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迎大名 32行館    門口處十分的低調 , 常常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只有最好,沒有次好

32行館由創辦人 邱明宏先生花了四年的時間,以打造藝術品的心情精心雕琢而成,希望可以為全世界的溫泉渡假飯店留下一個備忘錄。
延續創辦人堅持“只有最好,沒有次好”的經營理念,除了擁有泉、木、樹、石的美麗景致外,更以提供『精緻服務』為不斷努力的目標。
因為對品質的嚴苛要求,使得32行館能在台灣精品渡假飯店業中獨具特色,而成為奢華度假的指標,更多次獲邀成為觀光局於國際間宣導『台灣之美』的重點代表之一。

看到以上的簡介, 誰能不心動???? ((((激動)))


不過這裡的住宿費,價錢都是萬元開始起跳, 對我們來說實在是花不下去的貴!!

而且我們都覺得, 與其花大筆鈔票住在台北, 倒不如出國到鄰近國家玩耍, 更爽!! 還可以坐飛機耶 (( 好膚淺的想法 >///< )



午/晚餐也是不便宜,假日的中午起不來 :D

然後, 法國麵包和我現在說好了晚餐不要吃太多, 要用三比八的身材比例迎接熱情的夏天 ♥


所以,法國麵包和柚柚決定來這裡朝聖一下, 來吃我們最喜歡  價錢也最能被我們接受的下午茶♥



法國麵包和我到了入口處, 就先被震驚了

WOW!! 是 Relais & Châteaux !!!!


世界最佳精品度假酒店集團!!!  而三二行館是台灣 唯一 獲此殊榮的飯店 

好厲害喔!!! 沒想到法國麵包也知道這個, 他還和我說, 飯店有掛這個牌子的, 都是很棒的唷!

柚柚是旅館管理系畢業的,雖然以前在學校很常翹課 ( 噗 ~)))) ,但該懂的皮毛還是沒有少的啦!!!



進入32行館之前,會先經過挑高木質的長廊,濃濃的慵懶渡假味,在這一刻就可以感受到




再來, 要到大廳前, 會先經過一個水上石磚道路, 整個就充滿著 南洋渡假味兒♥




現在, 要來正式進入大廳了喔




32行館的大廳,好溫暖

這裡走的是有家的感覺, 風格很簡約,看起來好舒服, 我覺得好像 樣品屋

 


下午茶的位置在地下一樓

順著樓梯往下走 , 在樓梯間有個很精緻的長型吊燈




到了地下一樓, 馬上就可以看到 餐廳啦




大面積的採用石磚,搭配上大量的木質裝璜

眼睛所看到的每個角落, 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然後, 法國麵包被這個酒櫃吸引住了, 站著看了好久



他很激動的和我說, 他看到了一瓶不得了的紅酒 (下圖左二)

 紅酒界的LV    Petrus Pomerol 1961



現在要買可能都不好買了, Pomerol是法國波爾區八大名莊之首。看到這支酒, 真的好激動喔!!

後來他還上網找了一下這瓶酒的價錢, 果然, 超級無敵貴, 比一台轎車還要貴!!!

我們在想, 這應該是32行館老闆的收藏吧!?



幸福的午茶時光

午茶的用餐區可以選擇 室內 室外

室內
: 我個人感覺比較無趣, 唯一的優點就是有冷氣陪著你。

室外: 有著悠雅的庭園, 抬頭看, 印入眼廉的都是綠色景象, 好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 冷氣 和 電扇
 


午後的陽光斜灑, 滲透在枝葉間,好正點啊!!!




庭園中還有二間獨立的茶屋喔♥




我們選擇了其中一間

白色的沙發加上全木質架構的設計, 散發出很濃的峇里島味


 

我和法國麵包說:『 我覺得我們好像在峇里島的VILLA裡喔!!!』

 開始想像自己處在峇里島, 這樣子更能保有愉悅的心情




法國麵包和柚柚的午茶穿著

‧配合南洋風味的三二行館, 我終於穿上平常不太常穿的連身長裙, 帶出一點點度假味

‧法國麵包最近愛死了他的H&M紳士編織帽, 根本就是 走到哪 , 戴到哪

 


開心的法國麵包, 喜悅完全展現在他臉上, 開心到都耍寶起來了~

先來一個 小猴子




再來一張「自我感覺良好版」之GQ男模



最後不忘來點 忘情森巴舞

  

法國麵包發完顛後, 現在, 進入Villa32 午茶時間

去到哪都會拍的MENU 系列

這也是我最喜歡的照片  好有意境



Villa 32 下午茶

精緻下午茶組合 (附咖啡或茶) $580+10%


下午茶的組合是 英式三層點心塔




♥ 第一層 ♥ 三個迷你手工小點心 瑪德蓮  鳯梨酥  巧克力餅乾




♥ 第二層 ♥  四個鹹口味的TAPAS




♥ 第三層 ♥ 八個小點心, 有手工餅乾, 司康, 抹茶馬芬, 泡芙, 草莓塔以及一塊起士小蛋糕




 雖然名字叫做精緻下午茶, 不過這裡的下午茶, 並沒有很驚豔的表現。

唯一讓我感到開心的就只有看到三層塔的那一瞬間 !

只有起士蛋糕表現出色些, 其它均為普通, 以$580+10%的價錢來看, C/P值真的不高。


下午茶組合附的飲料我們點了一杯冰的水果茶

法國麵包點了一壺 薄荷茶 $ 200 + 10%


我很喜歡這個的茶壺,很有設計感! 感覺就是很紮實、很穩、很有質感



下午茶那麼迷你怎麼能夠滿足剛剛睡起來, 餓到吱吱叫我們

所以法國麵包點了一份三明治


義式香料麵包三明治 $420 + 10%


佛卡夏麵包, 中間夾層 mozzarella cheese , ham , lettuce , tomatoes. 佐上些許薯條



服務小姐和我說, 這個醬是主廚特製的蕃茄醬料, 可以沾著薯條一起吃



這裡的薯條真的不OK!

 軟軟的, 沒有脆度, 顏色也很不到位 ,我覺得的還比較好吃呢


 貪吃鬼上身 

法國麵包和我都喜歡擁抱滿滿一桌食物的感覺 ((( 哈 , 手中還緊握住那個小小瑪德蓮




雖然這裡的下午茶表現不太理想, 但還是不得不稱讚這裡的環境

果然, 32行館的午茶價值, 全都在這了

可以享有二人專屬的茶屋, 南洋式的風格, 讓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度過午茶時光♥


 甜蜜蜜的我們





 搞怪的我們



法國麵包看到這張照片一直笑著又搖搖頭的和我說 你真的好噁心!!
後來我把薯條拿給他吃, 他竟然拒絕我!!!!   ((不是說最 我的嗎?? 哼 ))) 騙倫~~ 



我們的茶屋後面, 也有一塊樂活小天地




木質地板上 放了一座大長椅

可以躺下來, 盡情的接收熱情的陽光




可以拍『 到此一遊 』的照片


後面的木板, 是3D嗎? 看久了, 眼睛會花耶@@




吃了東西, 活力也來了, 來拍照吧

我們其實一直想要拍 青春一跳 的活力照片

但是, 始終捉不到正確的時間

照出來都和預期的不一樣, 不過倒也是滿好玩的



我覺得我在法國麵包面前很放的開耶!



功夫PANDA




我喜歡和法國麵包一起出去玩,去那裡都可以好開心,就算食物不好吃, 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好心情



我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服務也很好

我這才知道, 32行館主打的並不是美食

因為這裡所有的價值, 都在這個峇里風格的庭園中, 讓我們可以置身於國外VILLA的想像



32行館二人花費支出

精緻下午茶組合$580  + 義式香料麵包三明治$420+薄荷茶$200 , 再加上10%服務費 = $ 1,320



這裡, 很美, 很適合拍照 ♥

這裡, 服務品質真的很棒♥

這裡, 下午茶其實沒有很好吃♥




更多資料

Villa 32 ‧三二行館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02-26611-8888







                                                                                         喜歡的話, 就順手一下吧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