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最喜歡騎我的專屬馬兒啦


  認識柚柚和法國麵包的人都知道, 我們二個人最愛去小島度假啦 

就像是我常常掛在嘴邊的 『有小島的人生是幸福的』 



所以,很多朋友都會問我, 去海邊渡假要怎麼穿?

其實柚柚個人覺得, 輕 鬆 穿 最 好




 海島假期 必備四寶

 太陽眼鏡、比基尼、小洋裝、夾腳拖



  │可以遮陽又可以創造巨星風的好朋友‧太陽眼鏡│

 

大家都知道, 東南亞小島的太陽眼鏡都好便宜 眼鏡帶上, 整個人都變的不一樣了

法國麵包還是最適合帶雷朋款式! 整個人看起來真的是帥呆了!


│海灘女孩必備!! 去海灘怎麼可以沒有比基尼?│  

  
柚柚平時就喜歡買比基尼 , 每次去海島渡假, 每天都要穿不一樣的款式 
  

柚柚去了海島那麼多次之後的心得, 覺得還是 平口式比基尼 最深得我心!

 因為這樣子曬太陽, 肩膀才不會曬出二條明顯的比基尼線條





 │一件就搞定, 最愛的小洋裝系列│ 



去海島國家旅行, 行李帶的愈輕便愈好

 洋裝真的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法國麵包也喜歡 >///<他說好方便, 哈哈哈 )

完全不用考慮怎麼穿搭, 最適合像我這樣懶的搭配的女孩
其中, 柚柚最喜歡的就是 平口小洋裝

 

把比基尼穿在裡面, 肩膀也不會露出太多的繩子

最重要的是可以非常快速的脫掉, 跳下海水去, 超棒的啦! 適合愛玩海水的我

 


 細肩帶小洋裝也是我的心頭好

柚柚和法國麵包去海島渡假時, 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沙灘上曬太陽,把自己曬成 焦糖色

但總是也會有離開海邊的時候 ( 例如: 吃飯 、 做SPA、逛街、散步..等等)

所以, 柚柚也很喜歡細肩帶小洋裝啦  
  
像柚柚這種哈比人, 最適合短到大腿以上的洋裝, 看起來比例才會比較好


 還有一種是有 附胸墊 的! 不用穿內衣就可以出門, 超棒的吧!
  
(Koh Tao 的浪漫海邊晚餐這輩子最美好的晚餐之一 , 回章回顧 :瘋‧龜島】超浪漫。Whitening♥ )



│ 白色一直都是最適合海邊的的顏色 ,VIVI雜誌還說白色是女孩的幸運桃花色唷! │

有計劃要去海島旅遊的女孩們, 不妨穿上白色比基尼, 走在海邊,保證帥哥都會被你吸過來


在每段旅行中, 貪吃鬼柚柚最喜歡到當地超商採買當地零食



│萬能的小洋裝也可以穿去酒吧! 好看又不會失


  (有DRESS CODE的例外)

 


怕曬或想創造女神風的女孩, 也可以選擇『仙女長洋裝』, 但要選擇質料輕薄的喔, 才不會熱呼呼

 


 連身褲也是非常棒的單品之一


平口式的連身褲, 上廁所最方便

適合從事一些比較戶外的活動 ( 如ATV , 騎大象 , 騎馬, 摩托車...等等) 

也適合不喜歡穿裙子的女孩

 


│如果只能帶一雙鞋, 就帶雙海灘必備的夾腳拖吧!│



通常柚柚和法國麵包去海島國家度假時, 只會帶一雙夾腳拖, 而且一雙穿到底 




今年六月我們在墾丁, 還看到很好笑的夾腳拖 


法國麵包又在演戲了   裝的一副好像我是母老虎一樣的可憐表情



但如果比較愛漂亮的女生, 也可以多帶幾雙夾腳拖來搭配服裝的啦!




我知道大部份的台灣女生都怕曬太陽, 因為怕曬黑 XD

│遮陽草帽是可以讓渡假感UP 的單品之一│




法國麵包很喜歡




│包包的部份, 柚柚最喜歡Longchamp 短柄s號的小包包了│



價錢不會太貴, 而且容量滿大的, 很能裝, 顏色選擇又多, 柚柚覺得還是小的可愛!!!




│防曬乳液的部份, 柚柚還是比較喜歡資生堂的安耐曬│



雖然它真的不便宜, 但真的很好用嘛!
法國麵包和我都不介意曬黑 , 特別是法國麵包, 他一心就想變成 古銅肌

但還是要 擦防曬, 避免曬傷 (我們都曾被曬傷過, 真的很痛苦)


還有

│保濕蘆薈膠&保濕噴霧 : 晚上回飯店時, 讓皮膚鎮定一下



                          │ 潤髮乳│: 吹過海風的頭髮都會超級澀,潤髮乳必備, 不然我頭髮會打結打的很可怕!
  

以上都是柚柚去海島國家旅遊前, 一定會準備的東西




總之, 柚柚和法國麵包就是走一種超隨性路線的啦!

當然, 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人

 現在是渡假旺季, 柚柚和法國麵包希望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去渡假、開心的去享受熱帶島嶼的陽光

BON VOYAGE



打著打著, 我也好想再去海島渡假啊!!!!!!! 
超想念可以躺在沙灘上, 腦袋放空, 讓陽光熱情灑在身上的美好時光...





要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一下唷!

merci + xie xie 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