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 來東京的這幾天, 出現的都是大大的太陽 藍到徹底的天空
走在路上, 抬頭看也可以看到盛開的沙哭啦



和法國麵包一樣早上要先去處理一些公事, 中午過後才是我們的自由時間

中午我們來到了新宿

新宿是很多日本女孩兒的逛街天堂

但, 今天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逛街

是為了要吃可以和 海綿寶寶美味蟹堡 PK的 J.S美味酪梨漢堡

一月份來日本過三週年時, 法國麵包已經有帶我來吃過一次了

幸福的好味道一直忘不了

所以! 

J.S .我們又來啦!!

 

J.S.BURGERS CAFE 新宿店  (點我可看日文討論區)

 

往階梯走上去, 就是餐廳啦! 位在三樓喔



一直都很喜歡塗鴨系列,最喜歡小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滿字的感覺
 

明亮的開放式工作枱, 這裡的員工都會戴上我們中國人男人驚驚的 綠帽子

配上紅綠相間的格子襯衫, 整體搭配起來 , 還滿和諧的啊




整個餐廳的內部感覺是相當舒服的

吧枱區




沙發區



還有最搶手的戶外區

上回一月份來的時候, 我們很幸運地坐到戶外區
那時是冷吱吱的冬天,店家還會準備暖呼呼暖爐, 真的好貼心呢!




還有這樣子面向戶外的位置, 我覺得很適合『想享受戶外風情又怕曬黑』的女孩們


這樣子位置的擺設, 在台灣比較少見, 我很喜歡捏♥


霸特...這次來的時候, 戶外區整個大客滿了

所以, 我們只好坐在室內區


‧餐廳還有提供放置包包的置物籃‧

 

後來發現, 在日本很多餐廳都會準備類似的購物籃,提供客人放置物品

真的好窩心喔♥



接著~讓我魂不守舍的主角正式登場啦!!!!

將將~   酪梨起司漢堡

  


法國麵包點的   培根起司漢堡





 那麼大一份漢堡, 要怎麼往嘴裡塞啦?

歹就補~ 歹就補!  (撥瀏海)

餐廳都會準備一個小小三角型設計的袋子 
把漢堡裝進去, 就不用擔心每咬一口就要上演河東獅吼的戲碼了





我真的愛死這裡的酪梨漢堡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漢堡裡面包的都是滿滿的料, 有生菜 蕃茄 洋蔥 有會噴汁的漢堡肉 還有還有

超美味酪梨醬

來新宿就為了它而來~ 看看這美味漢堡真的在我們心中很有份量

如果世界上真的海綿寶寶的美味蟹堡的話
我真的很想讓他們二個來PK 看看

 (評審就派大星啦, 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好收買 ~哈哈)




還有我和法國麵包心目中第一名的炸薯條!!

我們喜歡這樣子有點粗粗的薯條 ,外皮炸的酥酥的,厚度也是剛剛好, 不會太粗

咬起來 非常的涮嘴

X的~真的要給他來個一指向上!




這裡的調味料包裝好可愛唷!!!   黃芥末醬 還有 蕃茄醬



再配上營養指數 0 的碳酸飲料, 真的是好過癮 + 好滿足



我們在J.S 吃的好開心喔!!!
這個法國麵包拿薯條的樣子, 好特別, 好有自己的風格喔 (哈)

 

這裡的消費, 對台灣觀光客來說, 價錢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可愛

法國麵包和我點了二個套餐 ( 漢堡+薯條+飲料)
總共花費 $ 2,000 日幣 ( 當時匯率1:3 , 約台幣667元)

但是, 快樂是無價的

吃完我都可以感覺到我的胃在對我微笑!!




肚子飽飽的, 我們來新宿街頭隨意亂走

看到了一個很酷的景觀


吸煙區的設計好像酒吧一樣耶   喜歡捏


然後法國麵包沿路在拍照時, 我都會默默的自動走到鏡頭裡 (哈)





因為這次沒有時間去法國麵包最愛的秋葉原

所以我們去了一樣是販賣3C商品的 大相機 BIG CAMERA




差一點就買了左邊的Kitty拍立得



但終究理性大勝感性, 思考過後, 覺得我並沒有很需要它


不過, 這個法國麵包開心的不得了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有目的地的誘拐我進去3c賣場,因為他早就鎖定目標了

法國麵包這個電動小孩, 一有新電動就想要買

 

因為這個台灣還沒有上市, 日本熱賣的3DS

考慮不到5分鐘,就買下它了:D




再走走

眼鏡行前面有人在唱RAP!! 

而且他唱的好開心, 真的是太好玩了




另一邊則是提供幫客戶 擦眼鏡服務 的櫃枱




在新宿我們沒有逛什麼, 就是沿路走走, 隨意的走馬看花




然後,我們找到了我在台灣就吵著要吃的甜甜圈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為美國第二大甜甜圈上市公司,創立於1937年美國北卡羅來納
分店遍及全美,全球分店達400多家,總公司設於紐約,每日生產超過300萬個甜甜圈
除了甜甜圈外,Krispy Kreme 的招牌咖啡也是熱門商品

http://www.krispykreme.com/



台灣怎麼還不快點引進???

紅遍美國的超美味甜甜圈, 一進到日本就創成了排隊熱潮

在門口就看到亮晶晶的甜甜圈大軍靜靜的躺在輸送帶上




 痛恨排隊的我們, 說什麼也要排一下!!




口味相當的多元話, 有甜的也有鹹的

重點是, 裝飾的很漂亮, 讓我們立即陷入該選哪一個的苦惱中...




還有糖果色系的甜甜圈捏

 


把甜甜圈當成杯子蛋糕似的在上頭大肆裝飾, 好像藝術品, 水噹噹的




這裡也有室內區, 可以坐下來享用甜甜圈, 不過生意太好了, 我們去的時候, 已經沒有位置了

超大型自助式醬料區



呀比! 終於被我們買到了, 好開心

風好大,我都被吹成瘋婆子啦, 但還是要開心的和店家照一下  咔嚓!




我們買了五個試試看



五個甜甜圈 外加一杯冰咖啡
 總共花費 $1210日元 (以當時匯率1:3 約台幣404元)

甜甜圈平均單價為 $160-$180 日元
冰咖啡單價 $330 日元

是的!不算便宜, 但它真的好紅好紅, 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看起來很不怎麼樣, 但是吃下去, 真的是驚為天人,不得了的好吃!

特別是 原味

我一直以為 Mister Donut已經夠好吃了,沒想到這個Krispy Kreme更好吃!

鬆鬆軟軟的, 入口即化, 加上軟Q軟Q的口味, MY GOD!! 大大的振驚了我們的味蕾

            而且好甜好甜, 我好愛!!!  ♥♥♥♥♥
(有些台灣人會覺得過甜了些 , 但我覺得甜甜圈就是要甜才好吃XD)


真的是吃的很滿足的新宿小旅行, 雖然這裡是日本女孩的逛街盛地

但我們只在藥粧店買了一些維他命(哈)

重點全部都放在吃上面, 真的是太開心了♥



 甜甜圈甜 , 我們的愛 更甜






YOYO'S MURMUR


  ‧開心的新宿飽BB之旅結束後, 我們接下來去涉谷逛街,   之後會再分喔!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胖子變裝秀? ( 挖鼻孔)

‧星期一開始, 我的工作會有所變動,真的好討厭喔!  我好擔心到時會忙到沒有時間開電腦 / 寫文章 (泣) , 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





謝謝收看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或你也是愛吃成癮的捧油
也請順手幫YOYO按個
喔! merci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