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超開心的!! 在龜島的最後一天, 太陽公公好熱情, 陽光超大, 天空超藍, 超開心!!!

對嘛!! 在小島就是要配大太陽, 就像是喝紅酒一定要配上起司一樣, 才對味♥


我們要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最後半天, 退房將行李寄放在櫃枱後, 法國麵包和我開心的大步大步走!! 

我們的計劃就是沿著路, 往沙灘走, 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的路程, 但在這條路上商店還不少


放慢腳步, 慢慢走, 享受這美好中的美好




這個招牌好漂亮喔! 忍不住 " 咔嚓 "  一下



在這裡就像泰國其它地方一樣, 很多刺青小店, 哪一天我想要刺青, 我應該也會選擇在泰國

在店外看了一下照片,發現一張還真的很搶眼



從臀型來看, 應該是男生吧! 不過這位仁兄也太騒包了吧! 搞了二朵花在屁股上, 好好笑


這就是龜島的計程車, 很帥吧! 還是『敞蓬』的喔 哈哈哈!!!



我們也有租ATV, 我們也沒有加油, 不過和他們比起來, 我們好幸運!!! 

在這裡我已經看到二對情侶, 騎ATV騎到一半沒油了,這叫另類的浪漫吧! 哈

男生在後面努力的推, 讓女生騎在車上

我有看到另一對, 是女生在後面推, 男生騎在車上....



往沙灘的路上, 停在這個街角咖啡 Cafe Corner



因為我們喜歡這裡的設計, 很簡約, 但卻很舒服


咖啡廳還附設麵包櫃喔



這個角落 我愛  ♥ 來這裡的客人99%都是西方人, 或應該說, 在這座小島上, 西方人的比例真的非常的高!

 

我最愛的menu系列



點了二杯水果冰沙♥ 還有一個咖啡雞肉三明治

 

這裡東西還滿好吃的, 我們在這裡坐了滿長一段時間的


也翻了不少雜誌


你覺得這個像什麼?




小會計上身, 開始記帳, 不過記到最後都記到理理辣辣了, 我果然不能走會計這條路, 公司應該會倒閉



吃飽了, 來去沙灘囉, 天氣那麼好, 一定要去沙灘玩耍一下


往沙灘的路上, 看到了很激烈的字眼, 原來這裡也有街頭藝術家啊? cc



再來這間馬沙雞店, 每次經過, 客人總是很多, 生意很好! 不過我們沒有來, 有一點小可惜




沙灘到了, 這裡也有沙灘馬殺雞唷! 才150元嘢, 不知道按多久? 不過看那大嬸按的好認真, 應該很舒服♥

 

隨意找間咖啡廳坐下來



坐下來往前看, 就是這一片無敵海景



說有多美, 就有多美! 我們都覺得這比我們在蘇梅島看到的沙灘還要美, 榮登這次旅遊no.1寶座



海水很清澈, 水很淺, 小魚很多, 連 小黑狗都跑來玩



這裡的飲料非常的難喝!!! 但是這裡的風景卻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好愛在海邊喝東西, 望著大海發呆



天氣好的不得了,法國麵包吸氣吸的太明顯了! 哈哈哈



看到海的漸層了嗎?



玩玩水, 再回來住置上日光浴, 好享受, 而且衣服好快就乾了



玩了一下海水, 我們想要回飯店游泳池玩一下


回飯店的路上, 經過一家小麵攤, 還滿多人來買的, 還 不少西方人人手一碗



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就是老實人



超好吃的雞蛋麵, 我好愛泰國的麵!!   五顆星



回到台灣都吃不到這種味道的麵, 我好擔心, 為了要把這份美味儲存在我腦海裡

我又再點了第二碗, 這回換的是冬粉!!  哈



我在享受我的麵時, 法國麵包在這家二手書店挖寶



後來也買到了一本關於希特勒的書, 他開心的拿著他的書,我開心的吃著我的麵


然後我們回到了飯店游泳池玩水



日光浴



玩了一會兒之後,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又回到大街上, 原因很簡單啊, 捨不得離開~~ 還想再網羅更多的回憶


大街上的天空, 飄著世界各地的國旗, 我們看了好久, 一下就找到法國的國旗, 但我好失望沒有台灣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頭抬久了也會痠,所以我又想要坐下來喝東西了

想到剛剛有看到一家咖啡廳, 好像還不錯, 就拉著法國麵包一起去試看看

New Heaven Cafe

裝潢很棒, 而且都沒有玻璃, 完全採用自然光, 好讚

 

對了! 在這裡, 幾乎入室內都要拖鞋子, 蘇梅島也是一樣, 在商店門外擺放一堆拖鞋, 也算是另類的風景



因為我們之前吃了不少東西, 所以不太餓, 只點了一盤 鮪魚沙拉, 我們二個人share



室內一隅

 

不過, 這家沒有cafe corner 好吃, 吃下來覺得東西真的普普通通!


但, 還是老話一句, 好天氣可以讓我不去計較太多

因為我們是來渡假的啊, 只有擁有好天氣, 什麼都好♥



開心的龜島半日遊, 我們好開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