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柚柚是個標準的平口控
整個夏天就是我平口洋裝的季節啊!


 記得當初發了平口洋裝的文章之後, 很多女孩都跑來問我【內衣穿什麼?】
那時柚柚除了衣櫃裡有幾件平口抹胸之外, 也在魔法e裳買了一堆平口小可愛


本人真的是無鋼圈內衣的愛好者, 所有的抹胸內搭都是我的心頭好
然後這也是柚柚和魔法e裳的初次見面
是真的是好穿又便宜, 而且顏色選擇也很多 (雖然我還是最熱衷萬能的黑白色系)


【因為柚柚真的很不喜歡穿內衣】
 每次到海島渡假, 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天天激凸上街, 好自在也沒有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但在台灣, 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 只有冬天穿著大外套的時候, 才敢不穿內衣  


秋天來了, 沒想到魔法e裳也有出秋冬款耶
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產品嘛!! ((嘖嘖~好敢講)))

這一篇是和魔法e裳的合作文喔
雖然說是合作文, 但我本人也是他們家的愛好者, 說是秋冬款搶先試穿心得, 我覺得更適合

一共分享三樣產品喔, 一一來分享吧!



 平口小可愛按摩背心 $490 (顏色:黑色/淺膚)

賣場的二個顏色都是 萬能百搭的基本色系
平口小可愛有附肩帶喔, 但既然都是平口了, 當然柚柚馬上就把肩帶拆掉了, 我還是不太喜歡露出肩帶啦


 平常有在穿抹胸的女孩都知道, 很常穿上去就變成一副 要去從軍 的樣子
胸部會被壓的平平的, 之前柚柚在夜市買的幾款就有這樣子的問題

但魔法e裳的不會喔!!   因為他們有  秘 密 武 器
就是這個平口小可愛按摩背心是有 附胸墊


 有二種款式可選擇
  【三角杯薄墊】:  如果本身條件很好, 很豐滿的女孩就適合這款, 但我要和你斷交!
    【 魔 術 胸 墊】:  下厚上薄的胖嘟嘟胸墊, 穿起來胸型會圓圓的, 有集中效果, 也會有溝喔!

歐府扣斯! 柚柚是選擇魔術胸墊啊!
哈! 雞講的!!


 另外這款平口小可愛穿起來還會讓身型更好, 因為它表面是用 特殊凹凸波浪織紋 織成的, 有 按摩 的效果


當你在行走時, 會形成不同的按摩張力, 促進循環, 也可以達到保暖的效果, 因為它還滿合身的, 約280丹


但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緊到不能呼吸的地步


看看漂亮的麻豆們實穿照


雖然說秋天來了, 但只有早晚比較涼, 平常還是有一點熱
所以柚柚的衣櫃沒有開始換季

平口小可愛很適合穿 【平口上衣 】又或是 【露肩款式】 的上衣
 

淺膚色的也很適合搭配比較透肌感的衣服, 好看又不會曝光
重點是身形也會變的比較好
 



再來細肩帶款式也是超級百搭基本款

 細肩帶按摩長版背心  $490

顏色一樣有黑色/淺膚色可選擇

這件在冬天一定所向無敵
就像柚柚媽說的 在冬天只要穿合身一點, 基本上都不會冷】

 裡面搭一件這個小可愛, 可以達到讓肉肉都縮起來, 體態更好看
而且柚柚覺得 這些小可愛真的穿起來都很舒服耶!


因為他們的織法是讓布料可以呼吸,所以穿起透氣不悶熱
細肩帶的小可愛正面看到有不同的織法,真的很講究耶!


一樣也是有附胸墊,也可以任意更換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次放二個? ( 哈好貪心)


再來看看美麗的麻豆示範


這種有附胸墊的小可愛真的穿起來好舒服喔! 像沒有穿內衣一樣的輕鬆自在
但也不會壓胸,  因為有魔術胸墊 , 所以胸部不會被壓到, 反而可以看到圓渾的形狀&小溝溝


【像柚柚很愛大寬領的衣服, 最好是可以露肩】
穿上這樣子細肩帶的小可愛, 肩帶露出來也不會覺得尷尬





怎麼穿這些小可愛才能達到最好的狀態? 
請看圖示教學, 第一個圖是裸體耶 哈哈哈




再來是柚柚本身很愛的一條內搭褲

 排扣縮腹內搭褲  $490


這款和一般市售的比較不一樣, 因為它有個小心機 
哈哈哈, 多了這一片, 就可以把小腹藏起來


屁股也有不同的織法, 很包臀,穿起來屁股線條變比較順, 比較翹


 然後穿起來不會悶熱, 因為背部還有透氣網的設計喔!!! 我覺得這條內搭褲真的很用心耶, 好多小細節都想到了


布料是有厚度的喔!!!
很紮實的織法, 穿起來很暖耶~
 柚柚個人比較怕熱, 以後冬天很多女孩都會被有刷毛的內搭褲
但對我來說,  這一條可以陪我走過一整個冬季沒有問題


看看美麗的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柚柚最近還滿常穿的, 但有時會忘記拍照, 在電腦找到二張最近的內搭褲穿搭照
法國麵包在幫我拍的時候, 也和我說腿的線條有變比較修長, 比較好看
 

但柚柚最在乎的還是舒服度啦!
因為本身不是很愛穿褲子的人, 這款 彈性很不錯 喔!


魔法e裳在今年夏天就讓柚柚大大的驚豔了
沒想到他們家的秋冬新品也一定大大的讓柚柚很滿意


冬天的時候, 柚柚也不喜歡穿很多件的人
所以像這種合身小可愛真的很適合我

 雖然以目前的天氣來說, 可能還穿不太住, 但天氣再冷一點時, 這些都會是我的【寶貝軍團】
我準備要再來去回購了


有興趣的女孩也可以到賣場逛逛喔
魔法e裳 商場賣場 click me

YOYO ★ mur mur
 最近發文比較慢, 前陣子電腦掛點了, 每次上網上到正爽時, 就會不突然來個當機
所以法國麵包這週末帶柚柚去買過新電腦了, 之後發文會穩定一點 喔耶~

這陣子, 比較勤勞在做保養, 在86小舖買的黑面膜, 這樣子塗在臉上看起來好像山大王, 好好笑喔!

但等它乾的時候, 真的在撕除面膜的同時, 眼淚也逼出來了, 好痛啊!!!

 柚柚和法國麵包的東區包店小旅行】, 參觀了一些知名的法式麵包坊, 也意外發現有新開的

好有趣的探險旅行, 這樣子在市區散步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車子好多


 前幾天, 柚柚要回房間睡覺時, 發現法國麵包在亂玩我的玩偶

他還和用中文和柚柚說

真的是很愛惡搞我夢奇奇耶! 很壞

可是我也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 我有病!


歐給~歐給~ 以上, 分享完畢啦!
喜歡的話也請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推推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