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放一下法國麵包的今年的生日禮物 IPAD2  



從曼谷回來之後, 柚柚就很常窩在電腦前打遊記

有一天晚上, 法國麵包突然用他的幼幼班中文對我說

 我不喜歡你的新的男朋友, 你的computer

我想要下班後我們可以一起去游泳, 一起去喝咖啡, 一起去看電影
不想要一回到家就只是一直在玩電腦 !

想不到他竟然 和電腦吃醋


但想想, 最近柚柚好像真的都一直在打電腦, 真的比較少陪法國麵包
所以, 現在柚柚玩電腦的時間也節制了很多


柚柚的曼谷遊記也陸續寫了好多篇了, 今天就來寫一篇關於我的寶貝好啦





就是愛胖胖的你



雖然法國麵包也曾經廋過 (哈...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在一起三年多, 柚柚和法國麵包身材 嚴重的走樣

BEFORE / AFTER
 
照片上也許感覺沒有那麼的明顯, 但我們二個人體重大約都胖了快10kg ( 嚇死人)



真的是,談戀愛會讓人發胖

但柚柚其實比較喜歡胖胖的法國麵包
因為抱起來好舒服, 好像泰迪熊


因為可以輕鬆的把我舉高高




因為法國麵包胖胖的,不算廋的柚柚才可以營照小鳥依人的感覺






就是愛會下廚的你



因為柚柚笨手笨腳的, 連哈蜜瓜都不會切

喜歡你願意下廚做飯給我吃


每一口都是幸福


 這世界上, 除了柚柚媽, 就你做的菜最好吃!



就是愛喜歡旅遊的人你



柚柚還沒有認識法國麵包之前, 其實很少機會可以出國
因為法國麵包, 讓我有機會可以到處玩耍 

柚柚的第一次看到雪、第一次滑雪、第一次浮潛...等等

我們最愛一起去海島渡假, 因為我們都愛海
 

因為經濟的考量, 目前我們的能力只能到東南亞附近的海島旅遊

未來, 希望可以一起去更遠、更美的地方旅行



 喜歡你讓我更認識這個世界, 柚柚不愛讀書, 地理差的要命, 很多國家都沒聽過 (笨)

謝謝法國麵包, 我的地理小老師

 喜歡你認真的和我介紹最近有哪一首法文歌很棒 

雖然我都聽不懂




就是愛喜歡血拼的你

 

法國麵包是柚柚這輩子見過數一數二愛逛街的男生




和你一起逛街, 你總是會給我意見


和你一起逛街, 永遠都不會累


當我在挑選內衣的時候, 也很有耐心的在我身邊陪我




就是愛 給我很多自由的你



謝謝法國麵包總是給我很多自由空間 , 我總是可以很自由的和姐妹淘朋友聚會

不管我想要做什麼, 總是全力的支持我

法國麵包的支持對柚柚來說, 很重要



就是愛 英文也沒有很好的你



和你講英文, 完全沒有壓力, 隨便亂講你都聽的懂

有時候,甚至不需要說話, 你就懂我想要表達什麼


你果然是我的超人!!


♥ 和你在一起, 語言從來都不是個問題 ♥

但是, 你這身超人裝扮, 還真的很像一條 大香腸 (噗)



就是愛這樣子的你,獨一無二的你



遇見了法國麵包, 柚柚才第一次覺得
 原來談戀愛可以那麼甜蜜


原來沒有那麼難說出口


原來溝通對二個人是多麼的重要


原來英文不好也可以談異國戀




果然, 愛情來了, 擋都擋不住  , 管他是哪一國人!!


法國麵包和柚柚, 只是一對平凡再不過的一對情侶

但是我們很享受這種踏踏實實的幸福感

也很努力在平凡的生活中, 創造出屬於我們的不平凡



現在的我們, 很幸福

結不結婚, 好像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 ◆ 柚柚 ♥ mur mur ◇ ◆

柚柚之後還會再陸續分享曼谷遊記, 想要趕快完成啊!!
因為七月初會有4位日本朋友來台灣找法國麵包和柚柚,到時會帶她們到處玩耍

法國麵包和柚柚目前正在實施減肥計劃, 有成效的話, 會再和大家分享的


最後, 看完請不要忘了幫法國麵包和柚柚 一個喔!
merci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