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要來去Koh Tao 三天二夜小旅行!

和旅行社訂好船票後, 會給我們一張收據, 這個不能掉,到時到了碼頭要使用這張換取船票的喔!



我們選擇的是當地很有名的 Lomprayah,還有停供飯店接送服務,好貼心♥

一大早, 車子就來接我們去碼頭



先去櫃枱登記後,將將~ 我拿到船票了 



這家船公司很大, 為避免搭錯船,船公司會依你的目的地發配七彩貼紙

我還看到很多為了要省錢的背包客, 也會選擇搭船的方式進曼谷喔!



Koh Tao的是粉紅色的



碼頭這裡還有個小小服務處,不要客氣, 一定要來這裡拿資料

像我們這次拿了koh tao的手冊,好大一本,又是彩色的, 重點是還有地圖!! 一定要記得拿了再上船



離開船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先在碼頭這裡的餐廳休息, 還聰明的只點20B的可樂(哇 哈哈 )



身上錢不夠了也不要緊張, 這裡有行動atm, 領了再上!



好期待, 等等就要出發了 ya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排隊上船, 發現好多老外都和我們一樣,蘇梅待幾天後, 也到鄰近小島渡假

也因為我們要直接去koh tao渡假, 所以在蘇梅很有名的 南緣島一日遊行程, 我們沒有報名


因為, 到了koh tao 那裡也有提供這種類型的一日遊, 不但帶旅客去南緣島,更會帶你去環koh tao 一圈

比起來, 更吸吲我們♥  重點是, 價錢也便宜許多 Yeah~



船好大 坐起來很穩



法國麵包在玩i pad, 我在東張西望



目光掃到一個可愛的男生, cow 也太口錐了吧~帥哥睡覺嘴巴開開也覺得可愛♥



在船上小睡一下後, 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koh Tao 啦 !!!



一 出了碼頭, 可以看見很多計程車司機在拉客人



幸運地我們訂的飯店, 有提供接送服務,出了碼頭就看到了接我們的服務人員舉著有名單的排子

被服務的感覺,真好 ,省下一筆計程車費的感覺, 更好!! yahooooo



喔耶~這是我們在這裡停留的飯店 simple Life




這個飯店地理位置很方便, 就在Sairee Beach

走到海灘不用5分鐘, 飯店出來就是一堆吃的喝的,讚!

房型有三種, 分別為 Standard AC Room, Superior AC Room , Deluxe AC Room


大廳part


好綠意盎然喔! 殊不知, 走進去竟然是廁所耶! 帥呆了



再來走到櫃台CHECK IN, 這個飯店大廳小小的, 佈置的好像家的感覺



在大廳的角落還發現了一個貼心的角落, 二手書交換區



大家都知道, 老外到了海島渡假, 幾乎都是人手一本書, 書看完了 還能和其它人交流, 真的是又省錢又環保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好奇的翻了一下, 幾乎都德文 法文 英文, 還沒有看到中文書的踪影




Simple Life還有一個尺寸不大也不小的室外游泳池




我喜歡坐在躺椅上享受日光浴, 法國麵包喜歡下水玩二下 , 再上來躺椅和我一起享受日光浴




室外環環差不多繞完後, 接著要來去房間囉




房間part

幸運地,我們訂的房型被升等了♥

原本訂的是最便宜的標準房,櫃枱告知標準房都滿了, 所以幫我們免費升等!!!!

這是我和法國麵包出去玩那麼多次, 第一次被升等, 實在暗爽到一個不行



打開房門

哇~~ 第一個直覺是 好大!!!! 好大!!!



裝潢稱不上漂亮, 但房間很大, 而且很乾淨,連浴巾都很搞剛的折成天鵝的樣子, 好用心喔!


還有一個小陽台



到了海島國家, 我真的很愛有陽台的飯店, 可以讓我盡情的曬衣服( 我果然是個賢慧的女人, 厚厚)


而且我還會自備洗衣精和洗衣刷, 衣服穿了洗一洗, 曬乾了直接放行李箱

這樣子回到台灣, 我就不用再洗啦!!! 



往下看就是游泳池

往前看, 可以看到一些當地居民的民宅, 和飯店成了一股滿強烈的對比



浴室的備品們




可以開十人趴的淋浴間, 這也真的 太 大 , 太 嗨 了吧!

相機無廣角, 放不下全部的淋浴間景象, 右側還有一區, 有一個可以掛毛巾的大架子




男女有別的廁所設計

哈! 我看到這個, 就覺得,simple life你也太貼心了給你大姆哥

有分男生女生嘢, 這樣子就不會吵架啦! 哈 ( 想像二個人都尿急時, 怎麼辦?尿急時, 人類的劣根性會徹底展現出來滴)



冰箱的飲料們, 當然只有礦泉水是便費的啦! 其它的都是要錢的, 是說也真的不貴啦!




出海行程這裡也有!!!

在這裡, 最出名的一日行程就是帶你環koh tao 一圈浮潛, 然後再去南緣島, 價格比在蘇美島買便宜多了.

當然,也玩的比較徹底




早餐篇

simple life每天都有提供新鮮早餐, 但是種類並沒有很豐盛,都是一些簡單平凡的東西

 

熱食區

 

當然一定會有煎蛋區

我點了一個荷包蛋, 被法國麵包惡搞成鹹蛋超人了 哈



在這裡用餐, 有一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蒼蠅好多! 而且都是頭好壯壯的蒼蠅

看我都用面紙把食物蓋起來, 可見數量多到我真的快嚇屎囉!




在陽台納涼時, 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景象捏


在頂樓長大的大樹嘢! 好酷喔~





這次在Koh Tao停留三天二夜,很開心選對好飯店, 讓我們在這趟旅程中, 帶走了滿滿的愉快回憶♥

飯店工作人員都非常的友善, 上了國外的訂房網站, 看到很多旅客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但在這個尚未完全開發的小島上, Simple Life的房價偏高, 其它很多小小的民宿, 我想都不貴

不過, 我和法國麵包實在沒有辦法沒有冷氣 , 沒有熱水的居住環境, 所以還是多花一點錢, 讓自己住的舒服一點!


我愛Koh Tao, 也愛Simple Life




碎碎念

回來台灣也二個多月了, 遊記還是一直寫不完捏.....

寫遊記很單純的就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和法國麵包在國外做過什麼、吃過什麼 、看到什麼還有玩到什麼等等

在不久的將來, 再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旅遊日誌, 還會會心的一笑, 又好像再度重遊一下

但最近真的就是好懶喔! 換了新工作, 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回到家連電腦都懶的打開了, 不知道怎麼自己會變成這個樣子

很想一度不想寫了, 反正無名的空間也快裝不下了, 但又捨不得之前寫的旅遊日誌

唉.....我突然變的多愁善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