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真的好好買 PART 2│



愛曼谷的原因有好多, 其中一項就是這裡的衣服真的好便宜

一整個就是很好下手的價格, 100 / 200 / 300 的衣服滿街都是 :O

這次去洽圖洽週末市集, 也在逛街時聽到有女生和身邊的朋友說

這裡買完, 今年夏天我不用再買衣服了!

真的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如果你的旅費預算足夠, 不用懷疑,一定可以買的爽歪歪XD


但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旅費預算沒有那麼多, 來曼谷也不用害怕

花少少的錢, 也可以買的開開心心的唷



這次柚柚和法國麵包只能分享小小的戰利品
還有真人穿搭秀, 因為我和法國麵包都不廋, 請各位笑納





 今夏必備 女神風長洋裝



這三件分別購於水門市場, 單價平均都落在250B - 350B



│白色X浪漫蕾絲‧仙女長洋裝│  $250B

 

胸口部份是滿滿的蕾絲, 好浪漫啊, 下擺還有微透肌的設計,走起路來飄飄飄, 好像仙女下凡一下 ( 大笑)

白色洋裝搭上草帽, 很容易就可以營造出舒服的渡假味道♥




│抓皺正綠色平口長洋裝 (附胸墊之不用穿內衣好舒服)│ $350B



身邊的好朋友一致認為有修飾身型的效果, 這件也是法國麵包最喜歡的一件

這天穿著它吃早餐, 裙擺對158公分的我來說有點長, 搭上高跟涼鞋應該會更好♥




│性感大V領‧名媛風駝色長洋│ $350 B



這件腰部的地方比較合身, 如果穿內褲的話, 肚子有幾層肉一眼就被看穿(哈)

所以, 我打算等我再廋一點再來穿





│滿滿花朵兒‧平口連身縮口褲 │ $350B



這件也是購於水門市場, 專門賣泳衣的小店, 法國麵包和我說這件好好看

沒想到穿起來更是舒服的不得了, 而且寬寬又鬆鬆的, 可以把大肚子完全藏起來

 

頭上搭配的是Bershka買的駝色髮帶, 當天穿著它去MBK 逛逛3C天堂, 舒服到可以邊跑邊跳♥ 





│海軍風‧條紋細肩帶小可愛│ $590B



購於Forever 21 ( 曼谷 Central World 2F )

我比較喜歡這種簡單設計感的衣服,顏色有四種(紅 /灰/ 黃/深藍) , 挑了感覺會比較廋的深藍色


 

去洽圖洽週末市集穿著它, 配上 短褲 X 夾腳拖, 清涼百分百!!!

在炎熱的市集中逛街已經很辛苦了, 所以服裝上面, 一定要輕便+清涼, 不然真的會熱到哭爹喊娘。





│船軍風‧細肩帶短洋裝│ $200B



購於Siam Square 小巷弄的一家通通200B的小店

背後是迷死人的交叉設計

真的是個很V的大V領, 生性比較保守的我, 要搭配平口小可愛才敢出門

 

這一天坐BTS 來到了Ari, 吃吃看 風靡曼谷年輕人的時尚店家 After you

 這裡的蜜糖吐司很好吃,之後會再發文介紹滴






│芭蕾黑x白‧ 優雅短洋裝│ $200B


購於洽圖洽週末市集, 也是我在洽圖洽買的唯一洋裝

這次的戰鬥力整個好

 

離開曼谷的當天, 穿著他和法國麵包跑去網路上很紅的  spring&summer  喝飲料

認識我久的人都知道, 白X黑是我的最愛♥

不過這家店對我們來說, 感覺還好, 不需要特地跑去朝聖





│清爽舒適棉質背心│ $150B



購於洽圖洽週末市集, 一件79B, 二件150B

非常舒服的料子, 而且超便宜, 比一個便當還便宜耶!

拿來當家居服或睡衣都很划算





│薄荷綠‧平口連身長褲│ $500B



購於BTS Siam 晚上的小市集

第一次看到, 老闆說590B, 我個人覺得好貴

在曼谷對我來說超過500就算是有一點難下手的單價

 所以我們連殺價都沒有就走了

繞了一圈, 還是對它念念不忘, 所以又回去把它買回來, 老闆最後算我500B


 

喜歡清爽的薄荷綠, 整個人看起來好FRESH

IN SUMMER ♥ 最喜歡連身的褲子或洋裝, 完全不用考慮搭配問題, 今年必GET !!





│浪漫荷葉邊金扣‧細肩帶雪紡小可愛│ $250B



購於BTS Siam 晚上的的小市集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簡單的雪紡小可愛, 搭個牛仔短褲就很有夏天的味道




BUT..需要再加個暗扣, 因為這件的釦子與釦子的間距太寬, 很容易曝光







│正橘色蝴蝶結‧斜肩雪紡上衣│$250



購於BTS saim 出門的某一個小攤子 

某一天的下雨天, 發了瘋買的斜肩鮮橘色上衣

我真不知道怎麼會買這一件,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場合可以讓我穿著它亮相 ((苦惱中))





法國麵包小小戰利品分享

上回來泰國, 他買了一堆T恤, 後來都沒有穿, 全部送到舊衣回收箱裡去了 ( 浪費 )

所以這次他的重點放在3C, 所以他買的也是少少少

分享開始~ GO




│簡單素色‧棉背心│ $750/二件



購於TOPMAN  (Central World 2F)




法國麵包穿著這件和我一起逛洽圖洽週末市集, 但他覺得這個亮黃色讓他很不舒服

他感覺他好像同志 XD

大家覺得有像嗎?



另一件鐵灰色的他比較有勇氣穿, 黃色的我想他再也不敢穿出門了





│黑X白‧大方格襯衫 │ $130B



購於洽圖洽週末市集




法國麵包買這件襯衫, 主要是拿來搭配背心, 就是當外套啦  (可能他釦不起來)

這裡你所看的到的格子襯衫, 通通只要130B, 便宜到翻掉了



│普通到不行的二件V領T恤│ $150/件



購於洽圖洽市集 150BT恤專賣店



法國麵包受不了黃色娘泡背心後, 就趕緊把衣服給換了



他和我說, 這樣子自在多了 哈哈




│紳士風‧有領西裝背心│ $1090B



購於FOREVER 21 (Central World 2F)

 法國麵包和我說, 他想要試試看不同的風格, 沒想到一試穿, 他就愛死了他的新STYLE




│休閒男孩‧灰色連帽背心│ $1090B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我們又再去FOREVER 21, 買上回沒買到的遺珠



│白色連帽微透感T恤 + 紳士風‧黑色V領背心 +休閒男孩‧墨綠色連帽背心│



三件單價都是$1090B 

每一件穿起來都很適合法國麵包

   

FOREVER 21 的試衣間, 根本沒有人在管理的, 我們在裡面自以為是麻豆的拍了好多照片, 好好玩





│雅痞味‧灰色直條紋襯衫│ $930B



購於Siam square 小巷弄的韓國風小店

我亂拿店家的太陽眼鏡給法國麵包搭配, 果然很不搭 (哈哈哈)







我們這次真的沒有買很多, 在有限的預算之內, 二個人都買的很開心♥

每次去總是有一些新的發現, 和法國麵包去了三次, 還是有好多地方還沒有造訪過

真的好喜歡曼谷這個可愛又迷人的城市。



 柚柚和法國麵包最愛逛的地方 TOP 5

洽圖洽週末市集:每次去曼谷一定會刻意排跨週末, 這個市集太有趣了, 你想的到的任何東西, 這裡都買的到

Siam Square:號稱是台北的西門町, 喜歡在小巷弄之間亂逛, 晚上還有一整排的路邊攤很好逛, 吃的也很多, 幾乎每天都會來

水門市場: 曼谷版的豪華五分舖, 共六層樓的冷氣大樓,2~3件就可拿到批發價, 好嗨好EASY,不過有些衣服比較老氣, 我個人覺得要仔細挑一下

Central World:很簡單的原因, 因為我們想要買的牌子, 這裡通通可以幫我們實現願望 哈哈哈

MBK:曼谷版的小型光華商場, 超多手機配件, 還有便宜的水鑽I PHONE 外殼







喔耶~ 戰利品的部份都分享完畢了, 接下來就會開始分享曼谷遊記囉






如果你喜歡柚柚的分享, 請不要吝嗇的幫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唷
你們的每一篇留言, 法國麵包都會要我翻譯給他聽

merci merc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