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北海岸小希臘

一直對地中海風情有莫名的偏愛

純淨的白色配上飽合的藍,總是能讓我心情格外放鬆

 

吃完長角96後, 我們繼續沿著淡金公路開

準備來去看看傳說中的北海岸小希臘 有多美

●位置●
淡金公路24公里處, 十八王公廟和劉家肉粽正對面

這裡也是緍紗拍攝的熱門外景之一, 也難怪這個地方也叫做 石門婚紗廣場


可惜, 今天天空灰灰


沒有看到藍與白的地中海味

假日這裡人也很多, 大家都來這裡拍寫真, 當天我們也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

我們到處亂拍, 現在台灣愈來愈多地中海風格的景點了




天氣好拍出來一定很美






我們也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


躲貓貓


自我感覺良好


開心大笑


這裡臨著海, 感覺還滿舒服的, 但實際上這裡比我想像中還要迷你





在草地上也不忘青春一跳

我跳......eh?? 怎摸跳不起來?



再跳   哇哈哈~ 好高啊!! 法國麵包好忌妒我跳的比他高 哈 哈 哈 )))


風不小, 所以頭髮都會被風吹成瘋婆子


我們一直不斷的在亂拍


一樣玩的很開心




拍到一種境界, 開始自己和自己玩


之後,我們開車去淺水灣

我們的合照很少有正經的....= =



在沙灘上慢步





放慢腳步的感覺, 真的不錯

                                                        走出戶外的感覺, 很放鬆

                              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生活步調

                                                                                               開始享受我的 『 慢‧ 活 旅程』



 

這次來石門婚妙廣場時,剛吃過長角96, 所以肚子都飽飽的

下次有機會再回來的話, 我想試試看劉家肉粽( 不知道好不好吃?? ) 哈哈



 

好多的計劃在等著我, 我要開始在我的list上逐一打勾, 完成一項就打勾

夢想和現實只有一線之隔, 跨過去了, 夢想就不再只是個夢

加油!!! yoyo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