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蘇梅的那一刻起, 我們幾乎都是吃泰式料理, 而法國麵包也很配合的和我一起享受餐餐泰式料理的痛快。

不過, 某一天的下午, 他突然和我說:「 我好想吃馬玲薯。」


想想, 他也吃好多泰國料理了, 他又不吃辣的人, 難免會想吃一點西式食物...

所以, 今天晚上我們來點西式吧



查文大街酒吧林立, 走沒幾步就可看到一家接著一家, 格局大大小小的酒吧

我們選中的是 愛爾蘭酒吧 Tropical Murphy's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

因為我們 這次根本沒做功課, 也不知道要去那裡吃西餐, 會選擇這裡, 純粹是因為這幾天每次經過這裡, 總是滿滿的客人。

而且又以西方人居多, 心想, 西方人多的話, 食物應該比較安全 (哈)




不過這裡的人, 大部份是來喝酒的, 在戶外區吃飯的, 當天晚上, 只有我和法國麵包。 哈哈


menu來囉~


menu上的醉精靈好好笑喔~



餐具



才點二道菜, 小小桌子就快滿了, 可以看的出份量挺大的



法國麵包愈來愈重養生, 一直要我多吃沙拉, 每次去餐廳, 他都一定會點沙拉!



這盤雞肉沙拉, 份量大, 青菜夠脆, 雞肉烤的香噴噴的, 好好吃





另一盤是法國麵包朝思幕想的馬玲薯



帶皮馬玲薯烤成金黃色的, 上方在放上cream chees和碎培根及蔥花

香氣十足, 很好吃



好滿足的一餐, 我們才點了二樣菜 , 但飽的不得了



二樣菜+ 生啤 +椰子冰淇林, 總共花了 480B ( 比我想像中便宜很多)



來IRISH PUB 不僅喝酒氣份不錯 ( 在戶外區, 點罐啤酒, 看著大街上的熱鬧景象, 很享受)

來IRISH PUB 用餐, 如果不點排餐的話, 其實不貴, 在蘇梅用餐除了泰式料理外的另一種選擇






在大街上逛街, 一定都會被這可愛的三隻小猴子吸引, 黃色的招牌, 非常顯目。




有看到那小小的壁虎嗎?



Menu和店名相呼應, 來到這裡, 真的彷彿進入了猴子的世界



所有菜名也都會用猴子名命, 讓我們點餐時, 一直不斷的說 monkey


桌上會準備燭光和一碗花生米



來到蘇梅, 法國麵包餐餐都要喝啤酒, 本姑娘我從良很久了, 現在比較不愛喝酒, 取而代之的是可樂




這裡的餐點口味, 有泰式也有西式, 因此西方人也不少。

不管想要吃西式 或 泰式的, 都可以滿足到每個人的味蕾。 服務態度也很好, 滿優質的餐廳, 只有晚餐時段營業喔!



猴子上菜囉!

pad thai 泰式炒河粉




法國麵包點的, 忘記名字了, 不過很像台灣的炸餛飩



吃多了綠咖哩, 法國麵包改點紅咖哩, 一樣好吃 ! 料也豐富到翻掉, 紅的 黃的 綠的 都有!




好滿足喔! 一直不斷的在吃

桌子上滿滿的一桌菜, 總是特別的讓我開心, 吃起來也特別的享受



三道餐點 +生啤 +可樂, 總金額 412B


蘇梅是全泰國消費最高的一個地方, 但是這樣子吃下來, 我真的覺得便宜到掉渣了...

在台灣要吃這樣子的菜, 配上這樣子的金額, 實在是有一點困難


來到蘇梅, 請把減肥丟一邊, 請不要在乎腰圍尺寸

渡假就是要好好的放鬆自己, 用力的吃 用力的享受美食嘛!

所以, 請不要客氣, 盡量吃吧!







更多資訊 (點名字可直接進官網)

Tropical Murphy's  

The Three Monkeys




                                                                                   來了就請順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