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巡禮完之後

再去代官山街上逛逛, 一直逛到我們熟悉的涉谷車站

趕回飯店 , 因為晚上還有其它的活動要參加


一到飯店,馬上阿兵哥上身

用戰鬥澡的速度,快速的著裝完畢, 趕在晚上七點再次回到代官山集合地點。



剛開始,Patrick老師先帶法國麵包去一間高級餐廳

認識一些在日本很有份量的法國人




然後, 我們跳上計程車, 前往
表參道

同行的還有Patrick的小秘書


來到了表參道, 等待紅綠燈時, 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建築物


超酷的耶!!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大樓, 好新鮮兒♥


晚上八點

 我們來到了一個秘密基地

‧FRENCH PARTY‧

法國人, 一律入場免費
非法國人入場費 500 日幣
(我和Patrick的小秘書就是)

事後, 法國麵包竟然和我說, 這種感覺真的是太爽了

因為在台北, 他總是需要入場費的那枚



位在地下室的秘密基地



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DJ播放時下最火紅的音樂

圍繞在耳邊的, 只有輕輕的音樂聲 以及 聊天聲



‧點了一杯用 MALIBU 柳橙汁 調成的雞尾酒


淡淡的椰子香氣配上甜甜的柳橙味, 很適合女孩們♥



法國麵包和Partick

我覺得他們正在PK 看誰肚子比較大? 哈




中間的氣質美女是Partick的小秘書Chihiro



 她也有個法國男友, 而且還是帥氣的機師
他們愛情故事萌芽在機場, 因為當時Chihiro在機場工作
而且她的法文講好的好流利,讓我好羨慕!



十點多了

人愈來愈多了



這裡是很適合認識朋友的場合,大家都會彼此介紹自己以及朋友

我們也在這裡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



 一位日本女生, 義大利文講的劈哩啪啦的不得了

她和我們說 她不太會講法文, 但她義大利文講的很好

她在義大利住了八年,她的前夫是義大利西西里島人,剛好也是黑手黨

他們結婚後, 生了三個小孩子,某一天, 她前夫出門

但是不幸被人暗殺了...

他們報警也找了好久, 但始終沒有找到他的屍體

只有找到他當時開出去的車子...


她和我們說, 因為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她前夫的屍體

這也是她一直不願意再結婚的原因


當她和我分享這個故事時, 我真的都起雞皮疙瘩了

但我覺得她好堅強, 現在除了有穩定的工作外, 同時也是園藝設計師



最左邊那位金髮男孩, 他是這裡的老闆, 也是一位很有愛心的阿斗仔

他們也有為日本東北災民賑災

集氣!! 和每一桌客人合照!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雖然這裡沒有台北酒吧那樣華麗

只有簡單的桌椅, 只有淡淡的音樂

大家都很友善, 一個拉著一個介紹

之後, 大家都聊成了一片♥



十一點了

Patrick帶我們去續攤, 現在我們來到了惠比壽



CAVO Wine Bar "Petit Bar a Vins"

TOKYO 150-0021.SHIBUYA-KU . EBISU-NISHI 1-13-3-1F ROOB6 .
Tel:03-5458-2005
(Monday to Saturday 6.00Pm to 2.00Am...)

這是一間老法開的小酒館

A little French Touch in the Heart of Ebisu. Serving fine French Cuisine & Vintage Wines...





來這裡的原因也是因為要多認識朋友, 而這間酒吧也有為日本賑災募集資金

 

這次來到東京, 發現在這裡外國人真的都好愛日本, 好用心的想要為日本災民做些什麼

還滿感動的



這真的是一間很迷你的小酒吧

長條形狀的格局

大門的右手邊是超大的酒櫃 (很像是史瑞克的Size)



中間有個華麗的水晶吊燈

而最前方則有現場演唱



點了店家特調的雞尾酒



聽說, 這裡的食物超好吃

不過我們那時到達現場時, 客滿了!

所以我下次來東京, 一定要來試試看老闆的手藝!!



Patrick在東京人脈超廣的, 不管走到哪裡, 都有認識的人



小小的酒吧擠滿了人

在這裡, 法國麵包認識了不少法國朋友

交換名片、聊聊天

後來還有人跟著他一起去東北做志工





一點多了

我們沒有醉

但是我們真的累翻了



果然, 年紀大了><


第二天, 還要早起去辦事處辦理事情

所以我們便先搭計程車回飯店




日本的計程車, 真的很貴!

短短不用20分鐘的路程, 車資要台幣一千多

心.痛




今天連續參加了二個法國趴踢, 讓這個夜晚充滿了濃濃的法國味

雖然今天對我們來說, 有一點爆肝了

 但是, 真的過的好充實, 同時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收獲很大。


對我來說,除了六本木之外, 在東京的夜生活, 也可以有另一種選擇喔!


來cavo,享受一下充滿法國味的夜晚吧 

cheers





謝謝您的耐心收看,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 也請您給我一個
感謝唷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