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weng Beach





沒錯! 在沙灘上就是   這麼的悠閒   這麼的自在

看這些洋妞, 帶著浴巾 和 一本書, 隨意在沙灘上找個地方, 就開始做日光浴  完全沒有在怕曬的啦!

放眼望去的阿斗仔, 幾乎都曬成 紅通通


我家的法國麵包也很愛曬, 在躺椅上睡覺 或看帶本書在躺椅上閱讀,  當個癈人感覺還真不賴


 在查文沙灘上, 很常會看到流動小販在販賣東西, 個個都好像在走秀一樣, 在你面前展示產品


五花八門的飾品類

沒錯, 他們眼睛一直在掃瞄, 看有沒有旅客和他們對到眼 :D

沙灘球的小販真的很用心在販售, 我只是眼睛不小心和他對到, 他就開始秀他的沙灘球


我都不敢和他們正眼相望, 都帶著墨鏡! 因為這些小販移動速度很緩慢, 而且很妙的是, 

幾乎都要我們回 NO THANKS, 他們才會默默離開.....


沙灘上的價格都會比較貴


但我實在很想吃, 所以揮揮手, 和小販買冰吃


法國麵包買的水果冰棒一支要40B ,我選的甜筒也貴鬆鬆 , 一支要60B
雖然知道可以殺價, 但才幾十塊,不想和小販在那裡磨時間, 所以, 也懶的殺價了!


在沙灘上吃冰, 挖泥呀享受捏~


我們在躺椅當癈人當了一段時間, 突然法國麵包和我說, 他受不了了

他一直聽到水上摩托車的聲音, 讓他也好想過過癮       於是, 我們就去沙灘上 打著 最便宜的 店家購買行程

他一直要我也和他一起騎, 但上回在長灘島被他惡搞後, 我實在有著「 一朝被蛇咬 , 十年怕草繩 」的陰影  

價格: 500 B   25mins  ( 原本是20分, 老闆真大方, 多送5分鐘)


衝啊~法國麵包騎的好開心♥ 

後來他還和我說, 他騎到太遠了, 迷路了~~~

騎到別的沙灘去, 被沙灘上的人說 NO NO NO   手一比  THERE ! THERE

他還和我說, 怎麼沙灘都長的一樣, 真的驚驚 ( 噗) 



法國麵包和我說, 這家雖然便宜, 不過這裡的水上摩托車還滿慢的! 騎起來 快感度 差了一咪咪 




查文沙灘的海水很淺, 一樣因為雨季關係, 我們這次欣賞到的海景都不是藍白色調的


陰天把海水染成偏綠色調的顏色


不過海水一樣很清徹, 我們一樣玩的很開心~



泡在海水裡, 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之前每次工作壓力, 或心情較煩悶時~ 都會想要來一趟海島小旅行! 因為泡在海水中, 我可以暫時忘掉所有煩心的事~

快樂模式自動開啓 ON


法國麵包真是我最好的 水中馬 , 我都會騎著他, 要他帶我到處游  科科
 

整個人趴在海水中, 也不怕滅頂, 因為這裡的海水真的淺淺的, 很安全滴  隨便要怎麼翻滾都可以


靜靜的泡在海水裡,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也是另一種享受





I LOVE CHAWENG BEACH 






Lamai Beach



蘇梅島第二大沙灘 :  Lamai Beach 拉邁海灘

這裡沒有查文沙灘的擁擠和商業, 比較安靜一點, 有一些當地人會來這裡玩水

有些人就偏好這一味, 覺得這種感覺更有渡假味! 因此選擇在拉邁區住宿的人很多♥


這裡的沙子明顯比較黃色調


來看看沙粒比較

Lamai Beach                                                                       Chaweng Beach
 

很顯的看的出來差別吧

拉邁的沙子比較 , 顆粒也比較

查文的沙子比較 , 顆粒也比較

各有不同的風情♥ 


有沒有那麼幸運, 一抵達拉邁沙灘, 映入眼廉的竟是養眼畫面   金架係 泡洗啊 ~ 泡洗啊~


再走近一點偷瞄一下...


哈哈哈 太逗趣了   午告促逼♥



拉邁好清靜


法國麵包死性不改, 玩水玩到一半, 又聽到水上摩托車的聲音, 他整個人超興奮!!!

一直和我說, wow super fast !! 我要 我要!!

他說他想要感受一下, 因為上回在查文騎的真的很沒有快感


拉邁這裡的是超大型的水上摩托車, 看 c c 數就知道了, 當然價格比較高  ( 所以...價格和速度成正比嗎? XD)

價格: 600B 10 mins (價格和時間是和老闆喬的,因為只想騎看看, 所以只有和老闆商量買騎10分鐘的價格)



將將  有沒有很雄壯威武


後來沒有照片, 是因為這台真的馬力十足, 於是我全部改用錄影的方式記錄!

法國麵包和我說, 這真的很快, 他都不敢油門催到底, 怕到時太快會很難控制

然後他和我說 soooo good !  這才是他想要的快感


那這隻狗的快感就是在沙灘上解放嗎? 哈哈



我們的沙灘時光 好快樂





二種沙灘都有不同的感覺

查文沙灘
是全蘇美最美的 , 因為它的沙最白, 沙灘又呈現半月型的型狀,而且又是全蘇梅島的精華所在地。但相對的, 它比較商業化, 沙灘上的流動小販很多, 有些人不喜歡, 覺得 人太多了 有一點點商業。

這一區飯店價格比較高!



拉邁沙灘 
沒有查文來的漂亮, 但它多了一種寧靜感, 沙子雖然比較黃, 顆粒比較粗, 但很乾淨! 光著腳放任在沙灘上走跳都很安心。

飯店便格比查文區便宜許多!



不過, 我個人還是偏愛細白的查文海灘, 因為白沙對我有種難以抗拒的魔力!!


打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念我們的海島渡假時光......



                                                         和我一樣喜歡去海島放空的, 請不要小氣, 幫我按個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