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柚柚和法國麵包的同居生活快要邁向四週年了


老實說, 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回顧以往的戀情, 最短二星期, 最長最長也只有三年
之前遇到的男生, 不是媽寶、劈腿男 就是陰暗人 又或是負倩累累的男生


但我就是很專情的小金牛, 不管遇到條件再差的人,我始終都會抱持著
《沒有關係! 我相信有一天這個情況會好轉的》
《因為愛, 所以我更不能在這個時候離開他》

COW夭咧~  多麼重情重義的女孩啊!
 但最後的下場都是男生自己去擁抱新歡了


嗯.....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的我除了 , 我實在是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還好, 我終於清醒了, 在很多段失敗的感情中我也學到了很多,最後得到的結論就是

【在愛對方的同時更不要忘了要更愛我自己】



之後, 柚柚才開始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開始會買些漂亮的衣服給自己、開始喜歡打扮自己、開始喜歡有時去吃點好料的稿賞自己....等等
到現在都還一直保持這個敗家的好習慣   ((( 哈哈哈))))





 一直遇到法國麵包才讓我破除了 三年魔咒 的陰影

會開始分享柚柚和法國麵包的異國戀點滴, 其實真的沒有在炫耀的成份

【老外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
說穿了, 只是他們的膚色和我們不太一樣, 五官長的也修誇不同
但我們流的血一樣是紅色的啊!!! 


只是, 柚柚很珍惜這段對的緣份, 因為 活到快30才遇到對的人, 很難得啊!!!!  你說是不是????
所以才會想要把一些生活上的點滴記錄下來
畢竟, YOU KNOW ~年紀大了, 很多事如果不做個記錄的話, 很快就會忘光光鳥

所以, 親愛的女孩們
 千萬不要放棄對愛情的希望!!!
我也是在情海中闖闖蕩蕩, 浮浮沉沉才找到最後一盞明燈的



最近剛好也有一些朋友會問我一些問題, 我就一併來回答囉


 柚柚你是不是西餐妹? 覺得交個老外很屌這樣?
噢~真的不是!!!  我是快炒妹啦


柚柚的好姐妹都知道, 我以前最愛和台客混在一起了,而且要有一點兄弟味的喔!
 我覺得超有 男人味 的啦 (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愛 李羅 啦!)
然後最近有一點被 秦子奇 電到, 他也太可愛 ((( 扭

然後, 說實在的, 柚柚其實有時候也滿不喜歡在台灣的老外
不知道為什麼? 在夜店只要是老外臉孔, 都特別吃香
但柚柚聽過很多老外朋友的故事, 真的! 老外很多都不是好東西


所以當初柚柚帶法國麵包回家見父母的時候, 柚柚的爸媽也會擔心
【因為在台灣的外國人幾乎都被寵壞了!!】
【在台灣要遇到好的外國人, 真的需要運氣!】
如果你問我要怎麼有好運氣找到對的人? 這個嘛.............何不去問問 神奇海螺 呢?


記得柚柚爸之前曾經對柚柚說
《女兒啊~你現在一直黏在我身邊,哪一天你嫁人了, 我會很不習慣耶》
聽了快噴淚了我! 

但還好柚柚爸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因為法國麵包並沒有想要回法國的打算,就算以後結婚, 他們也不用擔心
只會在家中多了一個兒子這樣!




 柚柚你和法國麵包怎麼可以天天住在一起還這麼甜蜜?

因為柚柚和法國麵包內心裡面都還是住著一位小女孩、小男孩
而且是很幼稚的那種

我們的生活其實就和一般情侶一樣
真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啦!

但有一個地方柚柚覺得是讓我們生活可以隨時充滿甜蜜的魔法

嘴巴甜一點
多說我愛你、多稱讚另一伴
多牽手、多擁抱、多接吻
小舉動的效應有時候會比上床來的強烈


  法國麵包很喜歡抱著我, 親著我
有時他下班回來, 柚柚很急的在和他分享今天的生活, 自己講的很爽的時候,法國麵包就會說
『我都回來這麼久了, 你怎麼都不親親我』

 因為語言的不同, 我們的對話也是很智障
『寶貝你愛我嗎?』
『對, 我愛你很多』
『多少錢?』
『嗯...158塊』
(((( 數字會隨著心情起伏做變動, 哈哈哈! )))


 因為有時柚柚會在晚上打網誌, 法國麵包就會從樓上的房間傳APP到我手機
『Baby , i have a dream』
『i hope my baby can sleep next to me right now!!!』

特地節日的時候,法國麵包喜歡給柚柚一點小驚喜
雖然都不是什麼特別昂貴的禮物, 但是也夠柚柚感動啦
【因為我看到了他的用心, 這就夠了】

我相信生活中的情趣是可以創造出來的!
只要有心, 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請問柚柚和法國麵包會吵架嗎?為了什麼呢?

歐府扣斯!!
   哪對情侶不吵架???
我們也會吵架, 但其實不太常吵啦, 幾乎都是鬥鬥嘴這樣

除非柚柚大便忘了刷馬桶, 法國麵包會不爽, 覺得我實在太噁心
又或是當情緒比較不好的時候, 講話比較大聲, 也比較難聽之類的

所以, 基本上, 我們吵架的頻率算滿低的! 我想也有一部份是因為語言不通的關係
懶的動頭腦, 久了也就懶的去吵了




   
法國麵包什麼時間會開店? 我要去捧場!!!
現在的我們, 正在朝著夢想前進, 也許對於現階段的我們來說, 似乎還是有一點遙遠
可是當二個人有同樣的夢想時, 所繃出來的火花真的威力很強大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雖然知道通往夢想大道的路程會很辛苦,但我們不怕



也在這段過程中, 讓我們了解了彼此對自己的重要

所以前幾天法國麵包就突然和柚柚說
【寶貝我愛你太多, MORE AND MORE, 怎麼辦?】

thank you, 法國麵包、阿勇、寶貝、夢奇奇 ((哈~他有一堆阿哩不達的外號
也謝謝上天讓在情路上最低潮的時候, 遇見了你

jtm,mon amour



 【YOYO LOVE MURMUR】

 十月很快就要過去了, 因為上星期電腦主機換過新的, 很多照片都來不及備份!!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寫十月手札, 就來分享一下心情好啦, 哈哈哈

 這星期連續五天發文耶! 我默默的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 給我自己拍拍手外加一個愛的鼓勵


 泰國的水患怎麼新聞愈報愈可怕?
 這樣子連法國麵包都開始擔心下個月底的泰國行可能會有所變動!   我不要我不要   (((滾地
我希望泰國可以快快恢復正常, 也希望他們可以快快回到生活軌道, 一起為泰國祈福吧~


 還有,這周是  HALLOWEEN  耶!!!
柚柚和法國麵包沒有打算要參加變裝PARTY,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渡過這個週末喔




最後, LOVE YOU ALL 
希望每個女孩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和法國麵包一個推推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