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子沿著淺水灣的沙灘上慢步

                                                                                             隨性的亂走, 沒有目的地的自在感

走著走著, 想說來找一家店坐坐, 法國麵包也把他I PAD拿來, 準備打發時間,可以渡過整個下午
而我在出發前也先去誠品書店買了一本旅遊書 (但是我下車時, 忘了拿下來..豬頭)



 
走到哪就進去吧! 反正我們也沒有要用餐, 只想要坐下來喝飲料而已

看到一個地中海風格的咖啡廳, 看起來還不錯, 人也滿多的, 就進去吧


Bossa Nova 巴沙諾瓦


在海邊,這種風格的建築,特別的吸引人


很清爽,雖然沒有白沙,但海邊視野很遼闊,心情很舒暢




放慢腳步, 仔細探索, 會發現店家很多的巧思



而在這裡, 我們也巧遇了雙C ( Claire & Clark)   也太巧了吧!

他們剛好想要來用餐, 索性四人一起同桌♥



法國麵包點的水果茶 

帥了吧! 像小魚缸一樣大

看到他的水果茶, 我就把它搶過來, 都不想要喝我的飲料了


Claire肚子真的變圓滾滾的, 好期待你們的寶寶


大家一直在聊天, 分享最近的生活,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沒想到 竟然會來個不期而遇, 實在是太巧了! 一個很大的驚喜    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


 

因為我們沒有要用餐, 為了不打擾他們用餐, 我和法國麵包先去戶外區走走看看

我發現法國麵包常常的在給我偷偷自拍, 我看了相機才發現的, 這小子 ( 哼! 給你放小小張) 


在海邊的戶外區很愜意, 不過最近天氣太熱了, 冷氣房還是比較舒服點


然後回到位置上, 發現他們點的PIZZA看起來,用這種盤子裝起來, 真的好口愛呢!


但我身邊有個賤人, 一直不讓我吃東西,害我一直看著炸雞塊流口水


Claire 以後一定會是個好媽媽, 現在都會煮飯了, 好棒棒!!


真甜蜜耶~ 但是也真給他很不舒湖啦!! 哈


然後呢, 法國麵包飲料也呼嚕呼嚕的喝光了, 在那裡玩他的i pad


因為大家晚一點各自有各自的事, 所以用餐完畢後, 就和他們say goodbye啦!




之後和雙C分別後, 我和法國麵包走著去開車

在路上看到一顆大樹上有一粒一粒的果實, 不知道這是什麼嘢?


只知道有一個人想當大力士想瘋了 

啊 這位先生, 你偶像是我們古代英雄盤古嗎?    隻手遮天姿勢好老派





邊走邊聊天, 很快地就看到車子了



乾!!

被開單了!!  



違約停車, 馬力個B
車子停一排, 只有我們的車上有夾單, 生氣耶!

但只有氣一下下, 我們就回天母家樂福買吃的, 法國麵包再帶我去吃我愛吃的肉丸三明治 Oh yeah~



快樂週末  喜歡二個人
喜歡和你小手拉大手, 不管去那裡、做什麼。 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