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是說只要素顏過一次之後, 就不會再害怕素顏示人了耶!!!
希望不會嚇到大家XD    唉呀~ 都那麼熟了嘛!  對不對~ 哈哈哈

 秋冬季節是肌膚交替休養時刻, 在這個季節, 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入冬前的保養工作,你做好了嗎?
上回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 凱文老師說  
【秋冬一定要做好保養, 特別要注意【清潔和保濕】, 不然肌膚會老很快! 】
看完那一集播出之後, 柚柚就有比較認真一點在保養,所以就想要和各位分享一下最近我喜歡用的東西


先來看看柚柚平常用的保養品

和很多女生比起來, 其實真的沒有很多, 大部份也都是開架式的,單價都不會太高
因為我喜歡簡單一點的東西,這些對我來說, 就很足夠啦!

我秋冬保養, 目標就是要提升彈力潤澤, 無限延續保濕

│洗臉產品│
 
Perpect 超微米潔顏乳 (購於康是美)
便宜又好用, 己經用掉N條去了, 泡泡很綿密, 洗完也不會緊繃

Erb 新鮮洗顏芒果慕斯 (之前有分享過 點我
洗完不會乾澀,目前都是法國麵包在用, 因為他有【搓泡泡的障礙】

Utena蠶絲蛋白毛穴潔淨洗顏粉: (購於86小舖)
上回逛到FG,看到一個洗顏粉評價很高,就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果然真好好用喔 ((灑花

超纖細的蠶絲纖維可清除毛孔及肌膚紋理的髒污,徹底洗淨污垢,締造柔滑細嫩的肌膚

倒出來是細細的粉末, 還會卡在我指紋裡耶!  只要用 一點點就好 囉!  加點水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沫
泡泡綿密到手往下都不會掉下來耶
!  非常的紮實

用綿密的泡泡起臉最最舒服了

因為是由蠶絲萃取的絹絲粉末製作而成的洗顏粉。溫和不刺激肌膚,泡沫柔細、洗後清爽不緊繃
感覺有比超微米那條更滋潤, 雖然它是開架商品, 但是很符合我需求的洗顏產品, 我還滿愛的!


│精華液│
這一個產品己經紅到強強滾,超級多人推薦的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購於86小舖)

先來看看下標人數有多麼驚人!!    對我來說,不管什麼產品, 只要看到很多人下標, 就會很想要跟著一起買 (有人和我一樣嗎?)

老實說這罐柚柚觀望很久了,因為本身沒有很熱衷於美白

 不過最近發現臉上有一點班  (沒有很多,但會開始擔心會愈來愈多)    還有天天化妝的我, 膚色比較暗沉
【我從來都沒有肖想自己可以變成白雪公主, 只要求透亮, 不要暗沉就好】
基本上, 這是一款 多功能型的美白精華   美白、保濕、修護』 一次擁有, 超適合懶女人啦!


當然, 除了功效之外, 最讓許多女生尖叫的就是它超 BLING BLING 的粉紅包裝

真的很像一顆大鑽石耶!!!  哪個少女能抵抗啊????
這個包裝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好像回到 青春的少女時代 一樣 

柚柚把它放在手指上 問法國麵包 「你看,像不像鑽石戒指? 」 結果這小子回我「NO」!!   (他媽的,翅膀長硬了)


打開來看看
有一個 蓋子, 這樣子比較衛生 ,然後還有附一個 小刮勺, 可以挖取使用, 但我很常都直接用手
質地是白白的乳霜狀, 很綿密, 擦在手上, 很快就吸收了, 很乾爽, 重點是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是舒服的味道
 
 雖然它是精華液, 但是他真的還滿 清爽 的喔! 像柚柚屬於偏油性的肌膚, 就比較不喜歡擦起來會有黏膩感的保養品
因為它含有 珍珠粉 的成份, 所以它的 美白效果很好, 同時延展性也很好, 小小一粒就可以推到很遠的地方去

所以量 千萬不要塗太多 喔!
(((( 因為塗多效果不會比較好, 而且這一罐也不便宜, 真的是不需要造成不避要的浪費啦!))))
 
先來試看看 手背 的部份 (光線都沒有調過喔)  泥坎坎~ 擦上去真的有變比較 明亮

屢試不爽,再試一次! (一樣沒有調過光喔) ,一比之下 真的有很明顯有 色差


【擦在臉上三部曲】
在擦的同時,可以多加 按摩 讓它吸收,  建議 少量多次
 因為它有修飾膚色、改善膚色不均』的功能, 所以擦完整個 臉真的都亮了起來
 
  它是保養品, 不是化妝品 , 所以 晚都可以使用, 然後 不需要卸妝!

平常如果懶的化妝出門的話, 單擦這個就可以讓膚色明顯提亮許多 (但柚柚還是需要遮點黑眼圈和小痘子)
 
擦完這個再化妝的話, 化起妝來很 透亮, 也很 服貼
 

【柚柚覺得這罐可以列入女孩的心機寶貝了】
非常適合要去男朋友家過夜時使用, 因為皮膚會比較亮,也有修飾作用, 男生就會以為你天生麗質.科科~超讚的啦! 


【柚柚都是這樣子擦的, 邊擦邊提拉、按摩】


登登~  擦好啦

但使用這罐有個地方要特別注意, 就是如果 保濕沒有做好, 會有小屑屑 的產生!
這樣也好, 如果有小屑屑的話, 就表示自己保濕做的不夠, 要立馬來加強!!!

 柚柚本身使用的程序     化妝水-> Charm美白精華液 +乳液/乳霜
秋冬季節如果只單擦這罐精華液, 保濕力對我還說還是不夠,  所以還需要再擦乳液或乳霜來加強一下

接下來就分享柚柚搭配的保濕產品, 這樣子用下來, 目前為止都沒有小屑屑的情況產生喔!

│化妝水和乳液│

ROHTO 肌研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化妝水/乳液 ★ (任何美妝店都找巿賣,不過86小舖比較便宜! ( $369)

這個產品應該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XD 我想每個女孩應該有啦!
還有美白系列的, 但我還是覺得 保濕第一!!!   所以選擇的也是保濕型的

化妝水和乳液的質地很 濃稠, 所以柚柚就會直接 用手
 

用手直接上, 再順便 輕壓 讓它吸收
 《皮膚喝飽了水, 除了可以補充水份之外, 也可以幫助之後保養品的吸收喔》
  
除了這款乳液, 有時候也會拿柚柚媽的 資生堂‧百優乳霜 來加強保濕
熱賣超級久的百優乳霜真的好好用喔, 保濕效果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愈賣愈賣了
不過才剛把一罐用完, 空罐子忘了留下來, 就沒有照片啦


│All in one 保濕凝膠│

水的天使保濕凝霜  (購於86小舖)

這一罐真的不得了! 聽說在日狂賣500萬罐
日本人那麼龜毛的個性,能賣成這樣,說什麼也想要來試看看,柚柚選的是Q10的
總共有三種口味  Q10保濕凝霜 、 淨白保濕凝霜、 淨白保濕凝霜(薔薇成份) 

號稱五效合一 (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隔離霜、美白容液用途) 的美容凝膠
但我覺得實在有一點太豪狡   不過他確實是個不錯的保濕產品, 擦了它感覺皮膚都喝飽了水一樣


包裝也是有衛生的蓋子, 但 沒有附小勺子 喔,如果有話就更完美啦~
質地很像果凍, 成份都很天然  真的就像產品名稱一樣 【用水做的保養品】超水的啦~
 
擦在手上, 很快就化開了, 質地就像水一樣, 然後一點也沒有黏膩感

保濕的效果很不錯喔!  感覺肌膚像喝了飽飽的水一樣
因為裡面含有 海藻糖 的成份, 又讓 保濕更持久了,難怪它可以成功擄獲日本OL的心

感覺到皮膚很渴的時候, 就會把它會來擦一擦, 讓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

有時柚柚也會把它拿來 敷臉:   有時是用 化妝棉 敷, 有時是把它當成 晚安凍膜 來使用

柚柚的姐妹和我說她會把它加入BB霜:  她說這樣子上的妝會比較舒貼!  (不過我沒有試過耶,有興趣的可以試看看)

不過它真的滿小一罐的(50G)  以本人的使用方式, 很快就用完了, 看來又要來去補貨了




非常適合懶美眉, 也很適合出國旅行使用,不需要再多帶一些瓶瓶罐罐的, 好偉大的發明喔~
我打算月底出國要帶這一罐去了 !!  ALL IN ONE 多麼方便啊!



│面膜│

寶藝保濕冷敷劑   (購於86小舖)
這也是紅到一個無法無邊的好物啊!   男生女生都愛耶!

主打彈性、保濕、美白三效合一
透明的果凍凝膠質地,無明顯氣味,延展性也很好 ,用刮棒0.5公分的厚度才有效果
就把臉當成吐司, 把寶藝當成果醬來塗, 很好玩耶~


柚柚很喜歡拉著法國麵包和我一起敷面膜, 還要戴上我指定的髮哭,連柚柚弟也是, 但他不肯拍照, 說有損他的男子氣慨

敷的時間: 30~40分鐘
敷上去冰冰涼涼的, 好像肌膚吃Airwave一樣 (哈) , 還有曬後鎮定的效果 (只可惜它好大一罐, 出國不方便帶,怎麼不出管狀的咧?)
美白效果我是覺得普普,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保濕度,也可以做為去角質清理粉刺之後的舒緩鎮定程序

重點是敷在臉上 不會滴落 , 附著力很強!
【 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在敷臉時,可以做家事啊,搖呼拉圈或像法國麵包一樣瘋狂的玩電動,完全都不會受到影響喔, 超方便的


基本上它算是很不錯的保濕水洗式敷面膜
敷完臉不會繃繃的, 然後毛孔有比較收縮, 肌膚也會比較透亮, 水嫩度也明顯的提升不少
至於淡斑的部份, 目前還沒有很明顥的感受, 可能需要再長一點的時間!



然後,大家都有在用眼霜嗎? 其實柚柚沒有在用什麼眼霜耶!
不知道為什麼?! 還沒有用到很有效的眼霜, 所以 幾乎都是用乳液帶過這樣,不過有時候會敷一下眼膜

不過目前所擁有的眼膜只有 蘭芝 高絲 (忘了拍它xd)

蘭芝雪白眼膜 (購於百貨公司專櫃)

眼膜敷完之後,柚柚會 把手搓熱, 再輕輕蓋住眼睛, 沒有騙你~ 超 級 舒 服


當然沒有敷眼瞙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子做, 讓眼睛休息, 而且 手的熱度很低, 很適合脆弱的眼部
千萬不要拿熱毛巾喔!
  因為它有可能會造成眼部血管的破裂,用手就可以了!!

好啦! 這就是柚柚的 秋冬簡易日常保養 分享,也歡迎親愛的和我一起分享你的保養方法啊!!

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嘛!! 一起當個水水女孩唷~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 推 推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