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和法國麵包去過那摸多海島型國家, 說真的, 我們很少做SPA

印象中,

在峇里島做過一次熱石SPA , 一次全身精油SPA

在泰國做過很多次超便宜腳底按摩, 還有幾次泰式全身按摩



就因為我們之前都太少做SPA了, 所以這回去蘇梅島, 上網爬了一下文章, 發現了一家十個人裡面有九個人說讚的 


Silarom SPA ( 希拉蓉SPA)

得過許多大大小小獎項的Silarom SPA, 也有得過『泰國健康醫療SPA奬』, 以泰式指壓與精油薰香按摩聞名。


因為價錢不高, 加上口碑很好, 所以我們這次蘇梅島之行, 也特別去體驗了一次。



來這次做做SPA, 大部份的人都會先預約, 不過預約這二個字, 在我們的旅行中是不太可能會出現的, 我們比較偏愛隨性一點的旅程

而這裡的預約制度, 也滿嚴格的, 在七天前取消, 酌收1000B 手續費, 而在七天內取消, 則是 NO REFUND!


隨性的我們, 直接殺到櫃台, 很幸運地, 我們只在大廳等了20多分鐘, 就開始了美妙的SPA之旅囉!



Silarom SPA   CLICK

位在查文海灘南端,  附設在Baan Hin Sai Chaweng Noi Resort 裡頭




因為所在位置比較偏僻, 所以都會有接駁車接送做spa的客人, 這裡是等接駁車的地方,法國麵包對這個游泳池感到很好奇




很快的, 車子就來了! 不過這個司機大哥怎麼一臉愛睡樣 (哈)




我們最愛的背對背坐法 ! 這樣下坡最好玩了




一進來這裡, 感官馬上放到最大限度, 眼前所看到的, 每一幕都是這樣子綠到不可思議, 好像來到了一個小叢林,很舒服的環境




而且它就位在大岩石上, 只要睜開眼睛, 就可以看到大海  , 只要張開耳朵, 聽到的就是大自然最原始也最美妙的聲音 !

在往spa會館的路上, 也會看到一些很符合南洋風格的雕像和裝璜, 真的每一步都是愉悅 !




到了spa會館了, 這裡是大廳一隅




環境讓人好放鬆, 感覺自己離海好近, 這樣子被大自然擁抱的感覺, 好不可思議的美好




這裡的櫃枱不大 , 但接待小姐人都非常的親切, 這一位小姐還會說一點點中文喔!




而櫃枱邊就放置著各式各樣的精油




親切的櫃枱小姐帶我們到休息區, 奉上了很特別顏色的藥草茶, 這個色澤好美! 而且好好喝, 涼涼的♥




接著我們來選擇這次要做的療程

法國麵包和我都選擇一樣的 ( 他是學人精!)

Sweet Sensation (Aromatherapy Massage ) 60mins 1000B / 90mins 1200B / 120mins 1400B

價錢真的不貴, 因為價差不大, 所以我們選120分鐘的, 好好享受在懸崖上做SPA的感覺



療程選好了, 接下來要來選擇精油了,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端上一盤精油, 讓客人選擇味道

這些裝著精油的瓶子 ,真的很美吧




我選的是玫瑰 , 法國麵包選的是茉莉


精油選好了, 接下來要來去換沙龍囉~ 親切的服務人員會帶領客人到一個更衣室

可以把包包和自己的衣服放在置物櫃, 然後換上拖鞋,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選擇沙龍!!!




第一次穿沙龍也不會選, 閉著眼睛亂拿 ( 笨 ) 後來才發現, 我選的顏色怎麼看起來舊舊的 ((((( 哈

至於, 法國麵包根本沒有選, 他男生都沒有差, 反正重點部位遮起來就好啦!!

 


穿著完畢後,親切的服務人員把我們帶到淋浴間, 先淋浴再做SPA, 對按摩師也一種尊重和禮貌


在這裡淋浴, 是個享受

這裡的淋浴室, 很酷!!  把大自然的資源運用的淋漓盡至, 完全採用自然光, 還有一顆大岩石, 一整個很原始風~~ 感覺我們和大自然合而為一了

 

還貼心的準備免洗褲, 不過沒有分男女, 我穿起來很像在穿幫寶適 (哈)



淋浴完後, 就要開始來SPA啦!!



官網沒有騙人!!! 這裡的環境真的好正點


我喜歡這麼貼近海的感覺




我們的涼亭, 就我們二個人, 涼亭上的紫色紗幔, 增添了一些浪漫的味道





在做SPA 時, 按摩師會把紗縵放下來, 海風把紗縵吹的輕飄飄的,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像公主!! 哈




圍繞在耳邊的是海浪拍打岩石的浪花聲, 是鳥叫聲, 是樹枝的搖曳聲, 是大自然的獨特樂曲

身 心 靈都完全放鬆到了一個極致。




這裡的按摩師水準很高, 不會在按摩時一直聊天, 就靜靜的, 輕輕的, 柔柔的在幫我們身上摸來摸去 (哈)

而且他們都會準備一個鬧鐘, 不會偷時間,讓人很放心



徹底的閉上眼睛, 感受這美好的SPA旅程, 大地的心靈洗禮




按摩的手法很輕柔, 和曼谷的泰式按摩差很多( 哈) , 是舒服的!! 法國麵包好享受




海風吹拂在我身上, 我覺得我好像變成了一朵白雲, 輕飄飄的, 好久沒有像這樣子那麼放鬆了




SPA完後, 按摩師也會送上茶水, 就是剛剛在大廳上喝的一樣, 好喝的魔法藥草茶!!!




我站的位置, 就在我們SPA涼亭的前面, 真的很酷!!! 腳下採的全部都是超大岩石, 然後大海好像把手伸出去就摸的到一樣




看的出來, 法國麵包在SPA過程中睡很大 ( 哇哈哈)




喔耶!!!  這裡的SPA 真的很讚~ 服務很好 , 接待人員很親切, 按摩師很認真, 價錢不貴


重點是這裡的環境!! 真的太正點了~







SPA 做完後, 我們來去喝下午茶   The Cliff Bar  click




鄰著海的義大利餐廳, 我愛




這裡的單價滿高的, 不過我們不打算來用餐, 因為只是想來喝喝下午茶, 感受一下這裡的氣份


坐下來, 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來小菜

法國麵包上面放了一些調味過的蕃茄, 好吃!!



然後法國麵包點了一杯 martin rosso




來蘇梅中椰子毒的我, 就是鍾愛coconut shake





我們還點了一份沙拉, 二個人share,這樣子的菜色在蘇梅島當地算是很精緻的 (當然價格也是)




露天的海邊餐廳, 在這裡點杯飲料, 看著浪花一波接著一波的跳舞

和心愛的人, 聊聊天, 說著彼此的夢想, 天馬行空的亂聊, 是幸福 !





在這裡短暫的享受一下海邊下午茶後, 我們走向餐廳隔壁,沿著小階梯往下走



看見一個好像人的側臉的大石頭!




也發現這裡有一些情侶在這裡談情說愛 ( 哈)

然後法國麵包就坐下來欣賞他眼前這片寧靜的大海!




在經過SPA的心靈洗禮後, 再到鄰海餐廳, 點杯調酒, 欣賞大海的風情萬種 , 是幸福 也是浪漫的♥

在忙碌的生活中, 好好享受一下歸零哲學的生活, 是美好的 也是格外放鬆的!


我喜歡這樣子的旅行方式, 好隨性 也好快樂♥





yoyo's mur mur

‧這幾天, 台北的天氣都好濕冷, 讓我又不由自主的想念泰國的陽光 還有那一些屬於我們的 蘇梅 回憶。

‧開啓了我的新生活, 卻也充滿了許多的不安。最近我們二個在想辦法要如何讓我們的未來, 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我自己的方向。

‧最近的情緒很低落

‧想要去天母跳蚤市場大出清!!!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幫忙一個吧 ^_^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