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泰山的幸運草, 是粒粒和詹姆士介紹的, 佔地很大, 停車場也很大, 不管是開車或是騎機車, 基本上, 停車不會是問題。

車車停好後, 從這裡進去, 正式踏入幸運草的『綠色世界』GO!




進去幸運草, 首先映入我們眼廉的 , 就是這些綠的不像話的美景!!!

很難想像在工業區的泰林路上, 竟然有這麼美的後花園

歐式的裝潢風格, 以及綠的很徹底的視野♥




綠油油的草地上, 舖著一塊塊整齊的石磚, 踏上去, 突然好想玩小時候愛玩的 跳房子 ( 哈 )



笑的好開心, 因為熱情的陽光把這裡照耀的像一顆超大的綠寶石, 綠色的葉子也跟著閃閃發光



還有小橋流水, 以及 池塘造景



在水池裡還有可愛的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還可以和櫃台購買魚飼料, 和小朋友享受天倫之樂!

 

這裡是戶外區, 天氣晴朗的時候, 坐在戶外區是最舒服的



被花花草草百分百的擁抱



法國麵包一進來就不停的玩弄他的小相機, 想要補捉他所看到的每一個景像  咔嚓 ! 咔嚓 咔不停




還有一顆許願樹喔!!! 仔細看了一下, 好多小朋友的筆跡, 而且不外乎都是考試第一名...等等的字眼 (哈)




泥坎坎~ 泥坎坎~ 還有藤蔓迴廊,就很像會出現在偶像劇中的景象這樣。浪漫極了



接下來是餐廳入口處



進入餐廳, 首先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接待廳,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沙發!!

這個接待廳大到我想可以大跳華爾茲,愛怎麼轉 就怎麼轉!




然後再來看看餐廳內部, 看的出來這裡的佔地真的非常驚人! 空間超大






沿著華麗的樓梯上樓, 還有一層用餐區喔!! 因為這裡空間很大, 所以也有不少新人選擇在這裡宴客~



餐桌上的餐具整齊的排放



因為天氣真的很好, 加上我個人對於戶外區的喜愛大於室內用餐區, 所以我們決定要坐在戶外區



入座後, 服務生會先遞上清涼的檸濛水以及MENU , 淡淡的綠色, 和這裡的環境好有一致性



點菜方式, 可以點套餐, 也可以單點 !



不過算了一下, 還是套餐划算喔~ 所以我們五個人通通都選擇套餐 




精選套餐內容
沙拉 、麵包、湯品、主菜、甜點 和 飲料 , 一份 499+10% 

沙拉 (4選1)
煙燻鮭魚沙拉
水果沙拉
尼可司沙拉
華爾道夫沙拉


麵包
奶油起士焗干貝 佐 全麥方塊麵包


湯品(3選1)
冬菇枸杞牛腩湯
義大利蔬菜湯
海鮮巧達湯


主餐(13選1)
法式橙汁鴨胸
馬斯卡邦起士碳烤嫩雞胸
炭烤迷迭香烤羊排佐薄荷醬
阿爾薩斯脆皮豬腳
炭烤豬肉培根卷佐辣味酸黃瓜醬汁
炭烤韓式美國帶骨牛小排
炭烤黑胡椒紐西蘭助眼牛排
深海鱈魚排佐蕃茄莎莎醬
炭烤BBQ豬助排
炭烤什錦海鮮蔬菜串
炭烤倫貝克香腸佐酸菜
鮪魚茄汁義大利麵
火腿奶油義大利菠菜寬麵


甜點(4選1)
巧克力香蕉慕斯
紅豆抹茶奶酪
手工蛋糕
香草冰淇淋佐陳年酒醋


咖啡&茶 (4選1)
美式濾滴咖啡
英倫紅茶
薰衣草花茶
蜂蜜萊姆汁


以這樣子的價位來看, 套餐的選擇性其實非常多元化, 光13種主菜就讓我們看的眼花聊亂, 難以下決定 (噗)



來看看我們選的套餐,首先登場的是沙拉(前菜)


水果沙拉


璁頭點的, 因為他在當兵, 想說要多攝取維他命C, 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我偷吃了好幾塊 


尼可斯沙拉


滿滿的鮪魚, 上面還有一小條臭鯷魚, 加上一些馬玲薯和蔬菜, 我個人不太愛, 沒有吃完!


燻鮭魚沙拉


這應該要算前菜吧! 燻鮭魚擠上檸檬, 只要愛吃鮭魚的人, 基本上都會喜歡這道前菜



接下來人人都一樣的全麥方塊麵包佐奶油起士焗干貝



烤的酥酥的方塊麵包, 大口舀著奶油起士焗干貝, 大口大口的吃, 超好吃的!!! ( 雖然我實在看不出干貝在哪裡)






再來是湯品部份





義大利蔬菜湯


蔬菜給的好大方! 我個人很愛這種以蕃茄為底的清湯,因為我愛清湯勝過於濃湯 (和法國麵包將將好相反, 他覺得不是濃湯 就不是湯! 哈)



海鮮巧達湯


奶奶的湯, 我覺得喝多了會膩


冬菇枸杞牛腩湯


全部人一致覺得這個湯最好喝! 牛腩燉的好軟綿, 入口即化, 湯中又帶有香菇的香氣!!! 榮獲今日最佳人氣王!





厚厚~ 湯品喝完, 馬上接主菜, 同時也是大家最期待的~ (畢竟在那13種主菜中要選出1個, 實在有一點困難啊, 每個都想吃)


炭烤黑胡椒紐西蘭助眼牛排



搭配的SAUCE有二種選擇, 黑胡椒醬紅酒醬,當然也可以來個《雙拼》


牛排真的好大一塊吧!!! 看了爽度就提升了不少!



我們五個人, 有三個人點這道主菜, 可見大家都愛吃牛




深海鱈魚排佐蕃茄莎莎醬


詹姆士點的, 我沒有試吃, 看光看圖好像有一點虛 (感覺好像會有一點吃不飽這樣 ) 哈



馬斯卡邦起士碳烤嫩雞胸


服務人員說這是新菜色, 不過個人覺得雞肉有一點過乾, 有一點小失望, 所以我沒有吃完, 倒是一直切法國麵包的肋眼來吃(哈)



今天同行的還有超sweet 卡波 , 詹姆士和 粒粒





大家在戶外, 陽光輕輕的灑在身上, 好舒服的用餐環境 (當天坐在我們斜後方的則是台灣好媳婦-佩甄全家福)





主菜吃完了, 當然少不了甜點




手工蛋糕


今天的手工蛋糕是巧克力蛋糕, 中間的相層則是巧克力和原味海綿蛋糕, 加上些許鮮奶油

不會太甜, 配咖啡挺好的! (驚!!! 怎麼有大陸人口音? 哈)




香草冰淇淋佐陳年酒醋


說真的, 我看不出來陳年酒醋在哪裡?(大笑) 不過香草冰淇淋很好吃♥




巧克力香蕉慕斯


這個好好吃耶! 巧克力好濃 , 我最愛巧克力了, 而且香蕉只有上面那一小片, 讓巧克力完全當上主角, 我喜歡這樣子的搭配。





甜點吃一吃 ,也順便請服務人員上餐後飲料了


愛咖啡的我們, 幾乎都點熱咖啡




在這裡擁抱綠色的感覺很讓人感到舒服, 當天也看到好多人帶小朋友還有小狗來這裡用餐。



吃飽飯的我們, 決定要來去綠油油草地上, 活力一下


三個男生瘋狂跳躍


這張的主題是: 我是搖滾吉它手!!!



這一張就展再現 男孩的青春與活力! , 不禁讓我想起了我那個年代的小虎隊 




男生跳完之後, 我們又想要來個男女雙打 ( 小時候快打炫風玩太多 ...噗)


這一張我真的好入戲~ 完全把被歐打的角色詮飾的很好, 也好醜啊 !!! 我的媽 (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大反擊!!!  乎力細~~~~





我們在草地上, 無限的跳了好多次, 玩的不亦樂乎! 也拍了一堆好笑的照片 ( 呵呵 )))

在這裡可以享受美食之外, 也可以在草地上運動一下, 彎得佛! 彎得佛~


第一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環境佔了主要的原因, 因為在大台北地區, 這種類型的餐廳, 比較少, 幾乎都要往郊外跑了。

餐廳種類選擇很多, 價錢也滿合理的, 口味好不好吃, 其實主要還是看個人, 不過我們五個人都很滿意, 吃的都很開心♥ 也吃的很飽。

非常適合帶老人、小孩、寵物來,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的好開心。 


我們的幸運草初體驗, 很滿足!





Clover 幸運草 主題餐廳 Click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02-29008585
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 請您幫Yoyo『推』一個, 有您的支持, 是給我的最大鼓勵!!!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