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18號在日本和法國麵包分開後, 就過著 數饅頭度日 的生活

今天,他終於要回來台灣了

吃過午餐後, 突然腦中浮現一個靈感, 於是拿著包包及鑰匙, 以手刀衝去附近的書局

買了些材料, 回到家,自己動動手。



完成了這個小小的接機看板






Then 搭上計程車, 奔向松山機場  (好險不是在桃園機場, 我一定會大遲到)

一個人, 大廳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了熟悉的臉孔, 開心的搖著手中的看板


 My baby is  back!!

 
接機板還有一個貼心的禮物, 就是我還在上頭黏了m&m's 巧克力(哈)
 原本還想再買一杯珍珠奶茶的,但時間來不及, 因此作罷。

法國麵包看到這個接機板,一直笑不停





法國麵包很愛買零食, 這次他也買了好多吃的回來



那個黃色一盒一盒的, 是減肥的代餐, 他和我說, 在賑災時, 看到不少男生女生都在吃
他們說吃了這個就不會有飢餓感, 聽起來很神奇, 我再來試試看有沒有效?

希望在夏天來臨前,能讓我廋下來



來自日本東北的名產


他和我說這個真的無敵好吃, 忍不住拆了一盒試吃一下


外表看起來好像一顆水煮蛋




咬一下



裡面還有料, 不過還滿甜的, 我個人不太愛吃甜食, 所以
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戀人




法國麵包還買給我們一人一罐香水,這位大哥的香水真的很多

法國人真的好愛噴香水, 整天都龐共共!



他的是一路走來, 始終最愛的Dior
我的是chanel chance 



上回我在日本機場, 吵著要買夢奇奇, 法國麵包和我說, 他身上沒有那麼多錢, 所以就沒有買了

沒想到, 這次他回來, 真的還幫我把夢奇奇一起帶回來了



真的 好開心!!! 我好愛夢奇奇, 不過我從來沒有買過他的週邊商品

這是我的第一隻夢奇奇 





行李整理完差不多, 我問他

你離開台灣那麼久, 回來有沒有最想要吃什麼東西?

他回我 

夜市!!!


這個法國男孩已經完全把自己當成是台灣人了




於是我們坐著公車, 準備出發到士林夜市





第一個想吃的就是 炸杏包菇




因為我們並沒有很餓, 所以就是小小意思意思吃一下



逛著逛著看到這個小東西,現在真的都是i phone4的天下

我的3GS要找件衣服都很不容易

買了粉紅色的, 給我的3GS也穿一下新衣服:) 而且好便宜喔!




每次到士林夜市, 都會來廟口前面這家買飲料
 


法國麵包很愛他們的木瓜牛奶, 又濃又香的

我個人覺得紅蘿蔔汁才是狠角色,紅蘿蔔加上檸檬一起打

 超好喝!




好滿足喔!




沿著廟口往下走, 看到了一攤烤肉攤, 好多種選擇,客人也好多



湊一下熱鬧,而且每樣都11元,便宜的不得了, 買了三串試吃看看




法國麵包最愛的小酥餅, 一口氣吃了十個




我的炒公仔麵 還有 蝦醬炒空心菜





開心的夜市小小吃之旅

更開心我的寶貝又回到我身邊了






‧Yoyo's murmur‧

明天早上yo要回苗栗了, 接著第二天要當高中同學的伴娘
 嫁到好遙遠的台南,希望她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法國麵包整個人累壞了, 現在還不到十點半, 他已經在床上睡到翻掉了
看來他在日本的這段時間, 真的滿辛苦的。


最後要謝謝大家來這裡看yoyo的部落格,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深深一鞠躬)





如果你也喜歡yoyo的分享, 也請您幫我按個
謝謝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