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可愛教主法國麵包,你喜歡我的新造型嗎?




│外國人眼中的東方美女│

今天來聊聊很多人都很感興趣的 中西文化審美觀之大不同

認識法國麵包之前  
柚柚個人覺得在阿斗仔眼中的東方美女,就是要擁有
《黑黑亮亮的長直髮、細細長長的丹鳯眼、嬌小的身型外加健康的膚色》


最經典的代表就是迪士尼的 花木蘭 ,而這個卡通人物也有真人版, 哇哈哈~ 相似度真的很高吧  
  
像這種長相的女孩兒, 對柚柚來說就是在國外很吃香的標準東方美女長相

又或是像 劉玉玲 這種身材火辣又有自信美的霹靂嬌娃
 
還有一些躍進國際舞台的東方女孩, 對柚柚來說,在阿斗仔眼中應該都是極品啊!  因為都擁有了一股很 神秘的東方韻味
  

│因為中西文化的不同, 加上審美觀念也不一樣│
也許在東方男孩眼中, 這些女生都稱不上美女
 (甚至連美都沾不上邊) 

所以很常聽到很多人說
 外國人交往的東方女生, 普遍都不是美女

在還沒有認識法國麵包之前的柚柚, 天真的以為外國人的審美觀大概就是如此
也因為柚柚本身沒有上述的這些條件 ( 有啦~皮膚是黑了點)


認識來自法國的法國麵包之後
我才知道, 原來 板印象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 原來以前我所以為的, 都不一定是正確的

因為上面放的這些柚柚以為是西方男生喜愛的東方美女圖
法國麵包覺得沒有一個是漂亮的 ()

那反過來問我們東方女孩眼中的西方帥哥
嗯...我想想....  
除了有比較深遂的五官之外, 就是 毛比較多 還有 雞雞比較大
但這種話題實在不適合搬上台面大聊特聊 (雖然我很想...科科)



│法國麵包眼中的東方美女│

(噓....這是我的秘密唷)

法國麵包來台灣四年了, 因為柚柚很常邊看電視邊問他 
這個女生漂不漂亮? 她和她誰比較漂亮?

剛開始他都很誠實的回答, 後來他學聰明了, 只要被問到這個問題 他的答案只有一個

『你』
哈哈哈,雖然知道是黑白講, 但聽了心裡還是爽歪歪




現在柚柚要分享法國麵包眼中的東方美女
你會發現, 外國人眼中的東方美女, 不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

 美女一號: 沙拉沙拉廣告女主角

法國麵包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就和我說她好漂亮
然後三不五時就哼一下廣告的歌,還會帶動作 (光想像就覺得那個畫面很不舒服 XD)
所以每次他唱這首歌時,柚柚都有一股很想打人的衝動


美女二號, 同時也是法國麵包心目中的冠軍: 蔡依林
 
只要身邊有朋友問他在台灣有沒有喜歡的藝人, 他很快就會回答 JOLIN!
誇張到走路看到蔡依林拍的戒煙立牌, 還向柚柚朋友的男朋友說 這是我 第二個女朋友 (好敢講)


美女三號: ELVA

法國麵包某天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ELVA表白的MV,然後,他和我說,他好喜歡elva,因為好漂亮

柚柚問他 jolin 和elva 比較喜歡哪一個

他竟然說現在他在 蔡依林和蕭亞軒之間  天人交戰 

二個他都好喜歡,不知道該怎麼辦?


美女四號: 可愛教主楊丞琳
 
也是因為看到了楊丞琳拍的飲料廣告,不過其實法國麵包不知道她的名字, 所以我們都稱她叫 好喝
講楊丞琳他可能不知道你在講誰, 但只要說到 【好喝】 他就知道了


美女五號: 小S
台灣男孩普遍覺得大S比較漂亮, 可是法國麵包卻比較喜歡小S
他覺得小S很好笑, 整個很放的開, 大S他覺得太像公主了, 比較不是他喜歡的調調

但如果你說小S 他也不知道是誰, 要說 切 切 切 他才知道是小S

沒辦法,台灣廣告的影响力真的很強大啊!!!

美女六號: 少女時代
因為柚柚弟很常來我們家串門子, 只要有他的地方, 整個家就會充斥著韓國歌及韓國MV....
法國麵包後來也淪陷了, 他很愛看韓國少女團體的MV, 因為身材都很好, 和日本卡哇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少女時代真的每一個腿都美的不像話啊!! 我想只要是男人都會喜歡吧!



│果然, 審美觀這個東西很主觀│
現在的外國人眼中的東方美女已經不再停留在花木蘭時代了
不過, 雖然法國麵包眼中的美女和大部份台灣男生一樣

但只有一樣是比較不同的是

他還是喜歡巧克力膚色的女孩


這個和我們熟悉的『一白遮三醜』的觀念有很大的不同
雖然柚柚也曾經積極的想要美白, 但後來想想,這個工程實在太浩大

所以我現在不再追求美白了, 既然都黑了, 就請讓我黑的均勻就好

讓我繼續擁有使法國麵包忌妒的健康膚色吧


 │柚柚很開心可以遇到法國麵包│
可以接受我所有的缺點, 這點真的讓生活習慣沒有很好的柚柚很感動


所以, 外國人眼中的東方美女, 不見得都是醜女, 正妹多的是

如果你嚮往異國戀, 如果你沒有花木蘭般的東方面孔
♥只要遇到對的人, 在他心目中, 你就是最美的東方美女♥

不管有愛沒愛, 大家都要幸福, 勇敢追愛喔





 YOYO Mur Mur

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慶祝的? 
柚柚和法國麵包沒有去昂貴的餐廳享受情人節大餐,我們在我們最愛的 夜市】渡過
 
只要和心愛的人在一起, 就算吃路邊攤也是一種幸福
當然也手滑買了一些戰利品 
 
之後會再陸續分享餐廳以及戰利品喔 

以上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也不要忘記給柚柚和法國麵包 一個唷
merci x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