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次來蘇梅島, 人生地不熟的, 所以在住宿上我
希望可以選擇交通便利的地點, 幫助我們可以很快的熟悉地形。

蘇梅島最熱鬧的就屬 查文區拉邁區, 而其中查文區更是整個蘇梅島的精華中心


沿著查文沙灘上有無數個飯店選擇, 而查文的價格又會比拉邁更高些, 因此剛開始在選擇飯店時可說是費了一番苦心, 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訂不到了。


最後, 我們選擇的是 AL's Resort ( 飯店等級約3星級)


│超優的地理位置│

●位置就落在查文大街的中央地帶。

●飯店門口前就是查文大街, 不論往南或往北都很方便。

●飯店後門一出去, 直接通往白淨的沙灘, 玩水超方便, 比基尼直接從房間穿著去沙灘。

●有個小巧可愛的無邊際泳池。

●飯店前面有個超市, 半夜不怕巴豆腰。

●還有飯店門口有一攤評價不賴的pancake小攤販。

●生活機能方便的不得了, 比起其它查文區的飯店, 這裡的價格平價多了。



我是從Asiarooms訂的

住宿天數: 3 個晚上

房型: 標準房
總金額: $ 5550 THB  當時匯率換算成  台幣約 $5507    (算下來, 一個人一個晚上不用一千塊捏, 彎得佛! 彎得佛啦)

 
 


首來看看AL's Resort的平面圖, 看的出來佔地很大




泥坎坎~ 飯店走出來, 門口就有一家中型的超級市場
TOPS market !!!


營業時間為
早上九點半到半夜二點


這裡什麼都有賣, 還算好逛
     

‧泰國知名古早牌爽身粉, 泰國人都是洗完澡擦, 身體會給它整個透心涼。因天氣炎熱, 我長了一些小疹子, 都是擦這個來幫我止癢、消腫的。

泰國限定 POCKY0-香蕉口味 , 幾乎台灣人都會拼命的掃貨, 買了一盒, 我和法國麵包都不愛, 總覺得那個香蕉味很不天然。

‧可愛貓熊巧克力餅乾一包才10B, 我好喜歡吃♥

‧泰國的品客口味選擇好多, 我們一直說要買來吃吃看, 但最後都忘光光了... 



一整排的洋芋片, 看起來就很爽快, 閉著眼睛隨手亂捉口味更有趣



這個超市還滿好買的, 每次進去總是會大包小包的走出來♥
 

 

接下來, 來看看飯店的部份


│LOBBY AREA│ 

一進到飯店大廳, 在右手邊的是上網區, 喔! 對了~在這裡沒有免費無線上網喔!
 
上網是需要付費的, 使用方式就是到櫃台買時數卡

◎計費方式如下◎

100 B    70mins
200 B    150mins
500 B    450mins

還有
special package  50 B   30mins


大廳中間就是休息區,  左側就是櫃枱 ,沒有過多的裝飾, 大致上是走小巧簡單路線那一掛的。



在大飯店大廳也有一些導覽, 不用客氣, 通通免費



 


│Beach Front Design│

我一直都很喜歡離沙灘近的飯店, 而Al's Resort 一出後門, 踩在腳下的就是白白綿綿的白沙灘



放眼望去是我們最愛的海灘


查文區的沙子在蘇梅島是



只要遇到白白的細沙, 我都會忍不住童心大起, 玩起沙子來♥



這個太好玩了, 我們二個人玩的好痛快! 我拼了命的揮拍, 最後, 拍子都被我用斷了



這陣子幾乎都是雨天  所以雲層比較厚!  但沙灘上遊玩的旅客仍然很多



 


│Infinity Swimming Pool │

AL's Resort的
無邊際游泳池


下水前請先看看泳池規章♥



這是一種意境, 你能體會嗎? 無邊際的泳池設計會讓人有與 大海同游 的想像空間


這個泳池還有小酒吧, 坐下來點杯飲料~ 好好的享受這片刻悠閒。

這張的重點是我後方那位帶墨鏡的帥哥! 哈哈哈  超帥的 ~和他爸爸一起來玩




我和法國麵包一直在游泳池亂玩一通, 看法國麵包真的很囂張 !!!



游累了, 除了坐在泳池吧台喝飲料外, 也可以在躺椅上   休息    放空


看看書



不喜歡看書的也可以抬頭看, 常常都可以看到飛機從天空 咻~ 咻~ 咻~ 的從頭頂上飛過去



這裡是飯店的餐廳, 不過我們是訂不含早餐的價錢, 所以我們沒有來這裡用餐



可以看的出來新館大量採用白色的色調, 讓人更有渡假感



大廳通往房間的這一條路是我最愛的, 我覺得好美啊  



這裡還有一個泳池喔~房型是比較貴的, 我們只有路過 (哈)                           還有這裡拍照還真不錯嘢, 自然的採光好好拍 ( 哈 哈 哈)



接著就是往我們標準房前進啦, 走道二側都是房型, 在這裡待了三個晚上, 發現標準房型的旅客最多


走道邊邊還有一個小小野餐桌椅



晚上的時候, 我們會在超市  買零食  和  酒, 帶著I pad , 在這裡  聽音樂 吃零食 還有  瘋狂的乾杯 


山竹是我的最愛♥ 為什麼我在台灣都找不到?誰能和我說哪裡才買的到呢?



標準房的外觀, 是一整片的大落地窗


 柚柚小提醒

這裡的落地窗,從外面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景象喔, 所以 若不想要大方公開自己在房間的樣子, 建議把窗簾拉起來!

這次住在我們對面的是一對西方情侶, 我就不小心看過他們沒穿衣服,好死不死, 剛好對方也看過來我們房間, 搞的我比他們還要害羞



晚上的另一種風情, 黃色的燈好有溫暖的感覺
 

 

│房間內部- 標準房│

我愛這個毛巾象, 不知道怎麼折的, 也太討喜了吧!


房間基本上就是很簡單的擺設, 均為木質傢俱


床的正對面就是化妝台 還有很小的電視機 加上一個小餐桌


化妝台一下子就被我搞的亂七八糟的



 


│備品區│

基本上該有的備品都有  霸特... 沒有提供牙刷喔!  不過, 現在全球都在提倡環保, 會鼓勵大家出國可以自備牙刷, 為環保付出一點心力


礦泉水每天都會提供四瓶, 基本的茶與咖啡 以及電熱水瓶



 

♥柚柚個人小心得:

這次來蘇梅島, 在AL'S RESORT待了三個晚上, 大致上還滿意♥ 是說我和法國麵包也不算很挑剔的人, 出國在外, 飯店只有乾淨, 不要太離譜, 我們都可以接受!

而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交通很便利。

缺點的話, 水壓有時不太穩定, 而毛巾有些感覺有一點舊。


 

更多飯店資訊:

AL'S RESORT 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