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這段時間以來, 收到好多朋友的留言, 內容大都是關於法國麵包和柚柚的一些小問題

集合大家的問題, 柚柚決定要來大公開法國麵包的10個小小私密檔案

(唉呀呀 >///< 好害羞喲公開之後我還能保有我辛苦建立起來的形象嗎?)




 NO.1 │法國麵包? 你什麼要叫法國麵包?│

Well.... 其實法國麵包他有名字啦!
 (廢話! 誰不是人生父母養的, 單難有名字啊) 
他法文名字叫做  Guillaume

小時候, 他爸爸擁有一家麵包店, 所以法國麵包從小就跟著他老杯學做麵包
一直到現在, 所以他是個專業的法國麵包師傅】喔!

Oooops !  放錯張了>///< 這張是上班前的自戀自拍,哈哈哈


他真的很專業啦! 也有很多媒體採訪過他


 
因為他是法國人, 加上他又是麵包師傅, 所以柚柚就幫他取了一個外號
 【法國麵包】



到現在, 柚柚的朋友也都一起叫他法國麵包,真的是個適合他又好記的外號吧! (挺胸)

 

NO.2│法國麵包的第二個外號『 阿勇』│

這個是柚柚爸幫他取的啦, 主要也是因為他的法文名字實在不太好發音
所以柚柚爸爸幫他取了一個簡單又有力的外號  阿勇』 (請用台語發音, please )

法國麵包好滿意這外號, 因為柚柚和他說 這代表【強壯】意思

有一次我們去餐廳候位時, 服務人員要登記名字, 法國麵包很開心的說『 阿勇 』
結果... 當然是很丟臉, 大家都在偷笑


 只有法國麵包一個人在那裡洋洋得意,以為自己中文變很好這樣

所以,這位來自法國的大男孩, 在台灣有二個外號 
【法國麵包】 and 【阿勇】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NO.3 │法國麵包和柚柚是怎麼認識的?│

其實我們最早開始是經由朋友的介紹交換msn, 但當時我們二個人彼此都有男女朋友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柚柚一樣
有一些人, 就算是掛在msn好友名單上, 但從來都不會聊天的那種?


又或是即使聊天可能也只是發揮 國中老師教過的英文
 hello how r u ? i'm fine,thanks,and u? 之類的問候語

當初我們就是這樣子, 是後來柚柚因為一段感情受傷滿重的   
莫名奇妙的才開始和法國麵包慢慢熱絡起來
他當起我的心靈導師, 用男生的角度幫我分析我所遇到的事情,聊久了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

(在一起第三天我們就一起去香港旅行,也是我們的第一個小旅行)


人在失戀中, 總是最脆弱的
所以我們是先從朋友做起的, 認識差不多一年左右才在一起

要勇敢跨出自己所設限的小框框, 你會發現, 其實這個世界還是很美麗的!

所以, 柚柚一直覺得 
要走出失戀陰霾,真的要找個新對象, 情感轉移》

說不定,那個新對象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啊!




 NO.4 │請問法國麵包, 外國人真的都比較大嗎? 你上廁所會偷看其它男生的嗎?│

法國麵包說他上廁所有時候會 偷瞄  

但他注意的不是雞雞大小, 而且他發現很多人 尿尿完都不用洗手乳洗手  ( 這孩子完全放錯重點) XD


然後柚柚覺得其實不能以偏概全啦! 

因為外國人不見得都很大, 台灣人也不見得都很小

柚柚曾經遇過一個190公分的英國帥哥, 殊不知在打開禮物的那一秒
Oh My God !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金架係 亂槍打鳥, 打到小小鳥
我想如果星雲法師看了, 都會想流淚吧!


女孩就是喜歡有【存在感】的東西啊!!

well... 好像會愈講愈深入, 到時我這裡就會變成色情版了
想要聊的再和私下和我聊嘿!




 NO.5 │法國麵包你喜歡台灣嗎? 你喜歡台灣小吃嗎?│

法國麵包真的好愛台灣, 他一直都覺得自己已經是『正港A台灣郎』啦!

而且他也慢慢的愛上我們台灣的小吃 (除了臭豆腐和塩水雞)
最愛最愛的就是 蔥捉餅 



 NO.6 │法國麵包你來台灣四年了, 中文好不好?│

其實之前他有去補中文, 也有去學ㄅㄆㄇㄈ

記得他有一次還想向柚柚炫耀他的注音, 用注音在我手臂上寫他剛學會的單字
ㄅㄞ ˊ  ㄔ


過年要入境隨俗, 他也很用心的寫上新年快樂的注音


柚柚先讓他自己寫看看, 果然很多錯 (哈)

(新年快樂 我的寶貝)

中文會話已經慢慢在進步中了, 不過最拿手的還是 三字經

沒辦法, 他的中文老師 ( 舉手!!就是我)  , 老愛教他一些有的沒有的

跨沙小 / X 你娘 / 他X的 ...等等等等等 ( 拍謝啦~這裡實在不適合打)

(我真的是好學生, 只是遇到一個老愛教我三字經的壞老師~ 驚驚)


台灣廣告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記得好久以前卓文萱有拍一個洗面乳廣告

廣告中她大喊 不要碰我 法國麵包問我什麼意思? 
我說 DON'T TOUCH ME

然後這位可愛的法國麵包自以為聰明, 自創了一句求歡話語

寶貝, 我要碰我 AND 愛愛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聽到林北都軟掉了,那A架口錐啦!




 NO.7 │法國麵包為什麼你都會做家事和煮飯?│

( 攤手) 沒辦法啊! 

誰叫柚柚是豬轉世來著
只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連切個水梨都要向我求救

但法國麵包真的很喜自己亂煮東西, 所以柚柚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一個願意下廚的男人




 NO.8 │法國麵包和柚柚好常出國去玩, 好好喔! │


我們喜歡到處玩, 不過都用很便宜的方式玩
法國麵包覺得在忙碌的生活中, 一定要抽個時間好好渡個假

幫助沉澱心靈, 也順便充電, 回到工作崗作又是活龍一條

所以我們現在的能力只能去東南亞附近玩耍

未來, 希望可以去更多更遠、更美的地方渡假




 NO.9 │對於未來, 法國麵包有什麼打算?│


法國麵包一直有個夢想, 就是可以擁有自己的麵包店

【主要是希望可以提供很道地的法式麵包】 然後用 平價 的價格, 讓大家不會再覺得法式麵包很難親近


想要所有的人都可以吃到他做出來的法式原味
但是, 開店這個夢想目前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遙遠

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資金, 柚柚好希望哪一天,可以突然
中樂透,獨得頭彩


這樣子, 我們就可以早日圓夢啦!! Oh Yeah



NO.10 │法國麵包和柚柚會不會結婚? 生個可愛的混血寶寶?│

我們有在計劃, 也許再一二年吧, 現在就讓我們再享受一下單身的快樂吧
至於混血寶寶, 柚柚只能說 我盡力讓我卵子著床囉




YOYO Mur Mur

這週末的台北天氣一直不太穩定, 所以我們跑去內湖的打擊練習場玩
看法國麵包不知死活的玩120 速度的


然後, 球速太快, 他的情緒也太嗨, 不小心 把棒球當足球踢
殊不知   球沒有踢到, 倒是拖鞋飛了出去


後來請工作人員幫忙去球場上撿回來

實在是太好笑了, 和法國麵包在一起 , 每天都有喜劇上演, 真的好快樂



以上, 就是法國麵包的私密檔案大公開, 如果還有其它想知道的請盡量發問嘿!


所以不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
只要是愛你的人, 他就是對的那個人,  親愛的女孩們, 讓我們一起幸福吧!



看完也不要忘記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
merci x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