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先回到4月18日那天,一個人的機場小旅行。

早上11點多,法國麵包陪我一起到日本羽田機場,我回台灣,他則需要留在日本,因為他要去做一件很勇敢、很酷的賑災活動。
坐飛機,沒有習慣化妝,因在機艙裡覺得每一口空氣,都是乾燥!簡單的造型,登機前先喝杯飲料,準備上演與君訣別記
 

機上的餐食,一個人吃,好無趣  (我果然不是一個獨立的女生)


回到了台灣,雖然法國麵包不在我身邊,但好險我還有一些好姐妹陪我作伴。



以下為這周的Yoyo的生活手札流水帳



Vicky帶我去了公館的 挪威森林 , 她和我說 那裡會有我喜歡的鬆餅


招牌蜂蜜鬆餅 $140


咬下去,真的有QQ的麻吉在裡面~ 幸福捏♥



橘皮甜酒蘇打 $140  ;  荔枝甜酒蘇打 $140


很舒服的渡過一整個下午....



之後,我們二個女生來到了 饒河街夜市,大吃特吃


炸杏包菇  是我最愛的夜市美食之一



 東發號 肉羹湯 $50


這個才叫 開放式廚房 吧!


看起來無色無味的羹湯,吃起來卻是無敵的不可思議!!  也太好吃了吧!!! 加一點店家特製辣椒,超讚!


 現燙魷魚 $100


媒體報導


從來沒有吃過,也從來不會想要吃, 真的很謝謝Vicky帶我吃了好多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吃的夜市美食。


 非常適合重口味的我,請老闆加入大量芹菜&九層塔再配上沙茶和香料,真的很涮嘴。


聽Vicky說士林夜市那裡也有一攤很好吃,下回來去試看看


炸天婦羅

攤子就在現燙魷魚隔壁,叫了一份來吃,天婦羅炸的脆脆的,配上小黃瓜可以沖掉口中的油膩感。
 


古早味系列的杏花村 之 好有趣文字 


椰奶西米露 杏仁豆腐 
 

連家豬腳麵線只要豬腳不要麵線

我第一次看到白色的豬腳耶!

以前的我是完全不吃豬腳的,因為我很怕吃肥肉。

但隨著年紀增加,身邊的好友都會和我說:「女生要吃一點含膠原蛋白的食物,皮膚才會好,豬腳很好,要多吃。」

所以,我漸漸的開始接受它,不過只能吃一點點。


豬腳的湯有著濃濃的當歸味,很清爽而且豬腳好Q


然後我們還跑去吃了31冰淇淋,我打從心裡覺得 台灣的31冰淇淋真的不會輸給國外的哈根大斯!!!!


Vicky在我家的這幾天中,還展現了她的魔法料理  magic ~

前一晚,我們去超市採買食物


第二天,親愛的Vicky下廚大展身手

我最愛的義式牛肉蔬菜清湯 還有 奶油培根蛋黃蝴蝶麵
 

裝盤,Vicky的雙手擁有神奇的魔法。非常的滿足♥



Vicky送我的亮晶晶耳環





和Debby台北亂晃  


東區茶街聊聊天



熱場 喝酒吃燒烤





和以前新竹工作的同事Debby (由同事變成朋友的情誼,很難得)



點了好多吃的東西,搭配著酒,好享受!我一直都很喜歡居酒屋的感覺,會讓我在這一刻感到格外的放鬆。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酒!!!




然後,週日天氣超級晴朗,我們到了中山商圈



來到了C.T House



今天的穿著很休閒,我現在愈來愈喜歡這樣子簡單休間風了,整個人真的好自在,就束洗!


等待時間也玩玩i phone的相機特效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火鍋控,每次到了簡餐店,只要MENU上有火鍋,就會忍不住的給它點下去。(相當的有個性,是吧? 噗~)


喜歡喝熱湯的感覺♥ (每次肚子餓,我一定要喝湯湯水水或熱熱的東西, 才會讓我覺得有飽足感,有在吃東西的感覺)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愛心的麵包盤唷~♥ 真的很卡哇伊捏



午餐約會在餐後飲料中,完美結束。 Debby說這裡的珍珠奶茶很好喝。


之後,我們還去了台北後火車站隨興繞繞,二個女生買的開開心心的



台北後火車站的小小戰利品


出國好幫手之分裝罐



可愛的小夾子 還有 一個大腸圈 , 耳環竟然只有一副,實在是非常的克制!!  給自己一個(哈)


因為我現階段一直努力的把瀏海留長, 希望可以嘗試中分的髮型, 所以小髮夾是我瀏海過度期的好幫手。


去了一趟日本後, 就很喜歡在絲巾和髮飾,買了這一條,想說到時可以做一點不同的造型使用。



後站果然是個好好買的好地方♥

最後女孩們的約會, 在星巴克劃下句點,完美。



           如果您喜歡yoyo的分享,也請您幫我 一下,感謝您喔~啾咪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