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KOH TAO MORE THAN KOH SAMUI



KOH TAO 的官方中譯是「倒島」, 在泰文的意思是 海龜

以前這裡是海龜的棲息地, 又加上從空照圖來看, 這個島也像隻海龜,所以也很多人稱它為「龜島」。



在碼頭那裡拿了Koh Tao的手冊,看了一下這裡的小歷史介紹

原來這裡原本是一個無人島, 只是偶爾有鄰近海島的漁民為躲避暴風雨才在島上留下了足跡。

而以前這裡也是囚禁政治犯的監獄, 後來在某一任的皇室上任時, 赦免了島上所有的犯人後, 這裡又變成了無人島了。


不過後來, 這座美麗的島被一批背包客發現, 而也讓它迅速的聞名於世。

它自然天成的美, 特別是各種海底生物和繽紛的珊瑚礁,傳遍了整個世界。

很快地就成為東南亞最著名的潛水訓練中心, 所以也吸引了一群潛水愛好者前往, 又稱叫 潛水天堂




這裡因為還沒有完全被開發, 所以這裡仍然保留了最原始的原貌

到了koh tao, 第一眼會發現, 這裡的地仍然是石頭路, 並不是我們常見的柏油路   



路況因為很原始, 所以在這裡騎摩車很危險, 很容易跌倒, 要小心的騎



因為法國麵包和我生性怕死, 不想要騎小綿羊

來到這裡, 最建議租ATV, 又穩 又帥氣 又刺激, 重點是不可能會跌倒!!!  

所以, 飯店check in後, 我們就來去租ATV囉!!!

這家就在Simple Life 附近, 老闆人很老實, 我們先後和他交易了二次,還滿放心的



老闆在教法國麵包怎麼操控ATV



喔耶~開始上路囉~ 我們開始沿著路亂騎



後來我們還騎回飯店拿東西, 飯店的服務人員也和我們說 租ATV比較安全, 是對的選擇 (哈)



將將~雙騎~ 我們要來去兜風啦



迎著風, 漫無目地的隨意騎



處處可見海龜




處處可見的 TAXI BOAT ,這是島上很特別的一種交通工具, 海上計程車, 酷了吧!!!

可以搭著它去其它鄰近小島,不過我們這一次沒有搭, 有一點可惜



接著我們騎到了一個海邊,人很少, 非常的寧靜

我們喜歡這個吊床,法國麵包在上面躺了一會兒, 我們才離開, 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



台北街頭有排班計程車, 這裡也有計程船 在排排站 等遊客嗎?



在騎的過程中, 被一陣香味引

是香噴噴烤雞攤嘢!!! 猴 嗨 桑 啊



科科~ 買了一個大雞腿, 50B



我還是愛米粉湯, 把法國麵包的雞腿搶來大啃一口, 再來大口吃我的粉湯, 爽快!



接下來, 我們騎到了海灘

沿著海灘走, 找喜歡的店家坐下來喝東西, 在路上發現這裡的椰子樹形狀好特別

不知道是天然的還是刻意的



這裡的海灘有一整排的咖啡廳, 每一家看起來都好有FU



沙子略黃 略粗



這裡是欣賞夕陽很棒的地方



快夕陽時, 潛水客也紛紛回來了, 猛一看還真像偷渡客 XD



我們在這一家咖啡廳



後來法國麵包和我說, 我們真的是押對寶了, 因為他看到好多和我們同船來的旅客, 也都來到了這裡

MENU




貼心吧! 有英文又有圖片, 加上那個可愛的價錢 (忍不住就想給它比個大姆指)

 

我忘了這個是什麼東西, 法國麵包點的,賣相普普, 不過有夠好吃的! 現在看到圖片還想流口水



點了清涼的飲料, 看著眼前的夕陽



天空好像調色盤, 好美麗, 真的是360度無死角的夕陽美景



太陽快要不見了,天空也變成了橘紅色了, 海水也因此變的好溫柔



悠閒的渡過下午時光,還做作的下去踩踩海水  



好多人紛紛拿起了相機, 要來捕捉這美麗的時刻



這種景象,很難想像它就真的活生生出現在我眼前, 好美,真的!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太陽下山的速度總是特別快, 瞬間, 天也黑啦, 等一會就換月亮出場啦




來到了koh Tao, 別忘了來海邊欣賞美麗的夕陽♥

很美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