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死曼谷之太好買啦│♥ ♥ ♥

床上擺著滿滿的戰利品, 是我和法國麵包這次去曼谷的小小戰績

其實在我們出發的前二天, 收到了信用卡的帳單

三月去日本的帳, 信用卡公司到了這個月才全數入完

加一加...

Oh la la.... 好驚人的五位數 ( 真的是令人很想哭的八萬多 )


所以,我們這次的預算不多 ( 二個人最多只能花四萬元)

抱著帶著小小預算的我們

說什麼也要好好的玩個徹底,買個盡興!



來看看柚柚和法國麵包用小小的預算, 在曼谷買了些什麼東東





零食篇

  BIG C



我們沒有像其它人一樣瘋狂搬貨,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 也是搬的很爽快

但這次是第三次來曼谷了, 不想要再買太多零食, 好多都放到過期了

所以就小小買而已   花費總金額 $ 699 泰銖



 BIG C 必買零食


●大哥大花生豆●
 (口味有很多 有原味 / 雞汁 / 鮮蝦/ 咖啡 / 芥苿 , 吃來吃去, 芥茉的最好吃)


●POCKY●
 (泰國有一些台灣沒有的口味 ex: 香蕉 / 藍莓)


●PRETZ ●
(打拋豬肉的很好吃, 個人比愛這牌勝過POCKY)


●口味千變萬變的yoyo軟糖●
(因為是我的名字, 說什麼也要買啊, 好膚淺的想法喔XD)


●最近在台灣很紅的小熊海苔●
(我覺得還是元本山最好吃, YAHOOOO)


●超受台灣人喜愛的魷魚片●
(要吃就來吃最辣的橘色包裝)


●泰式沖泡奶茶●
(回來也想要懷念一下在泰國喝泰式奶茶的悠閒時光)


●品客洋芋片●
(泰國的品客口味非常的多, 可以吃到很多特別的口味)


這裡大賣場就像是台灣的家樂福一樣, 但規劃的比較好, 樓下還有商品街 也有吃的

 ( 有 Oriental Princess 東方公主 / Bata 鞋子專櫃 / Beauty Buffet 化妝品..等等)

※ 同一天單筆購買超過二千, 可以申請VAT REFUND唷!




 Siam Paragon B1超市好好逛



在這裡的超市, 想要買什麼伴手禮, 幾乎都可以找的到, 我們也只是小小買而已
買了綠咖啡調理包, 法國麵包說他想要試試看 (真是個天真的孩子)

還有一些零零扣扣的糖果


很多人都會選擇來這裡買一些伴手禮,因為種類多, 包裝精美, 就是貴一點點

※同一天單筆買超過2000,也是可以申請VAT REFUND喔






 飾品篇

我這次來曼谷, 可能是因為預算沒有很多, 很多時候其實都不太敢下手買

所以這次的飾品我只有小小小小的買幾樣而已

反正去曼谷的機會還很多!! 我一直不斷的和我自己這樣子講 



●眼鏡:購於Siam Square晚上的捷運市集♥  2 副 450 泰銖

●項鍊分別購於水門市場 & 洽圖洽週末市集, 單價都不用200

●耳環分別於洽圖洽週末市集 & Forever 21 (泰銖150)

●粉色和黑色髮帶購於Siam Square的小店, 一條 100 泰銖


髮帶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款

最近很喜歡把頭髮通通梳起來, 因為天氣好熱, 這樣子好清爽, 髮帶真是個好工具






Central World 也有Bershka ♥ 不過只有女裝沒有男裝



法國麵包好興奮的想要再去血拼, 最後只有我買到戰利品 ( 呀比)

●Bershka 駝色髮帶  290 泰銖







3C配件篇

MBK 是佪買3C的好地方!!

i phone 3GS 現在已經嚴重的被排擠了, 每次在台灣逛街

我的3GS外殼永遠被放在很小的角落邊


來到了MBK, 看到了好可愛的angry bird 還有少女最愛的粉紅色, 一次帶了三個, 通通 100 泰銖!




 I PHONE4 比較多選擇

左邊三個 通通100泰銖 /  橘色金屬風的 350 泰銖 / 白色的比較貴 要 500泰銖 



我也要和法國麵包用情侶機, 哈哈哈

 



 超可愛的ipad2新衣服



如果你已經入手了ipad2, 或正想要入手

又或是你最近想要買smart cover 又剛好你要去曼谷

那麼, 建議你可以來MBK買 

因為價錢便宜很多, 現貨也是十分的充足

IPAD2也是, 完全不用預購! 滿坑滿谷的等著你把他買回去

法國麵包在這裡逛的超開心!! 






SMART COVER-PINK $1200 泰銖 /  黃色ANGRY BIRD $550泰銖

MBK花費總金額:3330泰銖



法國麵包在 BTS Ari 站發現了一間蘋果專賣店, 名字很可愛 叫做 i Beat



買了一個我看不懂的東西XD






 藥妝 / 乳液 篇

 泰國BOOTS 好好買  好好買 好好買 好便宜唷

常常都會有在做活動, 買一送一或是第二件五折之類的活動

●NO.7 身體防曬乳200ml , 因為第二件五折, 當然要買二條啊 (原價一條450)

●草本卸眼唇液, 這是生活必需品, 天天都會用到的好朋友 , 一瓶不用200有找

●復古可愛版身體去角質一大罐, 大約300左右 





 泰國版的The Body Shop - The Oriental Princess



上回買了他們家的身體乳, 還滿好用的, 這一次也再來買一罐

喜歡洗完澡, 全身香噴噴的感覺♥

●身體乳液

●足部乳液

●臉部防曬 SPF30

三樣加起來不用500泰銖, 真的很便宜




包包篇

在SUPER RICH 換完錢之後, 往巷子走出來大好多路邊攤, 邊走邊逛,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小包包

好可愛捏



最後買了一個粉紅色的, 這一個才 200 泰銖, 可手提 也可以斜背



吸引我買的最大原因是這個包包是 made in Thailand



裡面的夾層好多, 好實用, 而且摸起來軟呼呼的,  愛用中ing  ♥  ♥  ♥




 Siam Square 小巷弄買的白色手提包  $ 500 泰銖

 


洽圖洽週末市集買的tiffany 綠色肩背包 $150 泰銖








鞋子篇


購於Central World 人行道路邊攤的

  點點厚底夾腳拖 $ 89 泰銖



原本只是想要試試水溫 , 因為太便宜了, 沒想到 爆好穿

比我在台灣NET 買的399夾腳拖還要好穿耶

之後我就天天穿著它走跳在曼谷街頭 






 購於Siam Square 晚上捷運市集 的 二雙休閒男鞋

二雙共 $1300 泰銖



老闆是個瘋狂愛法國的曼谷年輕人 XD




水門市場1F的男鞋-白  $1000 泰銖



喜歡穿白色鞋子的法國麵包

瞧瞧你一身有型的打份


可以改行當 馬豆了啦 XD






雜七雜八篇


洗衣精, 柔軟精, 傻傻分不清



我在7-11亂買的, 一包才35泰銖, 買回來台灣, 衣服洗出來都香噴噴滴



洽圖洽週末市集的小毛巾  我超會流汗的, 夏天必備  5條100泰銖





洽圖洽週末市集買的有趣圍裙 $250 泰銖




老闆還細心的幫我們包裝




曼谷真的好好好好買喔

所以女孩們到了曼谷記得要帶空行李箱去那裡狂掃貨喔 ( 哈)


才回到台灣二天 我又開始想念曼谷了

這真的是個有神奇魔法的城市

去一次, 就愛上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接下來會再分享戰利品-衣服篇, 以及曼谷相關的遊記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分享, 也請您幫我按個

謝謝







最後, 柚柚要來送小禮物啦!!

手工製作滴可愛小包包 , 可以當小零錢包 也可以當成鑰匙圈唷

一口氣會送出五個 喔 !






  活動辦法

●請先登入+推文 後再留言

●請回答以下問題:  請問柚柚最愛的城市是?  ( 哈 哈 哈, 這個問題會不會太難了一點?XD)

●最想要對柚柚和法國麵包說的一句話, 或是最想要看什麼分享? 

●留言時請留下email 和 名字 , 到時方便讓我和你聯絡喔

活動日期: 6/16 ~ 6/21

6/22號 晚上八點開獎唷 (活動已結束)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可以選顏色 , 其它四位就隨機出貨囉!!







6/22更新 :小錢包開獎囉!! 由法國麵包用抽出來的唷♥



以下為中獎名單 (無名帳號 -名字)

 dorisj112- Doris 

tzutzu168-小華麻麻 

ella0627-艾拉
 

unfair- Adina  

 candice901- Candice 



恭喜以上五位朋友, 我會再email和你們要寄送資料喔

另外要麻煩Doris提供email給我, 因為我一直連絡不到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