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首圖就先來一張很不知羞恥,硬要騎搖搖馬的任性照
拍完才發現上頭標示著 限重30公斤
 但使用過後, 證明這個搖搖馬品質真的很好,我搖了好久, 依然好好的


是說, 這幾天天氣有好一點點了, 趕緊把新鞋穿出去拍拍,  在介紹新鞋鞋之前, 先來看看柚柚本身擁有的【長靴軍團】

數量不算多, 總共五雙,  和很多女生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但重點是
五雙裡面只有一雙是灰色, 其它都是黑黑黑黑色


【真的很喜歡黑色】 但連法國麵包都覺得我應該要 多嘗試其它的顏色, 不要一直都買黑色的東西
他都這樣說了, 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柚柚買新靴子的理由啦


  這雙鞋子也是和Dec21買的, 上回己經有分享過一雙了    舊文請  點我
《一次買二雙除了免運費還可以享用98折》當然買愈多折回愈多
不過身為理性的消費者, 當然要hold住

不然到時鞋子收到了, 自己笑的很開心, 男朋友在一邊哭的很傷心, 那就不好了



首先也要來一下開箱文
是說開箱文不知道是誰發明的? 會上癮耶 !!   哈哈哈,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要來一下開箱文

 靴子的盒子和上一雙牛津鞋的不太一樣, 但一樣很精緻
在牛皮紙盒外還有綁上條像禮物的線 還有一個小吊牌, 會 很有拆禮物的fu 喔~


接下來, 打開來囉

禮物也有一點不太一樣捏!  送的是可以放在靴子裡的 充氣鞋撐 還有 鞋油  鮮黃色 小提袋


【充氣鞋撐】是讓靴子立正站好的好東西啊, 也會比較好收納

更棒的是, 鞋子裡頭本來就放了二個, 又送了二個, 那就有四個了耶~
可以放在其它的靴子裡, 真的好開心, 不然平常柚柚都是用 報紙 (整個很寒酸)))

【 專用鞋油】柚柚之前在網路買鞋子從來沒有收到有送鞋油的耶!  這整個也 太用心 了, 還有在 DM上附上鞋子的保養清潔說明

因為是新鞋鞋所以還沒有使用過所附贈的鞋油, 但等穿久一點應該就可以連同舊的靴子一起保養了

我覺得Dec 21 真的算很用心的賣家耶!  上回分享了牛津鞋的文章之後,也好多妞們和我說
【我也有這家的鞋子】【 他們家的鞋子很好穿】



再來
登登~  主角登場了!!!

‧超挺版雕花綁帶長靴-摩卡咖   $1680
 
因為我的房間是黃光, 所以拍起來像棕色, 但其實他是 摩卡咖啡色喔!  等等下文會有比較實際的顏色

來一張【 側面 】和 【背面】 吧

這雙真的很挺耶!
 就算裡面沒有放任何東西, 它依然雄糾糾氣昂昂的立正站好, 不會亂動!

 秋冬馬靴派對裡最不能缺少的主角級美靴非綁帶靴莫屬!
不論妳是瘋狂搖滾派的安室天后or Lena性感小野貓,還是甜美古典的可愛麻豆美保&玲奈,本季通通得臣服於它的魅力。

(((厚厚厚~官網很會寫捏~))) 

柚柚喜歡他的綁帶設計, 很精緻, 同時這種鞋款也是我目前沒有的

鞋面的設計很簡單,但柚柚個人就比較喜歡這種簡單設計的款式

【有質感的木頭根】 雖然不是高跟設計 ( 只有5公分)  但因為這雙靴夠挺, 所以一樣可以穿出長腿的效果
【白色車縫線】,是我喜歡的小細節      【楦頭】不會太圓也不會太尖
基本上這就是一雙很經典但可以穿很久的款式
 

鞋底有可愛的蝴蝶結, 感覺比較有止滑功能 ( 比起來上回牛津鞋的底就遜色多了)


這個顏色最接近實際顏色喔! 在7-11 白光下拍的




秋冬根本就是長靴的季節啊
柚柚冬天最愛的打扮就是【裙子+褲襪+長靴】
 咖啡色 是柚柚第一次擁有的顏色 (好啦~我知道我很遜XD ,我會慢慢多嘗試黑色以外的色系的)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類型的長靴, 但這種咖啡色這類的基本色還真的很好搭,特別適合秋天這種充滿楓紅的季節
手工鞋的質感真的很棒耶!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我很喜歡





 接下來就由柚柚本人來示範八種隨性的穿搭, 請大家笑納

LOOK 1 ★  【長版背心 + 針織背心 +絲巾+ 藤編帽 】★
藤編帽和絲巾和咖啡色綁帶靴好MATCH,   標準出門踏青的打扮, 走在森林裡靴子也可以保護雙腳不會被草割來割去的



LOOK 2  ★ 【襯衫式洋裝+ 絲巾】★
這件襯衫是柚柚初在日本買的, 質料好好, 單穿就很好看又很性感, 天氣冷的時候再搭件西裝外套 是日本店員教我的


這一天柚柚和法國麵包來到了101, 他想要去Lalos 找他朋友

然後也拿了一條法國長棍麵包給柚柚吃, 不過這個 麵包好硬 啊!  實在不適我這個滿口假牙的歐巴桑



LOOK 3 ★【長版背心+豹紋雪紡外套】
咖啡色 豹紋 搭起來有一種 說不出的協調感
恰到好處的長度與挺直的靴型,巧妙遮住惱人的小蘿蔔

  這款柚柚也是拿37號
【其實柚柚對自己的腿型非常不滿意, 因為我有蘿蔔腿】
我有買過靴子筒圍比較小的, 穿起來整個蘿蔔被擠出來, 很嚇人!!!
   所以之後 買靴子也會特別注意筒圍的大小!

  這款靴子會讓我買的原因是 鞋帶可以調整鬆緊  &  鞋舌有加寬  & 腿圍在50CM以下 的都穿的進去


LOOK 4 ★【 萬能的連身洋裝 + 小黑襪】★
洋裝一向都是長靴的好朋友啊!
 不論是穿 黑絲襪 露出一點點小襪子, 都很好看~也是 懶人最愛的穿搭方式



這一天下著毛毛細雨, 柚柚和法國麵包無法二個人共撐一把傘
不知道是我們的身形比較大, 還是買的雨傘都太小!!?? 


因為法國麵包想要去大葉高島屋逛逛麵包店, 所以我們就散步過去


很喜歡逛大葉高島屋的超市, 好多東西喔! 
雖然有的還滿貴的, 但逛逛、看看的感覺也很棒! 這天還吃了不是很美味的雕魚燒


LOOK 5 ★【長版背心 + 針織外套】
【長版背心】是柚柚最近的心頭好, 像我這種158小哈比的身高, 都可以把它直接 當成洋裝 穿,但我穿的這件 修誇透明


看起有沒有很修長?
這雙靴子的 修飾度真的還不錯 耶! 然後五公分的高度真的是 追、趕、跑、跳、碰 都沒有問題


因為邊玩邊拍, 所以拍到一些很妙的照片
像這張柚柚就覺得 很像我在尿尿的樣子      法國麵包一直說我很噁心 (((( (哼

(布丁頭長出來了耶~ 我想要出國前再找時間去變髮)


LOOK 6 ★【長版背心 +針織罩衫 +藤編帽 】
法國麵包最喜歡的一套, 我覺得他應該是被我的香肩迷到了 ((哈~ 這種豪狡話去跟鬼說吧! 
 很隨性的感覺, 我自己也很喜歡
 


LOOK 7 ★【豹紋洋裝 + 小外套 + 黑絲襪 】
很淑女的打扮, 配上每年秋冬必備的透明黑絲襪,這應該就是女孩們最喜歡的打扮


這一天下班後法國麵包說要去買他上回在大葉高島屋看到的 起司抹醬 還有 新的遊戲片
所以我們 先去新光三越附近買遊戲片, 再走到大葉高島屋,熱到我都把外套脫掉了


然後柚柚在高島屋的超市看到好可愛的罐頭, 我喜歡他的名字   (( G: 是根本就在說你吧!


最開心的人就是他

後來發現有三種口味, 於是他開始陷入苦思, 還說他想要三種都買回家吃
不過因為我們家最近冰箱壞了, 所以柚柚 只讓他買一個

法國麵包說這個真的無敵好吃!! 很開心終於找到了  
當天我們的晚餐就吃 麵包 加 起士抹醬 還配一瓶 紅酒 XD
配上 starworld 的hell's kitchen, 真的是 嘴裡吃的是麵包. 心想的是干貝 啊!!!



LOOK 8 ★【不規則T恤 +絲巾+牛仔短褲】
 這個是柚柚本人最愛的打扮啦! 有一點點小小的帥氣
T恤是在MOUSSY買的, 我好喜歡他下擺不規則的設計喔~


搭個黑絲襪感覺腿會比較有安全感   (對腿沒自信的好像都會這樣子耶!)

法國麵包在幫柚柚拍的時候
他說『這種打扮好看耶!』 
然後 柚柚就問他 『你想要聞看看嗎?』
 
結果法國麵包就說『 你真的很像男生, 可以像女生一點嗎?』
然後他就不理我, 跑去玩電動了
真是沒優默感, 哼!




‧柚柚覺得男生真的不懂女生為什麼這麼愛買鞋? 啊到底是有幾雙腳啊?
但鞋子真的對我們女人來說有種特別的吸引力
管鞋櫃裡有多少鞋子了, 永遠就是少那麼一雙!
((包包和衣服好像也是)))


‧有興趣的也可以自己上網看看喔  Dec 21‧優質手工鞋  點我
上回聽莉莉說他們家也有粉絲團, 但我找不到


科科~ 今天晚上柚柚和法國麵包要去參加薄酒萊趴踢, 希望可以玩的愉快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推推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