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o 義大利料理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Bistro98後面第一條巷子內, 樂麵屋斜對面)
                                                               02-8772 5480 




官網簡介:

Albero是義大利文的”樹”,發想是取自Alberobello,意思是”美麗的樹 ” 

Alberobello是南義的一個小鎮,被列為世界遺產之一Alberobello就像是童話世界般的房屋和街道,有一種置身於希臘的美好錯覺。

(COW這名字取的真好, 好有意境) 


新開不久的義大利料理餐廳,最近很常在網路上看人家推薦。

加上這裡的主廚聽說也來頭不小, 是前六福皇宮 丹耶禮的主廚喔!

愛嚐鮮的我們, 約一約, 來吃看看囉♥



│餐廳設計風格明亮又簡潔│

這好像是近年來的趨勢了, 幾乎所有的西餐新秀在裝潢上都開始走簡約風格,這也剛好很合我的味♥

喜歡這種簡簡單單, 沒有過多綴飾的裝潢陳設, 很舒服的感覺



Albero最讓我激賞的就是這面大大的酒牆,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有「氣勢」啊!!!




再來特拍一下,順便幻想一下家裡如果有這麼大的酒櫃那該有多爽??! 哈哈, 也順便手賤的拿出來看, 才發現...

原來這一面酒牆真的只是裝飾品捏, 因為都是空酒瓶XD  真正有裝酒的是放在其它的地方!!!




喜歡室內裝潢的配色, 潔白的桌面配上沉穩的咖啡色調皮椅,好有質感

搭上粗礦的石磚牆面卻也意外的很MATCH!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




一列空酒瓶擺設起來 還滿有創意的, 也給我們佈置家裡多了新的Idea, 法國麵包超愛這一列酒瓶軍隊的




流線型的玻璃水杯, 很乾淨, 像水晶一樣清徹



但裡面沒有水, 因為這裡的 要加50元才能無限暢飲喔! 

分別提供汽泡式礦泉水及礦泉水, 牌子為S.pellegrino & Acqua panna



有質感的白色皮革menu




果然是新餐廳, 餐具都一閃一閃亮晶晶, 沒有我害怕的霧面表面




每桌都會放上燭光和一個小小花奔裝飾品





│好相處的餐點選擇│

午間套餐價格平均420~650




晚餐套餐價格分別為 $980 & $1580

 


假日也可以選擇主菜再加250元, 升等為套餐     這也是我們這次的點餐方式♥




看起來,
中餐確實划算許多!!

但是,因為中午我們起不來
(  平常上班都睡眠不足, 週末時根本都像死豬一樣, 都要過了中午才願意把眼睛張開)

所以我們選擇的是晚餐時段, 到達餐廳時, 晚餐的人潮確實沒有很多,我們還是第一桌客人, 後來才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



生性節儉的我們這次點菜方式為, 共點四種主菜, 其中二種加250元升級為假日套餐。



│Albero上菜啦!│


先來看看假日套餐的沙拉


凱撒沙拉佐風乾火腿配櫻桃蕃茄蘿勒乳酪球


我喜歡這裡的蘿曼, 好脆好青♥ 搭上我愛的風乾火腿和乳酪球, 超好吃!! 咔嗞咔嗞


蟹肉沙拉配碳烤鮑魚菇


我本身不愛蟹肉, 因為我會過敏, 但是這道沙拉大家都還滿喜番的♥ 我吃了一口鮑魚菇, 有濃濃的菌味唷!



香蒜脆烤白松露油馬芝卡邦起司芝心薄餅  $360



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評!!! 陸呷陸涮嘴 , 超級好吃的!




辣味沙拉米緹魚香腸墨西哥辣椒Pizza   $340




服務生上菜時還會問有沒有需要加起司?   當然要!!!!  現ㄘㄨㄚˋ的起司, 看起來就是特別的賞心悅目


這裡的PIZZA表現的都不錯, 我愛薄皮PIZZA♥



香蒜辣椒緹魚醃漬橄欖酸豆羅勒天使細麵 $320


重口味的我, 就愛點這種味道的義大利麵, 有蒜香又有辣味, 吃起來超過癮的! 而且我最愛的就是angel hair



干貝竹蛤什錦海鮮風乾蕃茄義大利麵 $440


超多海鮮料的, 而且海鮮都好新鮮我覺得這個很值得為餐廳拍拍手!!! 



+250升級套餐的每日例湯

今天的是
蕃茄蔬菜湯


個人覺得這個就是很普通的湯品, 表現一般般, 不過料還滿多的,我在裡頭有發現章魚哥


我們
多加錢點的甜點

温烤法芙娜苦甜巧克力鬆糕配香草冰淇淋



上面白白的泡泡是發泡的蛋白糖霜, 而這個也是法國麵包在報紙上看到吵著要來吃的甜點, 終於讓我們看到本尊了!

但是實際上本尊卻是小不嚨咚的, 迷你的不得了!!! 報紙上的圖片不知道放大了多少N倍?!



假日套餐的甜點

炙烤脆皮焦糖法式香草雞蛋布蕾



粒粒和小予超愛這個甜點的, 一直和我們說這好好吃,
底下有芝麻嘢!!

後來法國麵包一看, 就和我們說, 這是香草
因為他以前常做 ~~~ 原來香草和芝麻長的那麼像,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嘛!!




最後套餐還有附贈咖啡和茶, 不過沒有特別為這二咖照相XD





超SWEET 咖波♥ 




法國麵包現在不知道在講那一篇故事, 詹姆士聽的好津津有味兒




開心的晚餐約會




好久沒有這樣子好好大吃了, 整個人笑開懷












吃飽飯就開始來拍照




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大家拍合照


咔嚓!



她和我說,
小姐, 你看一下,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暗?



好的, 一打開來看......








這個真的是暗的太徹底了XD




換一台相機, 請服務生再幫我們重拍一次


咔嚓!!


嗯....MUCH BETTER!!! 哈哈哈  




然後走到哪跳到哪的詹姆士, 今天決定不跳! 來和法國麵包 呼溜拳!!!



哈哈哈, 表情超投入的, 害我
!!






│Albero個人小評價│

用餐環境很舒服, 餐點選擇滿多元化的,價格還在接受範圍, 基本上比較推午間時段來消費♥
份量沒有很多, 大胃王的人可能會覺得吃不飽 (像法國麵包 哈 )
餐點有感覺到主廚的誠意和用心
服務不錯, 服務生都很客氣
初次造訪, 感覺不錯!  







吃飽飯後, 我們散步在東區, 去逛逛一些服飾店, 之後我們還衝到NOVA, 

趕在關門前最後一刻, 買下法國麵包突然想買的事務機




吃的很開心, 也買到了事務機, 回到家後, 他就開始在掃瞄他童年的照片, 影印一些有的沒有的

滿足的一天♥

 

                                                                   喜歡的話, 就請順手幫我按個推吧♥ 啾咪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ow0109
  • 好棒喔!!
    我也要學好英文
    我也要聽法國麵包講古
    你們都偷偷去~不會找啊!!!
  • Ricky英文很好哇!!!對自己要有信心捏♥
    我們沒有偷偷去啊, 因為你那天五點要上班!我有約你啊,你自己不可以啊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2/22 09:16 回覆

  • joan74327
  • 哈哈!!寶貝你終於新增網誌了!!要follow你的很期待耶!
    我剛看到上面那張暗的根什麼一樣和阿勇呼魯拳那兩張我快笑死
    你的網誌真精彩!!給你一個讚!muah!!!
  • 親愛的寶貝你也知道我好懶喔,寫網誌真的很花時間, 不過現在比較有空了, 我會努力多寫一點的♥
    還有你的網誌也快生草了, 快來生文, 我都會定期FOLLOW唷, MUAH♥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3/07 14:56 回覆

  • angelpomelo
  • 推+1
    法福納看起來好好吃!!!
    YO介紹的店都很棒~上次AKUMACACA果然很讚!拍照也超好看的~~~
    這間餐廳算中價位,義大利麵我好喜歡喔><
    改天要衝!!!
    最後一張圖也太幽默了~~
  • 謝謝ANGEL大美人,這間餐廳PIZZA比較好吃嘢!不過感覺沒有到五顆星喔, 建議要試的話去吃中餐比較划算捏!
    還有我覺得你長的好像cherrycoco(不會拼)的model, 有人說過嗎?^^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3/07 14:57 回覆

  • NCILY
  • 我是路人甲 可是常常來看妳的網誌
    禮拜五去師大 看到的應該是你們沒錯吧 !!
    帥哥美女總會吸引人目光 ^^
  • 哈囉你好,哈哈, 冰狗! 我星期五去師大, 不過我們對師大真的不太熟, 都亂逛一通的,你是在那兒看到我們?? 我應該沒有當街摳屁股, 挖鼻屎吧? (哈)
    還有啊你真的太客氣了, 我也是路人甲啊:)
    很開心認識你, 也謝謝你來光顧我的網誌, 我真的有一點受寵若驚^^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3/07 15:00 回覆

  • NCILY
  • 去年要去長灘島之前到處作功課 所以才在無意間看到妳的網誌
    妳的打扮我很喜歡而且法國麵包太帥了(無誤XD) 好幸福的一對 出國的照
    片和網誌也都很升火 以至於我三不五時都自動前來被閃一下

    有點難形容在哪看到 就在夜市裡路上 看到外國人都會想看一下旁邊的
    女生 ... 還蠻好認的 呵呵
    沒有不雅的動作 就是像照片中一樣俊男美女 :)
  • 哈哈哈 你好可愛捏! 真的謝謝你啦, 我有和法國麵包有人稱讚你很帥,他爽歪歪 哈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3/07 22:26 回覆

  • panmon0209
  • 推~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可是價位有一點><
    有機會還是想吃吃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