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在電腦前宅來宅去時, 看到了好多台灣女生分享著她們的甜蜜異國戀情, 有的很開心, 有的也真的很辛苦的在維持著

但是,在電腦前的我, 都會被深深的感動著.... 那份想要維持熱度、把握愛情的堅持以及毅力。




│外國男生真的比較浪漫嗎?│

我並不是一個崇洋的女孩子, 我以前交的男朋友都是正港的台灣郎。所以說, 愛情這個玩意兒, 真的是要看緣份的。
 
像我這樣子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和阿斗仔在一起的女孩, 現在竟然也和身邊這位法國麵包一起走過一千一百多個日子了



起初,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  法國人一定很浪漫厚?

其實, 真的大家都被電影給洗腦洗的太嚴重了,法國人的浪漫, 其實並不像電影裡那樣子誇張

他們的浪漫有90%是來自於嘴巴,  je t'aime(我愛你) , mon amour(我的愛人), mon coeur(我的小心肝),mon cherie(親愛的)
天天都會掛在嘴邊



外國人和台灣人真的比較下來, 台灣人比較吃虧的

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比較不敢把愛說出口,但台灣人對女友的體貼程度其實真的也不差

反正,我覺得, 一個男人真的要愛你, 不管他是東方人或西方人, 只要他愛你, 就是愛你, 只是表現浪漫的方式不同而已。






│談異國戀,英文一定要好嗎?│

法國麵包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他是個100%的法國人, 他的英文也是他長大之後才學的

而我, 求學時期, 對英文還滿有興趣的(因為國中時期非常的迷戀英國偶像團體take that >/// <) 但也只是有興趣, 並沒有到程度很好


英文, 對於我們二個人來說, 都是外來語

而法國麵包來台灣時, 有學中文, 但中文這個深奧的語言, 對於外國人來說, 要學真的不太容易,也因此他的中文程度現在還停留在很可愛的幼幼班階段

為了愛情, 我現在也在學法文, 可能天資真的不太好, 法文也太難了吧! 什麼東西都要來個陰、陽性, 真的很不乾脆的一個語言捏.

所以, 我們的溝通模式, 都是簡單的英文 加上 小朋友式的中文和法文, 當然肢體語言也很常用到

或者是我們二個自己創造只有我們二個人聽的懂的語言。



我們二個人都不會講吸塵器的英文, 所以每次問對方 今天有吸地板嗎? 我們都是講 today 你有沒有 hoo hoo hoo ?(吸塵器發出的聲音)

當二個人相愛時, 語言根本就不會是什麼大問題, 就勇敢去愛吧! 






│外國男人比較可以溝通?│

在法國麵包之前, 我有和二個外國男生短暫約會過, 綜合這三位老外給我的感覺

是的! 外國男生真的很好溝通, 不太會生悶氣, 有什麼不爽的都可以直接和他們說

良性的溝通,可以讓二個人更了解彼此

男生女生剛在一起時, 本來就有所謂的磨合期, 就像新車的輪胎一樣,  而溝通則可以讓二個人的關係更好♥




│和外國男生在一起的台灣女生都是醜女│

這句話, 我小時候就常聽人家在講了, 聽到的不外乎都是

和外國男生在一起的女生都是在台灣交不到男朋友的啦! 

                                                    或

外國男生的 番美觀和台灣人不一樣啦, 他們都喜歡花木蘭型的醜八怪   ..等等

真的是胡說八道!!! 

我覺得『刻板印象』這四個字, 影響力太大了

現在我在路上或電視上又或是網路上看到的異國戀的女生, 很多都很漂亮, 連台灣男生都會口水流滿地的那種啊!!

已經不在是丹鳯眼, 黑直髮, 皮膚黑黑,櫻桃小口, 廋廋小小那種時代了。


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啊!

我不是個漂亮的女生, 我沒有丹鳯眼, 我超愛把頭髮染成淺色系, 身材一點也不纖細,打從心裡就覺得我不可能會是外國人的菜

但是.... 我就不小心電到一個法國人了




│我很開心, 也很幸福的可以遇到一個對的人 , 很謝謝你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對我的照顧│

喜歡你總是為我下廚,知道我食量大, 還會裝大碗的給我 , 小碗的給你自己
喜歡你大大的肚子,好像小熊維尼
喜歡你三不五時就對我說 je t'aime 

喜歡你比我臉還大的手, 握起來很有安全感
喜歡你睡覺都會幫我蓋被子, 還會把我的小免子放我懷裡, 讓我好睡些
喜歡早上起來聞到的是濃濃的咖啡香

喜歡你愛開車帶我出去玩, 卻又不知道路線, 本來要帶我去陽明山, 結果攻頂了才發現上錯山
喜歡你玩電動時候像小朋友
喜歡你愛吃巧克力, 第二天又和我抱怨你多了好幾顆青春痘

喜歡你陪我一起逛夜市, 一起吃台灣的小吃, 雖然你還是不敢吃臭豆腐
喜歡你緊緊牽著我的手過馬路
喜歡你唱浩角翔起的歌, 雖然你只會唱幾個字

喜歡你和我說你真的好喜歡台灣
喜歡你總是開心的做家事,和你在一起,我覺得我好像小公主
喜歡你比我還要愛買衣服, 和你逛街, 比和女生還開心

好多好多的喜歡♥  




明天法國麵包就要從日本回來了 ! 雖然才分開短短一個星期, 搞的我思念因子一直不斷的在我體內蠢蠢欲動,不小心打了好多字>//<



總之, 不管是異國戀 或是 遠距離的戀愛,  只要有愛, 就能克服一切♥

希望所有女孩們都幸福 , 因為我們值得被愛♥




                                                             以上為yoyo個人的感情觀以及小小的愛情分享
                                                           如果你也喜歡,也希望能給 yoyo 一個 謝謝喔~啾咪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