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 身為小氣敗家女的柚柚, 最最最愛去夜市挖寶啦!

因為個性非常的 喜新厭舊,衣服常常穿沒幾次就打入冷宮了, 所以真的比較不會花大錢買衣服
再加上 口袋沒有很深, 買不起昂貴的衣服,所以【夜市就成了我最愛的挖寶聖地】

誰說愛漂亮一定要花大錢呢? 其實花小錢也是可以買的很嗨

前陣子, 柚柚和法國麵包二個人分別跑去士林夜市和師大夜市玩耍, 也 不小心 手滑買了一些戰利品
雖然沒有很豐富,但容易滿足的柚柚已經非常開心啦!

SO... 開始來個 不專業的戰利品分享



【Part 1 最常去走跳的士林夜市】

NO.1 │辛辣感X個性滿點‧洞洞背心連身裙│ $150

是店家自己打版做的, 因為 版子比較寬鬆,所以不用擔心鮪魚肚飛出來和大家Say hello
全部都是洞洞唷, 很sexy吧!   如果全裸套上, 也可以變身為情趣衣服兒( )

為了要強調 透肌感, 所以裡面只要搭個│背心x短褲│就可以啦就是要 把腿露出來, 才能突顯這件背心裙的特色】

這樣子若隱若現的感覺, 法國麵包很喜歡 也是柚柚很少 try 的風格

不過柚柚覺得搭的短褲有一點不夠短, 後來又去買長版背心, 這樣穿起來會更sexy

(我把圖縮短了, 長度是會遮住 屁眼 的喔)

這樣子穿起來就會像她這樣,可以把露出更多的腿, 看起來會更修長

(拍謝, 反光整個很嚴重啊 (哈) 拍照技術很不好, 請見諒嘿)


 NO.2│蕾絲 MIX 點點‧平口雪紡小洋裝│$190

共有三個顏色(黑 / 杏 / 白) 
考慮到膚色問題, 柚柚選的是白色的, 因為我是焦糖女孩兒, 如果穿上杏色整個人會看起來髒兮兮的

這件洋裝很神奇喔!
穿上去, 舉止都會不知不覺的女人了起來 , 柚柚想要學氣息女孩翻個書, 但我真的很不愛讀書, 整個 翻很快

裙子長度大概快到膝蓋, 是好女孩的標準洋裝, 但柚柚有一點想要拿去改短一點
畢竟我還是愛極短洋裝啊(整個講的很像有曝露狂一樣)



 NO.3 │簡單圖騰風‧寬肩帶小洋裝│ $150

(共有四個顏色 黑/杏/白/藍)
店員強力推薦的! 她說她拿杏色的, 但柚柚覺得白色比較適合我

裙擺超可愛 , 還有 收腰 設計, 整個人看起來會有 顯廋 的效果

肩帶的部份夠寬,所以也不用擔心 副乳會噴出來

穿著這件新洋裝和法國麵包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開演前先去法雅客看看書,不小心翻到了HAWAII 的旅遊書, 噢~我好想要去渡假喔

這件的裙子很短(很好!我喜番) , 當然一定要 配上跟鞋,比例才會好, 柚柚難得有那麼氣質的打扮 (((害羞))

以上三件總共金額: $ 480
是不是超便宜啊? 柚柚付錢的時候, 整個付的很豪邁外加快到耳朵的超大笑容! 


上面三件全部都在士林夜市少年街這一家小店買的喔, 這家小店目前也變成柚柚的心頭好了

因為真的很便宜,而且店員都很客氣,每次去士林都會去逛一下這樣 (當然也都沒有空手而回過)


 NO.4 │濃濃海洋風‧條紋平口小洋裝│ $400

(共有三個顏色 黑/藍/灰) 
購於 ㄘㄠ好吃 塩水雞那條巷子的某一個小攤販

柚柚一看到這種型的洋裝 整個都沒有抵抗力了,而且又是我最愛的平口系列
攤販原價$480, 後來算我$400
(但我之後去師大看到一模一樣的, 只買$290, 乾!!! 林娘卡厚咧!真的是氣死我啦)


很喜歡這一件捏, 果然是我的菜 (雖然買貴了...)
喜歡這種很簡單設計的海洋味洋裝感覺好像搭個夾腳拖就能立刻奔向海邊這樣

最近在夜市看到很多攤販都有在賣耶, 歡迎大家一起來和我穿 姐妹裝



Part 2 根本是噴錢天堂的師大夜市】

女孩們, 你們擁有幾副太陽眼鏡呢? 

柚柚個人覺得, 太陽眼鏡真的是夏天的搭配好物啊, 而且夜市賣的又不貴, 買來搭配服裝真的很正點
柚柚努力試戴中,每戴一副就轉頭問法國麵包 好不好看? 問了大概十來次吧, 非常謝謝法國麵包的耐心

太陽眼鏡法國麵包覺得多買沒有關係, 但流行好一陣子的無鏡片眼鏡】
每次柚柚都想買都被法國麵包阻止, 他說他覺得那 醜到極點了!

 NO.1 │氣息粉色X金框‧淡鏡片太陽眼鏡│ $250

可能年紀大了, 最近很流行的糖果色鏡框系列, 柚柚還不太敢TRY

所以先試試水温, 買了一個不會太高調的粉色太陽眼鏡, 好喜歡喔!!! 不同於黑色的感覺, 整個人變溫柔了, 目前愛用中
  
柚柚心中默默打著算盤, 下回再去夜市多買幾副來玩穿搭



NO.2 │青春活力百分百‧牛仔連身短裙│ $370
我也想要試試看這種年輕的打扮, 馬上請老闆娘打包, 但也立刻轉頭向法國麵包求救!! 因為 錢不夠
 
搭上大大的寬沿帽, 渡假感馬上跑出來

(內搭是 Anden Hud 的白色背心,好穿又便宜的要命)
這件竟然意外的受到許多朋友的稱讚耶! 萬萬沒想到, 歐巴桑我也還能夠裝可愛啊!!! 



 NO.4│極簡金屬抓皺風‧細肩帶小洋裝│ $300

白色好好看吧!!!
但是因為柚柚已經購入不少白色洋裝了, 所以選的是萬年百搭的 黑色, 肩帶是『可調整』的喔!

這件穿起來很性感, 裙子很短, 怕曝光的女孩建議穿一下 安全褲 極短褲

我想穿去跑趴都不成問題的啦!!! 

柚柚和法國麵包前陣子在【東區自由行】 意外的發現一間剛開的好餐廳
很有 美式賭場 的味道, 老闆人又很耐使, 之後會再發文介紹



 法國麵包最近變的很勤儉持家
 因為他的錢都被柚柚這個敗家女花的差不多了, 所以他買的超節制


  法國麵包的手滑戰利品分享

 NO.1│SUMMER BOY‧白色簡約背心│$250
 
◎ 法國麵包今年夏天超愛穿這種簡單的背心 
因為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爆啦!!! 
如果可以她其實更想【上半身赤裸】,但他不敢冒險, 因為他擔心他可能 隨時會被捉去警察局


 NO.2│萬年不敗‧白色休間厚底鞋│ $780

真的不貴耶!! 以男生的鞋子來說, 而且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捏♥ 

沒想到法國麵包也能走現在最夯的  韓風STYLE

白色的鞋鞋在夏天真的是百搭聖品,怎麼搭都好看! 又可以散發出  濃濃悠閒味

 柚柚後來想想,我好像沒有白布鞋耶 ( ) 準備要再來去『尋找我的小白鞋』 啦 



以上, 是柚柚和法國麵包的夜市戰利品穿搭分享

當然不是很專業
(((  因為我們沒有專業的器材, 也沒有專業的拍照技術, 更沒有專業的MODEL )))




我們所分享的,都是我們生活中的小小記錄,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生活化的穿搭分享

看完也不要忘記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鼓勵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