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耶! 我好愛我的新髮色
其實柚柚在 九月初 就悄悄的變換髮色啦!

來看一下之前我那 【超級不修邊幅的狂人髮型 + 好大的布丁】
 
因為柚柚一直很想要把瀏海留長一點, 才能順利變成名媛系中分女孩兒】
所以有
好一段時間沒有上髮廊了

但前陣子, 出去玩拍照時, 發現自己的布丁已經長的愈來愈囂張了! 
是 該 染 髮 了!



之前柚柚都是去東區平價染髮,然後介紹同學去染, 她覺得染完髮質變 好乾
也許是柚柚頭髮長比較快, 總覺得每次染完, 布丁很快跑出來了 ( 加上我個人又熱愛淺色系, 布丁的色塊會更加明顯) 
漸漸的, 柚柚也 不想要再貪小便宜了, 畢竟年紀大了, 髮質也要顧一下

這次柚柚的新髮色是和髮型師溝通很久才決定的, 我好喜歡我的新髮色喔!
  

變髮前, 柚柚特別請髮型師幫我拍一張, 自己也想要比較看看 染前/染後 的差別

柚柚和設計師溝通了很久
 柚柚覺得自己不適合紅色系, 記得讀書時期有染過, 被柚柚弟說很像酒店妹
設計師覺得可能我當時染的太紅了, 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
但你知道的, 這是我心中的陰影, 我對於紅色系還是不太能接受,還需要一點時間, 突破心中的障礙

柚柚覺得自己也不適合深色系, 看起來會很像外勞, 因為本身膚色比較黑, 如果再加上深色系的髮色
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沉重

設計師很有耐心的聽柚柚的想法, 然後他也給了我一些專業的意見, 也翻了一些髮型雜誌讓我看
因為柚柚還是喜歡淺色系, 又不要紅色系, 所以最後設計師幫我選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染過的 亞 麻 綠


因為柚柚說【本身頭髮長很快, 不想要布丁頭很快就跑出來】嚇人
所以設計師在我這粒大頭上分別做二個區塊進行染髮
頭頂的部份
加重色度, 這樣子黑髮長出來之後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頭頂以下則是 比較淺的色度
 
這個染膏看起來很像史瑞克的顏色


噢! 對了! 在染髮前會先進行 頭皮隔離 手續,常染髮的女孩都知道這道手續真的不能省
保護頭皮 & 健康染髮,真的很重要!

什麼是頭皮隔離?


在整個染髮過程中, 沒有染髮劑刺鼻的味道, 頭皮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還有雜誌熱茶餅乾 陪著你消磨時間, 一個人來也不會無聊


染髮過程自拍time之我自拍技術真的好 !!!
 

很快的, 染好了!!
有沒有很像《女俠》的感覺?

感覺背上還要插著二把劍這樣! 哈哈哈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染完的頭髮, 髮質變的好好喔!!! 
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我也可以擁有那麼柔順的髮質

因為這使用的護髮療程真的很搞剛
光一個護髮療程
, 手續就這麼多, 算了一下共有六道手續
因為柚柚的髮質很乾, 所以設計師幫我選擇的是有 滋養功效 的護髮

 ►躺在有按摩功能的躺椅上進行整套護髮療程, 舒服到快睡著了, 重點是香味好聞極了!!!  
私心大愛這裡的護髮喔♥


染完之後, 設計師也順便幫柚柚修一下頭髮, 因為還想要留更長
(敝人最大的夢想是能留到全裸然後頭髮放下來可以蓋住咪咪的長度)

偷拍一下設計師的法寶袋


最後, 設計師還在柚柚頭髮上噴了一下這罐 護髮精華噴霧, 味道超好聞!! 而且頭髮真的變的 好順 好順

但柚柚不敢問這罐要多少錢? 我很怕我會手滑, 到時我可愛的信用卡會被法國麵包没收 ( 最近亂買太多東西啦!)


整個染髮+60分鍾護髮 總共花了約三個小時, 全新的亞麻綠女孩造型就完成啦
染完頭髮,設計師幫柚柚修剪之外, 也『沙必數』的幫柚柚上了電棒
染完之後, 柚柚就直奔馬偕醫院照顧阿婆

大概過了幾個小時之後, 回家在浴室自拍, 捲度變的好自然, 好喜歡 整個髮型看起來好 有光澤

(浴室的燈光為黃燈)


染完後第2 天

柚柚每次睡起來都獅子一樣, 手殘的我自己亂吹一通, 吹的沒有很好看
但重點是 染後的髮質竟然比染前還要好 !!!
ps: 法國麵包在公車上睡的好爽快!



白天‧戶外自然光線下拍的

雖然是用了二種色度 分區染成的頭髮
不過真的 看不出來有色差 耶!!

▶ ▷柚柚是個在家 不護髮 也不 梳頭髮 的懶女人, 染完到現在只搭配使用 染髮後的洗髮精/潤髮乳
沒想到, 髮質變的比以前更好, 重點是 沒有掉色 的情形發生, 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神奇


正午時分在海邊咖啡廳拍的

隨著光線的不同, 亞麻綠有時也會呈現帶有一點橘色的效果

這張是在公園裡拍的

有時也有一點像棕金色, 在不同光線下可以呈現不同的色彩變化
一直到現在, 柚柚都好滿意我的新髮色
沒有想到亞麻綠也可以這麼有氣質, 不可思議!!!

記得當天法國麵包下班回來, 看到柚柚的新髮色
他竟然和我說 真的很漂亮! 讓我又重新愛上你一次了】



天氣有一點陰的戶外咖啡廳
 
完全都看不出來色差吧!! 
如果柚柚聽話一點, 用梳子梳一下頭髮, 還可以看見傳說中的天使光環 呢!!!

感謝安啾的介紹, 讓柚柚找到了Iven ,謝謝你

喜歡Iven的 耐心、專業 以及他獨特的美感
柚柚在染髮前有上網看過他的作品集, 喜歡他│簡單、不造作│的髮型
Iven作品專區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最近有想要變髮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找Iven
Genic Salon‧西華店 : 北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  :02-2713-6188   手機 : 0982343848


柚柚這裡有二張 第一次染燙髮 5折優惠卷 有需要的請用悄悄話和柚柚說喔
因為真的是滿厚臉皮和設計師多要的, 所以真的最近有需要變髮的朋友再來和柚柚要喔

這是柚柚第一次染這種亞麻色系, 沒想到竟然不會有台味, 反而很有氣質
最近出去還很常被認為是日本人耶! (哈)

我喜歡染髮後的自己, 沒有擾人的布丁, 不論是把 太陽眼鏡往頭上放 又或是 編髮
沒有色差的頭髮,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頭髮也是身上的衣服之一啊, 只是它是永遠脫不掉的
變化一下, 改變心情之外 也讓自己有全新的Look
讓男友再重新愛上你一次!!! 哈哈哈



喜歡柚柚的新髮色嗎? 喜歡的話請幫柚柚按個推推
這樣我才會有更多勇氣去try 更多不同的造型 (((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