有華麗的裝璜, 反而很有牛仔的灑脫味道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可以在非假日時來這裡很明顯的招牌 挑戰96 oz 牛排一小時內順利吃完就可以免費享用
當然這當中還有一些規定啊,店家又不是阿呆 ( 哈)


看了一下, 其中一條最好笑, 就是第五條. 哈哈

門口還貼有封神榜

看來能挑戰成功的人真的不簡單!

菜單也很有西部味道


我們是在靠窗的位置, 很舒服, 也可以欣賞外面的景色


先來可樂, 因為開車不能喝酒, 加上可樂最便宜 ( 哈 )


●阿拉摩碉堡無骨牛助排● 12 oz

用炭火烤過的牛排, 充滿著原始的味道, 很有美部西部牛仔的粗曠和豪邁。

配菜則是一些蔬菜和一碗chili,但我覺得牛排搭配海鹽才是王道!  可以把牛肉的香氣整個帶出來, 又可以吃到牛肉本身的甜味

排餐都會附蕃茄牛肉湯 (這個湯我很喜歡, 因為我好愛喝蕃茄底的湯)


麵包一個 (看起來好寂寞喔, 靜靜的躺在竹籃裡)


沙拉中規中矩的


我怕吃牛肉會吃到吐, 所以沒有點很大塊的牛排, 但這個其實對女生來說也夠飽了


這裡不會問你需要幾分熟, 店家會自行幫你決定最合適的熟度

可能是我有老人牙, 我覺得我的牛助排有稍稍硬了點, 或應該說是 比較有嚼勁???


●美國西方大漢堡●

這裡的漢堡真的太帥了, 整個比臉還要大


滿滿的內陷, 有 牛肉、起司、培根、蕃茄、生菜和特製BBQ sauce


超豐富的, 咬下去還有鮮美的肉汁流出來, 喔~ 太好吃

另外一提, 這裡的薯條也是絕響,酥酥脆脆的, 而且一點都不會膩

●怎麼長角96有名的是牛排, 但我私心覺得漢堡更棒 ( 哈 )

這一餐, 吃的好開心, 花了$1,100

雖然不算便宜, 但吃的很開心, 而且這裡的服務生每個人都很親切


很棒的氣份, 很豪邁的牛仔味♥ 來到這裡, 很有忙裡偷閒的感覺,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吃完還能到附近白沙灣泡海水, 很方便

先把我餓一個星期, 我也要來挑戰96oz牛排 ( 哈 哈 哈 )



The Longhorn 長角96  官網 點我
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02-2636-2592

週一至週日 11:30AM - 10PM
廚房開放至 9PM
吧台 11:30AM 至 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