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ntor』
德文中原意是 一條通往太陽的道路, 中文命名為 日光大道
主要以「無添加」為中心概念, 並延伸 日光大道 天然、健康的精神。


在天母圓環附近 , 是我和法國麵包都很喜歡的地方♥



門口的設計很顯眼, 大大的太陽圖騰, 好有朝氣啊, 整個設計也和店名相呼應著。




這裡販售著許多主打無添加人工添加物的歐式麵包與樂活慢食

走進店內, 即可看見滿滿的、排放整齊的歐式麵包, 店家還貼心的幫麵包做個 排行榜

如果不知道要選擇哪個麵包時, 也許可以參考一下最熱門的幾樣下手。

  


最真實的食物, 最健康的美味






法國麵包最喜歡到處去參觀麵包店了




這裡, 不只是一家麵包店

 

店內所提供的食材, 均為有機食材, 讓人們吃的健康

同時店內所提供的用品, 也都為環保材質, 可以說是為環保盡一份心意的模範店家!!




同時還販售了一些有機系列商品






店的內部

左邊: 室內用餐區

右邊: 麵包以及商品展示區







室內用餐區



就是這樣子簡單, 座位只有一排而已! 
我個人對這樣子的位置安排比較不心動, 我喜歡舒服一點的環境!


當然, 還有女生最愛的甜點特區




種類不算多,不過做的倒是滿精緻的




室內往外看





我們選擇戶外區的位置

 


菜單

 


在這裡會提供免費的水




我們來這裡下午茶  (週末都起不來BRUNCH 哈)



下午茶時段 不論飲料或甜點 均可享八折優惠

我和法國麵包一人各點一個蛋糕    榛果千層派  & 黑林森波士頓




坐在戶外區,  週邊圍繞著我們是綠意盎然的植物造景, 好放鬆, 好舒服喔!!!




樂活糕點

黑森林波士頓 $100
最外層由戚風蛋糕體擦上櫻桃酒糖水, 內含72%純苦巧克力甘納許、加洲黑櫻桃果粒、覆盆莓果粒以及櫻桃鮮奶油


剖面圖



黑櫻桃果粒好大顆啊! 而且這個蛋糕吃起來不甜,是我喜歡的那種, 很清爽 沒有負擔的享受。



榛果千層派 $100
酥酥的千層餅皮, 內含的榛果粒好多而且很有份量! 側面圖就可一目了然。



再搭上濃濃的榛果鮮奶油, 非常適合愛吃甜食的朋友 ( 法國麵包就是其中一位,他愛吃甜食的程度, 遠遠的超越我)




日光大道經典推薦 飲品


香檳奇異果冰沙 $ 180



用香檳和新鮮奇異果打出來的冰沙, 好特別!!! 酸酸甜甜的, 感覺全身都充滿著滿滿的維他命C


季節水果茶 (熱) $180



個人覺得這裡的水果茶真的是無敵!!! 太好喝了而且很特別


直接用鍋子呈上桌耶! 還有附上一小罐新鮮檸檬汁以及手工餅乾

喝了好多地方的水果茶, 這裡的水果給的最大方, 而且種類最多,我還有吃到桑椹唷!



還有附一個小鋼杯, 方便客人飲用, 真的好貼心捏




我們二個人, 從家裡散步來到這裡, 享受了一個很舒服的下午茶時光

 

喝喝飲料、吃吃蛋糕、看看走在路上的行人、玩玩手機、發發呆....



而且這裡的價錢也不算貴, 天氣好的時候, 點 "" 水果茶, 坐在戶外區, 灑灑陽光

多麼美好的人生






下次再來吃吃活力樂活早餐!!!




Sonnentor‧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官網請點我)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樓
         (02)2874-0208
         Fackbook 粉絲團 (請點我進入)




                                       這裡是我和法國麵包都很喜歡的樂活天堂, 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 也請你幫我按個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