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更新】J-2

感謝 in-tshirt 公司的熱情幫忙, 特別是照片中的芳容小姐,還有設計團隊幫我們設計的logo, 趕在我們出發前給我們成品,謝謝!!


迫不及待穿上


同時也感謝蘋果日報的記者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採訪,用行動支持我們這次的活動, 萬分感謝


蘋果日報的新聞-台法籍麵包師 號召赴日做麵包賑災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5/art_id/24952/IssueID/20110412/page/1

再來還要感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 以及家樂福熱心贊助的賑災物資


倒數一天!!!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順利!!! love & peach


【4/11更新】J-2

這群充滿愛心的法籍麵包師傅已經有FB粉絲團了,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 也為他們打氣加油
T.B.O.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he-brigade-of-Baker/202315206465833

由於網頁均為法文及英文, 因為台灣代表Chef Lansoy也有中文版的FB, 都會同步更新最近消息
Chef Lansoy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ef-Lansoy/141397099262392

昨天已經收到各界好友所捐贈的物資, 今天晚上還會有一批, 很期待 也請大家幫忙多多打氣加油, 讓這個充滿愛心與勇氣的活動可以平安&順利!


 
【4/10更新】
原本預定收災地點設定為仙台, 由於日本地區志工參與狀況非常踴躍,預計有一百四十多位, 因此將原預定的地點, 改到海嘯重創地 岩手縣(多田自然農場), 地點: http://tadanaturalfarm.blogspot.com/

救災計劃倒數3天, 躺在桌上的電子機票, 讓我們備感壓力, 家人的不諒解以及擔心, 還有日本災區的潛在危機, 但我相信, 只要有心想做好, 我們一定可以順利平安的完成務的, 也謝謝大家熱心捐贈的物資, 我們一定會使命必達, 把物資親手交給災民, 再次萬分的感謝大家的愛心 因為有愛 , 世界更美好!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愛是不分國界的, 日本海嘯重創至今, 災區的災民們仍然深處到失去家園以及物資缺乏的生活中。

台灣人的愛心不餘人後, 至今也捐了不少款項資助日本災區,而目前也有一群法國人也投入了賑災的行列。

【送麵包到日本】

這是由一群法國人所舉辦的愛心活動, 由於海嘯重創的區域, 糧食短缺, 物資缺乏。 

來自法國一群從事麵包的師傅們, 即將前往海嘯災區, 親手為災民做熱騰騰的麵包, 以溫飽災民的胃以及心靈。

台灣的代表為Guillaume Lansoy
來台已超過四年了, 目前擔任carrefour麵包行政主廚



此活動已正式展開!但我們仍需要一些勇敢及專業的朋友一同加入這個活動的行列。

我們4/13 會出發到日本, 全程自費, 因為我們是真的想要為災民做一點事情, 因為東北交通尚未恢復, 到時會以開車的方式前往, 也可以將大家捐贈的物品送到當地。


目前ANA航空空司也提供了200公斤的重量, 讓Mr.Lansoy將災民所需物資帶到災區,

現在比較需要的物資為
嬰兒的尿布以及男女生的生理用品女以及內衣褲


物資招募, 即日起至4/11 ( 12號打包 13號出發), 目前已經集資約140公斤了, 還有60公斤的空間, 請大家多多發揮愛心,有任任問題都可以隨時與我聯絡, 謝謝。



祝日本可以快回到以往的軌道, 大家一起為日本災民加油 祈福!!!


請大家幫個忙 一個
希望大家可以大力把這訊息推廣出去!!!! 再次萬分感謝!!!!

讓更多人可以看到這個訊息, 也可以讓這項活動能夠完美展開&落幕,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