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耶 ~~ 灑花 ))))

終於讓我吃到了傳說中的名媛夢幻點心 Dazzling cafe

這個蜜糖吐司真的是在女生圈造成大炫風, 好像沒吃過就遜掉了

剛好我很空, 剛好小米放假, 所以就相約來去趕流行一下囉 cc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小米(久到都忘了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她真的好貼心, 還提早到

我們12點多訂位, 下午3點才有位置 ( 這家店火紅的程度真的有夠誇張的)

因為我們下午還沒一點就見面了, 離蜜糖吐司時間還滿久的

所以小米先帶我去巷弄裡吃 主打不加味精的 蕭家小館

沙茶牛肉炒麵 $80

份量沒有很大, 但很剛好, 而且麵條好有彈性, 好好吃喔!! 不加味精 吃起來好健康


接著, 就在東區閒逛, 也順便和小米去sogo買她明天要來當早餐的麵包( 殊不知, 這將是悲劇的開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也在頂好名店城買了假睫毛要回家玩, 路上看到很有名的防水眼線膠筆,也買了二支回家玩看看♥



逛到一半, 店家就打電話來告知有位置了, 真的太開心了, 今天來東區的目的就是要吃它

將將~我們終於盼到了 Dazzling cafe


到處都是夢幻的名媛公主風


連杯墊也給它設計的好華麗


帳單夾也質感的很過份


蜜糖吐司的總類好多, 我點了 黑色幽默

會點這個是想說有巧克力又有草莓, 一次可以吃到二種 ( 哈)
切開來, 裡面舖滿糖的吐司, 超好吃的啦!!!

小米和我說, 她覺得很像台灣的棺材板 ( 哈! 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說 我真的是亂槍打鳥, 打到好鳥


開心


多希望小紅花可以一起, 可惜她要上班, 所以今天是二缺一聚會


各自點了二杯冰茶, 茶也好喝, 水果很多,但有一點貴,因為滿小杯的, 果然走精緻路線


小米新買的miu miu包好正! 薄荷綠好美


借我來拍拍, 哈哈


二個人吃下來, 比我想像中便宜


謝謝小米的護手霜, 我也要老手變新手


最後再來個死觀光客的合照來劃下一個快樂的句點


之後, 我們一起去坐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還嘻嘻哈哈的聊天, 突然小米整個人彈跳, 她說

啊 我的麵包 還留在蜜糖吐司的冰箱裡 ( 哈! 因為她買的是需要放冰箱的, 請店家先幫忙冰)

真的好好笑 蠢爆了啦 哈哈哈


 

明天我終於可以回家看我的小migo了, 好想他喔♥

今天綸綸又和我告狀了, 他說他前天回家, 下午在沙發上睡覺, migo不爽, 綸綸起床後發現migo在籠子裡拉屎

我回家要好好陪他, 不會讓他覺得他被冷落了。


 

天氣好熱, 靜不下來讀書, 法文再不讀真的就要忘光光了

26開始, 迎接下一階段, 加油 加油!!


 

期待下週的墾丁

海邊 啤酒 大太陽 ~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