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墾丁, 當然要去海邊啊! 我最喜歡去海邊了,只要看著大海, 心情都會不自覺的開闊♥♥♥♥♥

早上的海邊好美,讓陽光熱情的灑在我們身上,抬頭看有藍的不像話的天空


夾腳拖陪我渡過無數個美好的假期


 想像一下, 躺在躺椅上, 喝著雞尾酒, 眼前是一片無望無際的海洋, 人生還有什麼好奢求的?


我們都不租陽傘,就直接找個空位坐下來!  好好來享受一下日光浴,這位法國麵包最後還直接躺下去睡大頭覺


墾丁好美吧


南灣這裡的沙小略黃略粗,但保持的還滿乾淨的, 至少我都放心的赤腳走在沙灘上


這一區看到不少人在衝浪

原本這次也要衝浪的, 但為了某些原因, 就取消了! 沒關係, 這樣才有理由再回來墾丁一次

日光浴曬的差不多後, 就到隔壁酒吧小酌一下


招待的水煮花生


每到熱帶地方, 就想喝Pina colada,  用濃濃椰子味帶出屬於自己的渡假味道


早晨時光, 我們在南灣渡過, 很輕鬆、很自在、很滿足狠狠給它曬到紅通通 

   

午後時光, 我們騎上小機, 換地方來玩水(來墾丁租機車, 超好玩的, 我超愛, 好像回到學生時光♥)

│船帆石│


這就是所謂的海天一線嗎?


快夕陽了, 在海邊戲水的人潮還是很多


忍不住也想要去玩玩水, 用腳感受一下海水


跟屁蟲法國麵包也跑來湊熱鬧


啤酒海灘根本就是好麻吉,來海邊不喝啤酒喝珍珠奶茶, 像話嗎?


黃昏的海邊, 天空好像調色盤,隨著時間不斷的在變化色彩


黃昏時的沙灘, 慢慢由動態變向靜態, 坐在沙灘上, 喝著啤酒, 看著夕陽, 好愜意

  

晚上,我們又回到南灣

悠活麗緻這裡有個廣場, 下午四點開始就會有樂團表演, 一直到晚上十點半
大街上買完吃的後, 我們散步來這裡
吹著海風, 喝著冰涼的飲料, 欣賞菲律賓樂團的熱情表演

這個搖滾樂團, 唱歌很好聽


還有辣妹樂團,還滿熱情的喔! 跳的很賣力,還會唱中文歌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男生那一團, 比較搖滾風格

我們位置的燈光會一直變來變去喔! 很漂亮, 但拍照出來很像鬼,整個人藍藍的, 好像卡到陰, 立刻刪掉


說好了只要喝飲料, 又不小心點了炸起司


好開心喔,樂團很會帶氣份,還會唱阿妹好膽你就來, 超可愛♥


聽歌聽到差不多時, 我們手牽手, 慢步在沙灘上, 浪漫一下


墾丁的海邊, 對我來說, 它有三種風貌

白天好熱情                     下午好溫柔                晚上好風情萬種                   而我三種都喜歡♥




喜歡墾丁的慢調生活, 還有墾丁人的熱情

喜歡自由自在, 沒有計劃的旅行

喜歡你拉著我的小手, 不論去哪裡

喜歡把我們的愛塗上我們最愛大海的顏色

喜歡海灘勝過山上 (山上毛毛蟲好多)

喜歡讓陽光完全的灑在我身上,好像太陽公公熱情的和我say hello
 



♥我在墾丁,曬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