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除了曼谷包、零食、藥品、保養品之外, 還有什麼其它選擇的紀念品呢?

                                                     我想 T-恤是個不錯的選擇!




 泰國人的創意無限, 食衣住行各方面, 都可以看的到他們的創意。 

食: 們可以把新鮮芒果和糯米飯這二種不相干的食材完滿的結合在一起, 創造出無敵又專屬於泰國的美味。

衣: 現在的曼谷, 街上潮男型女一堆, 穿著也很時尚, 而且泰國設計師設計的作品, 都很特別, 連名作家女王都愛不釋手。

住: 曼谷最有名的精品旅館, 便宜又有特色, 在香港住一晚, 在曼谷可以住二晚, 而且房間又大服務又好, 我超愛精品旅館的。

行: 泰國除了計程車色彩繽紛之外, 還有很帥的摩托車計程車, 這種創意, 我想也只有在曼谷才看的到吧?!



而每次去泰國, 都會忍不住看看他們T恤又有什麼新玩意? 真的是五花八門, 每次看都到會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Yoyo只拍了冰山的一角而已, 也是自己覺得有趣的部份, 深深覺得泰國人的幽默都充份展現在t恤上了(哈)


有ㄍㄟ 掰裝清純的

( 這是一件年代超久遠的t恤 )  這個註解下的實在太機車了啦!





可以陷害人的系列T

(我覺得他是同性戀)




(他是大便)






男人心聲系列


男人一輩子都在追求、在比較的! 小泰泰真的把男人心聲亳無保留的展現出來! 好開放的民族喔 ( 呵 )





結婚之男人的心聲


哈哈,  新娘新郎的表情太精典了! 還有新郎還掛著腳鎬 (哈)  這像我們中國人說的:「 結婚就是愛情的墳墓」。



壞男人才有人愛, 穿上它, 誰都可以是瀟灑哥 (撥瀏海)

(好男人去死, 壞男人得永生)





當然還有一些鼓勵人心的設計作品 

(我不是短啦, 是口錐! 口錐!!)))))  就像南方四賤客的阿ㄆㄧㄚˇ 說的:「 我不是胖! 我只是骨頭比較大啦! ( 哈)



最普遍的還是有一點點黃色笑話在裡面的設計啦!

這個字眼真的好大膽啊!!!看了yo都害羞了

(我是6, 那你想當我的9嗎?)




至理名言 在泰國t恤中找的到!! 

這件寫的真的太好了, 我忍不住要給它來個一指向上!!! 故的~ 故的~

(沒工作嗎? 抬就補! 沒車嗎?抬就補!  沒錢嗎? 抬就補!  猜猜看為什麼? 那就是 想約會嗎? 門兒都沒有!!! )





這一件法國麵包一看到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薯條的心聲好醋逼喔! 後來這張變成法國麵包的i pad 桌布 (哈)

(混帳東西, 我是薯條, 不是毛毛蟲啦!!)





還有一些惡搞品牌的設


把麥當當色情化




還有puma當場變coma, 連小豹都翻身過來撒嬌了呢!




原來小叮噹是個酒鬼+老菸槍 (哈)


走一趟泰國, 你會發現這個城市真的很可愛♥

泰國人的創意, 真的潛力無窮, 難怪愈來愈多泰國設計師開始展露光芒了。

小至市集, 大至百貨公司, 都可以發現泰國 設計師的作品, 而t恤也是這個城市迷人的幽默。


我真的很喜歡泰國, 不論是小島或是曼谷, 我和法國麵包對這個國家, 有種特別的感覺。

每一年都要去一次, 就像離家的朋友要定期返鄉一樣, 而下一次的曼谷行, 也正在規劃中了, 預計5/18出發!!!


曼谷, 我又來啦~     


開始期待中


                     謝謝收看! 也請您順手幫Yoyo一個吧, 感動萬分! 謝謝
                     有您的支持, 才是給我和法國麵包最大的肯定喔, 啾咪~


創作者介紹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生活紀事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ow0109
  • 幫我帶一件吧!!哈哈~
  • 沒問題! 你想要什麼屎帶魯的?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4/06 11:38 回覆

  • NCILY
  • 上次在師大看到你們後 我怎麼覺得我週末在捷運台北車站也有看到法國
    麵包啊~~~
    我有看錯嗎 ?? 呵呵 ^^
  • 呵呵 應該沒有看錯啊! 看到白白胖胖的應該是99%是他沒錯啦!你的眼睛真的好利啊!!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4/12 10:55 回覆

  • NCILY
  • 對啊 碰巧有幾個異國帥哥走出車廂 總是會多看幾眼
    我發現他蠻好認的 呵呵
  • 哈!下次如果再看到他, 可以和他說 你好!! 他會很開心:)

    柚柚&法國麵包 於 2011/04/12 2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