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麵包終於找到了他肖想很久的總統牌起士抹醬

當天他下午就傳了簡訊和柚柚說
「寶貝,我有一件事想和你說」
「什麼事? 」 
「Well....」
「5 」「4 」「3 」「2 」 ((自己在那裡倒數...
「快一點啦!」
「0.5」

「今天晚上一點點想要吃麵包加起士抹醬還要紅酒


是說還好我們有用Whatsapp,不然光這樣子傳簡訊, 費用一定很嚇人


記得這天晚上的天氣也是下著雨的壞天氣
法國麵包因為很開心買到了總統牌起士抹醬, 心血來潮的就想要配著他今天自己做的麵包吃

這種東西柚柚是第一次看到, 我不知道起士也有做成抹醬耶!
不過不便宜, 125g  $230/盒

 打開來在封膜上有四個圖片, 四種料理參考


軟軟綿綿的起士抹醬


這個晚餐柚柚和法國麵包就簡單的吃著麵包、喝著紅酒、 看著電視
 

法國麵包還有準備一個甜點,好好吃喔~
這個晚上澱粉吃太多了, 開心過後就立刻陷入罪惡的深淵


因為最近實在很迷 starworld 頻道, 特別是HK 或 Master Chef
看到了干貝, 柚柚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噢~我好想要吃干貝喔』
結果法國麵包說『 我幫你準備了麵包, 你竟然和我說你想要吃干貝,這樣我會很傷心』



第二天, 法國麵包下班回家之前先傳簡訊問柚柚
「我們家還有沒有蒜頭?」
「沒有,幹嘛?」
「晚上我要煮飯」
「煮什麼?」
「秘密」


就這樣子, 等法國麵包回到家後, 還是沒有和我說他要煮什麼東西,還逼我離開廚房咧~
直到法國麵包去玩電腦時, 手賤的柚柚自己偷偷跑去看冰箱才發現

WOW~ 法國麵包要煮我最愛的干貝耶!!!   
一整個超開心的

 準備材料:  鮮奶油、干貝、蒜頭、洋菇、四季豆 和 紅蘿蔔


 作法:  平底鍋放入奶油後加入大蒜爆香, 然後再加入洋菇

一直炒到呈現金黃色為止

因為我們的四季豆和紅蘿蔔是罐頭食品, 己經熟了
所以等洋菇都炒好之後再放入, 之後再依自己喜好做調味

配菜己經好啦! 簡單的不得了吧!



接下來要做干貝的醬汁
 作法: 準備一個平底鍋, 將鮮奶洋倒入後, 用小火慢慢慢慢煮  可以加點黑胡椒提味


然後 ...登登! ~最愛的干貝
其實柚柚不太喜歡吃海鮮的人, 但我對於干貝和花枝就真的很沒有抵抗力XD


作法:   1. 平底鍋放奶油      2.加入大蒜  (柚柚偷丟的, 因為我好愛蒜味)    3.放入干貝, 讓他們慢慢煎


等干貝都煎成金黃色之後, 就OK啦


然後, 柚柚和法國麵包 自以為在參加Master Chef , 我們在 比看誰的醬汁淋的比較美?

後來發現, 我們二個人真的是半斤八兩, 一樣醜不拉幾的
 不過這道料充滿了法國麵包滿滿的 愛心 和 用心
柚柚還滿感動的, 沒想到無心插柳的一句話, 真的讓他記在心坎裡去了

很快的, 法國麵包的 奶油干貝佐時蔬    完成啦



 有一種愛的表現, 就是為對方做一頓愛心料理
每次都是法國麵包下廚, 為了讓他覺得我也有賢慧的一面   ((((((撥瀏海
找了一個心情不錯的一天, 柚柚決定親自下廚為我們二個人準備愛心晚餐
柚柚走的料理風格是台式風味的喔

 準備材料: 麵條、香菇、小白菜、萬能的維力炸醬

準備的材料是不是超簡單? 而且都是很便宜的食材, 還有綠色蔬菜喔! 連營養健康方面都想好好的呢~

柚柚買的麵條是五木的, 因為從小柚柚家都吃他們家的麵條, 不過柚爸比較喜歡關刀麵, 我則愛細麵多一點


 作法: 請一次開二爐, 節省時間

 記得小白菜要在最最最後才放喔, 不然很快就會黃掉了


然後柚柚想要 讓晚餐更豐盛 些, 煎了二個荷包蛋

荷包蛋這個看似很簡單的東西, 實際操作之後才會明白他真的不容易啊!
差一點就變成渾蛋了

這些東西準備起來好快喔!  三二下所有食材都到位啦   VERY EASY


 然後準備一個容器 (柚柚是用沙拉碗), 把麵條倒下去, 充份的把它拌勻


 之後再發揮你的創意, 開始擺盤

將將~ 柚柚的 銷魂炸醬麵 就完成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專業???  

法國麵包吃的好開心, 他和我說,
「我可以天天都吃這個」

 聽的柚柚我實在是很感動!
因為我有感受到他是真心的喜歡吃, 沒有在唬爛~哈

所以結論就是, 家家戶戶應該都要準備一罐 維力炸醬
真的好方便! 好省錢! 而且很好吃

當然如果會自己做的話, 更棒, 只可惜那個等級對我來說實在是有一點遙不可及 ((( 哈


 幫心愛的人下廚, 或心愛的另一伴為你下廚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生活中的小小確幸, 就是如此


以上, 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不要笑我的廚藝啦! 我會再多多加油的!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