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柚最泰式奶茶, 每天都要喝, 肥死也甘願

 Siam Square 是每次法國麵包和柚柚到曼谷一定會去的地方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玩了 白天 或 晚上, 都一樣的精采!




  Siam Square

由六條巷子平行組成的徒步逛街區
soi 1 ~ soi 6
( 註: soi 就是『巷』的意思)
而在小巷子中交錯著一些小巷子


充滿了許多個性又時髦的小店, 深受曼谷時尚年輕族群的喜愛
就好像是 台北的西門町 , 也很有 香港的銅鑼灣 的感覺

而Siam Square 的對面就是百貨公司大排擋
Siam Discovery , Siam Center, Siam Paragon

 附近還有東南亞最大的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 , 以及3C天堂MBK

 來曼谷, 如果不知道要哪裡玩, 往Siam走就對啦! 


 去年九月來的時候, 因為紅衫軍事件, 很多店家都被燒毀了, 所以全部都聚集在徒步區擺攤, 很有市集的味道吧!
 
當然, 現在都完全恢復了啦! 



 法國麵包和柚柚最喜歡來Siam Square 的原因 

因為Siam Square 太有趣啦

在捷運車站裡有可愛的廣告, 柚柚覺得黑人的最有喜感!! 超可愛的啦!
 

柚柚最喜歡來這裡看店家的櫥窗裝飾, 每一間都好有特色, 常常都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靜靜欣賞


不同於百貨公司, 在Siam Square 的小巷弄常常會有很可愛的小店 


不單單只賣衣服, 同時它也有小酒吧,  而且只有一個座位喔! 很有 ◤VIP◢ 的感覺吧! 哇哈哈哈

繽紛的調酒, 一大杯才 $ 49 B , 法國麵包說, 二個一起喝比較好喝 


走在曼谷街頭, 你會發現泰國人的好幽默  

連廁所的標誌都好有趣



因為Siam Square實在太多好吃的啦 

有很多好吃的餐廳, 不過這裡只介紹柚柚和法國麵包吃過且愛吃的, 做為代表喔

 畢竟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我們還沒有完全的吃遍全餐廳♥   但這是我們的目標!!  (遠目)

 法國麵包每次來都要吃的 海綿蛋糕
 
 柚柚最杯子蛋糕 在曼谷也好流行, 而且裝潢的都很夢幻公主風

 餐廳部份, 最具代表性的就屬這家 ▎青木瓜沙拉天堂Som Tam Nua ▎
 
► 柚柚之前有為它寫過一篇文章 回章回顧: 【愛死曼谷】超人氣 ♥ Som Tam Nua ♥ 青木瓜沙拉的天堂

 人氣紅不讓 ▎芒果甜點專賣店 mango tango ▎
 
柚柚之前有為它寫過一篇文章 回章回顧: 【2010】泰國。曼谷♥Day2♥Siam Square。Mango Tango吃甜點

法國麵包真的好愛吃 芒果糯米   看到果汁店都會停下來買一份芒果糯米來吃


 番外篇:   法國麵包和柚柚在Siam Square有好多回憶!

最好笑的一次, 就是有一次, 法國麵包逛街逛到一半他的 夾腳拖鞋壞掉了 (哈!好雖小)

 所以他 光著腳陪柚柚逛了一小段路,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搶盡風頭!!!


一直到現在, 每當我們走到那條街時, 總是會笑個不停, 因為一定會想起這段小插曲




因為Siam Square 實在太好逛啦! 

 Part 1 男生最愛
柚柚和法國麵包發現, 曼谷人很迷 I Phone! 幾乎人手一支, 再來就是 黑莓機, 他們叫做 BB 

我們在Siam Square 附近的3C商場還找到一家很酷的 App Store

可以直接和店家購買APP  這樣就不需要itunes 的帳號了!! 泰國人真聰明!!
法國麵包最愛最愛看3C產品了 他和我說:『這就和我們女人喜歡看衣服一樣, 完全無法抗拒』

 


 part 2 女孩最愛

泰國美妝品牌BEAUTY BUFFET ▎(除了Siam Square,在很地方都有設分店)
非常可愛的美妝店, 包裝也很少女系,當然價錢也很便宜,柚柚在這裡買過 指甲油3罐才 $100泰銖喔!
 

★Girls ! 來曼谷, 如果時間允許, 一定要來做做 │手足保養│  因為真的很便宜 
手+足保養(含上色), 不用$1000泰銖
!! 還是使用 OPI 產品唷, 是不是超吸引人?



台灣女孩最愛逛 │Undress鞋店│ Soi3
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由紀文惠代理, 奇摩商場賣場請點我
柚柚每次進去, 繞了一圈, 都空手而回, 不是沒有我的尺碼, 就是樣式沒有很喜歡這樣

題外話: 另外還有一家平價女鞋 Lovely Shoes,也很值得去逛逛喔! (柚柚忘了拍照了)
很多泰國女孩都會去那裡買鞋, 款式很時髦而且價格大概都四五百泰銖
不過 尺碼很不齊全, 柚柚去試了二間店, 想要的都沒有我的尺碼


女王介紹過的飾品店│ Mosstories│ Soi2
飾品很有設計感, 不過價錢大概其實不太可愛

柚柚隨手拿一條項鍊, 看一下標價$ 500泰銖,就默默把它放回去了
 

平價性感歐風內 │Undercover
很法式的性感吧!   價錢不貴,評價也很高 有打算買內衣的女孩不妨來逛逛


 Part3 男女老少都愛

桑倫夜市已完全拆除了, 讓好多人都好難過! (包括柚柚和法國麵包)
BUT..別擔心, 新的夜市 暹羅天堂夜市siam paradise night bazaar, 即將在八月份正式開始營業

目前只有少部份店家進駐, 建議還是八月份以後再去, 逛起來會比較過癮

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是六月去的, 所以我們目前的最愛, 就是BTS Siam 天橋下的小夜市
 

沿著街道二側, 擺滿了許許多多的攤販  

有衣服 / 飾品/ 鞋子/包包/化妝品/小吃 等等
不想去洽圖洽曬太陽的朋友, 也可以來這裡逛  不用自己去挖寶, 因為攤販都先幫你挑過貨了!

好可愛的橡膠鞋,黑色花朵的很有小香風吧!

滿滿的款式, 一雙差不多 $ 250泰銖, 超便宜的, 可惜尺碼不太齊, 柚柚喜歡的都沒有size (咬下唇)
 

法國麵包被這個男鞋攤販吸引住了



他很開心的一直試穿, 最後挑了二雙, 總共$1300泰銖
而且年輕老闆知道法國麵包是法國人之後, 整個人超瘋狂!  
不斷的說 oh i love france ! i love france! 

法國麵包的男人緣真的比柚柚好太多啦!

 

其實這個小夜市, 人潮還挺多的, 常常都會需要以小碎步前進
 所以隨身的包包要特別注意喔! 這裡很常會有『割包客』出没, 專挑觀光客下手!

有很多便宜又好看的衣服

 

 

 泰國的飾品真的很便宜  
法國麵包在這裡買了一個尾戒, 他好喜歡
 
(可是一回到台灣, 戒子就不見了! 害他傷心好久! 哈哈哈)


 一對 $20泰銖的耳環到處都看的到喔!
   
 
來泰國, 一定要買太陽眼鏡啦!! 款式好多而且都很便宜捏


法國麵包一直很喜歡 TRY TRY 不同風格  
他買了這副白框的太陽眼鏡, 準備要來去海邊當 BEACH BOY (哈)
 

在這裡, 有一家小店柚柚每次都會去逛, 而且每次逛都會帶著戰利品開心的離開

這裡有很多質感不錯又便宜的包包還有飾品
  
深受身邊女性朋友喜愛的髮帶也在這裡買的, 一條$100泰銖,好後悔沒多買幾條回來!!!
 

逛街逛累了, 這裡還有好多腳底按摩店

柚柚和法國麵包比較常去的二家是 Relax 和 Chang
 

腳底按摩真的是太舒服了! 而且超便宜的啦!! 每天都要來去按一下!!




柚柚和法國麵包真的好愛來Siam Square 混


不管白天來 或是晚上來 總是可以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果然是個好玩 好吃 又好逛的天堂




希望你會喜歡柚柚和法國麵包的遊記分享


看完也請順手幫忙一個唷
merci x mer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