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了一個非假日的午後, 和法國麵包剛從墾丁回來, 但又開始想念大海, 於是又開著車, 沿著淡金公路一直開到我們熟悉的淺水灣

這家 Miss Olive, 其實已經路過它好幾次了, 但每次路過時, 我們都已在鄰近的店家用餐過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造訪。

這家奧莉薇小姐, 是33堂老闆的女兒開的

1F Villa
2F Dining


外頭的風格就是整片的石壁 以及 石階梯 , 營造一種很濃的南國調, 也一直很吸引我們

門外的石雕小象是我的最愛♥


沿著石階梯往上走, 會先看到一張竹製躺椅

餐廳外部的擺設很簡單, 雖說不上精緻 , 但也有另一種的慵懶渡假味~

接著往餐廳裡面走

洗手間門外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室內擺飾充滿著濃濃的峇里島味兒,這個燈座的S流線造型,好美




吧台也是石洞造型, 和外頭的石頭風, 相戶呼應, 都是走自熬不造作的風格


用餐區有分室內室外 , 當然想都不用想, 直接往室外衝去! 來到這裡, 坐室內區, 似乎有點可惜了

就這樣子舒服的坐在室內區, 享受海風輕拂臉龐的感覺, 也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淺水灣海景♥  彎得佛 彎得佛


從2樓往下看, 就可以看見1樓VILLA的游池


我真的覺得, 來這裡不需要住宿啦! 來2樓用餐一樣可以和1樓住宿的人享用相同的美景

加上如果我在這裡住宿, 想去游池玩, 想到2樓的人一直往下看, 也會覺得隱密性相對的減少許多!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住宿實在貴鬆鬆, 都在一萬左右, 拿天我真的中了樂透了, 再來考慮吧


我特別喜歡白色的布簾, 和木製傢俱配在一起, 渡假味整個提升許多


外頭的座椅, 還有這種的, 有點摩洛哥風格


頭一轉的景色, 我在這種美景擁抱的環境下用餐, 真的好幸福







這裡的餐廳價格不太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非假日的關係, 詢問服務人員時, 他們說他們沒有下午茶

於是, 我們就看著MENU, 點一些小東西來搭配這充滿峇里島情調的慵懶感

雞柳拼盤  ( 店家自製的塔塔醬很好吃, 薯條炸的也讚, 雞柳就比較大同小異,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了)


鮪魚鬆餅 (我還第一次看到有人鬆餅的擺盤是這樣子的, 好有趣)


紅茶冰
必喝, 因為它最便宜, 但也CP值也最高, 點一碗可以二個人分著喝,
紅茶冰裡面還有放一些水果片, 加上用很特別的碗盛裝, 超推的


吃著吃著, 還可以沿著店家的步道散步, 走到最盡頭, 就是一整片的淺水灣

非常浪漫
情侶可以手牽著手, 沿著步道慢慢走, 到了盡頭時, 二個人在美麗的海景前親吻

當然也可以看看在淺水灣戲水的人, 看到大家臉上玩水掛著開心的笑容, 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沒有壓力的慢活步調, 海天一線的優美景緻


感官和心靈都獲得同步的幸福感動, 天氣好時, 抬頭看看天空, 又是一種幸福


在步道往Miss Olive看過去,吸引我的是泳池畔的餐桌, 開始想像若能在池畔享用晚餐, 一定非常的浪漫


在這裡真的能享受到遠國峇里島的情調


我們就坐在位置上, 做自己想做的事

用i pad 寫日記 或 帶一本喜歡的書, 舒服的環境, 一坐下來就是整個下午





慢慢要接近黃昏了, 所以天空調色盤又在調配屬於夕陽的顏色


晚霞太陽的顏色是橘紅色的, 橘紅色的光芒亳不保留的灑在我們臉上, 好舒服


法國麵包用I PAD幫我們的照片加工, 好口錐捏


喜歡這裡的南國調調  

喜歡淺水灣的海景一大片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喜歡像這樣隨性的渡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我在淺水灣 遇見 南國風    Here is your  wonderland


    

而上官網才發現, 他們8/1會有全新風貌的呈現, 那 我也要再找時間再去一次 cc


Miss Olive 奧莉薇小姐
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5-19號
餐廳 02-86353861
訂房 091050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