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快就要來到了 ♥ 身邊也紛紛有朋友都陸續要出國玩耍了│

很幸運地,柚柚我也即將要再去我和法國麵包最愛的 曼谷了

很多人,在出國前都會想破頭

要帶幾件衣服 ? 

鞋子要帶幾雙?

保養品 / 化妝品 要怎麼準備?





我相信很多女孩都像我一樣愛拍照,  出國嘛!! 一定要給它妝卡水水,每次拍照都要有不同的造型出現這樣

所以出國渡假也悄悄的變成女孩們的時裝伸展台

( 柚柚特別不要臉,都自我感覺良好的把自己想像成是名模, 當然我的御用攝影師就是法國麵包啦,雖然他有時候很不盡責...)





│ 想要帶的東西一大堆, 要怎麼才能完美的把它們通通收進行李箱咧?│

別緊張, 讓柚柚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行前準備, 給大家做個參考

讓大家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遊, 心滿意足的回來




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四季都熱呼呼的曼谷,所以準備的方向也是以『曼谷』為主

  首先, 要準備一個行李箱 



這個行李箱,是柚柚高中畢業時, 媽媽買給我的, 因為那時要到外地去讀書, 外地學子必備的啊, !

一直用到現在, 也陪著我十多年了,到現在還是很耐用喔! 

陪我去過了好多地方呢!





│有時候千萬不要覺得當歐巴桑很可恥!  這些小傢伙, 可都是渡假時的完美小尖兵呢!│



平常買保養品時,就和櫃姐索取一些試用包,這些東西小小的不佔空間, 重點是用完了就丟,不會有一大堆瓶瓶罐罐的問題




   保養品部份

 防曬必帶   保濕噴霧必帶   洗面乳和面膜   卸妝用品









 化妝品部份

 到了熱帶國家, 請嚴禁大濃妝啊, 孩子們!!

流了一堆汗, 妝都變豆花了, 嚇死小泰泰就算了,把心愛另一半嚇到噴尿耐捏丟嘸厚啦



│推薦柚柚自己本身愛用的給西│

臉部的話, 我喜歡

伊聖詩綠茶隔離霜



這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擦上去, 臉上明顯提亮很多,可以減少粉底的使用量,有時甚至不需要使用到粉底液喔


眼妝的話, 只要加強眼睛就很完美了 , 假睫毛一貼上, 看起來就是精神百倍

 (之前我因為不想化妝, 就直接在出發前去種了睫毛, 效果也不錯:D )

不然就是走巨星風, 戴個大墨鏡就完全不用畫啦

&

想要當元氣少女, 紅通通的臉頰不能少

我個人很喜歡 YSL的腮紅霜




看起來紅潤又不會太有粉感


其它的,能省就省啦,  就這些對我來說, 就很夠了。






 衣服篇

曼谷有多好買, 已經不用我在這裡多加說明了

常常都可以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滿滿一大床的戰利品

所以,要準備什麼衣服? 

免啦 !!

身上穿一件就好啦, 其它的, 到了當地再來買


泰國的衣服又便宜又漂亮

恰圖恰 / 水門市場 /百貨公司 /夜市

買都買不完,一定讓你買到最高點, 每天早上起床還會不知道要選哪件新衣服穿呢



所以~

將將~ 柚柚個人的行前行李






好空喔! 






 因為我們要追求的就是滿載而歸的滿足感

 到了曼谷就是要拼了命的買, 把空空的行李箱裝滿滿


所以, 最完美的行前行李收納術, 就是 什麼都不用帶, 哇哈哈哈
 






BON VOYAGE

喜歡的話, 請一個吧!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