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 ! Bonjour !!
週末假期的天氣沒有預期中來的好  本來想要去郊外玩的都因為壞天氣間接影響玩耍的心情
真的希望天氣快快放晴耶!! 我還有 一堆衣服排隊等著要進入洗衣機

這次是和大家分享韓國空運來的包包喔!
是說柚柚本人我對於韓貨雖然沒有特別迷戀, 但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包包、鞋子和飾品

 喜歡韓貨的女孩一定都知道 Le junev (原Le Sands ) 這個牌子的包包吧!
在韓國超有名的, 在台灣也有好多女孩喜歡! 
這次是和 I GIRLS 的合作文, 柚柚這次才感受到他的魅力,質感整個也太好了!!!

一共體驗了 六款包包 & 一款手錶
一起來分享吧



NO.1   塗鴉印花雙拉鍊購物包 

我好喜歡包包的塗鴨設計,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焦糖棕 的顏色非常的適合秋冬, 很好搭配
最酷的是, 這個包包的有 好多的拉鍊 設計, 女孩子的給西都很多, 可以放很多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把手也是很精緻的麻花設計, 提起來手不會痛    所有的 拉鍊和扣環都是金色 的, 很有質感!
  
容量很大,包包本身就很有設計感了, 所以 配上簡單素色的衣服最好看了!

【3 way 的揹法】
手提、肩揹、斜揹

還有附一個比較長的肩帶喔!

這個包包真的好好看, 可以放一台筆電沒有問題! 


NO.2  金扣拉鍊反摺包

顏色非常跳的橘色!!!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橘色特別的喜愛

反摺式的設計, 容量還滿大的! 然後最讓我著迷的是它的鎖頭設計, 整個很美, 而且很輕!!!

配上 質感的金色扣環, 質感馬上就提升了起來,  還有 附一條肩帶 喔!  (比較短一點的, 可以肩揹)

(這個顏色最接近實際顏色, 就是很鮮艷的橘色喔)

柚柚去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就揹這個包去,配上浪漫的雪紡洋裝, 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氣質!

雖然它有附短一點的肩帶, 但柚柚本身還是比較喜歡揹長一點的感覺, 比較休閒一點

配上針織毛衣也可以有很休閒的味道

法國麵包當初看到這個包包, 他和我說橘色好像很難搭
其實不會啊! 我覺得 顏色鮮艷的包包在秋冬是可以扮演讓整體造型加分的小幫手



NO.3  Celin款雙色精品購物包

簡單 撞色的拖特包 設計
我很喜歡這種 簡約又低調的時尚感

這種包包, 基本上真的是很好搭配! 可正式也可休閒

裡面的容量很大, 底很深
內襯是有質感的 麂皮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還有一個小袋子, 可以把重要的錢包或悠遊卡放進去

但這個包包 沒有拉鍊 喔!
不過他真的很深, 除非那個小偷是 驚奇四超人, 不然基本上不太好偷到裡面的東西

這個包包真的容量很大, 柚柚158公分的身材, 對我來說, 好像有一點過大
個人覺得應該會更 適合高一點的女孩, 揹起來一定超好看的




NO.4  Le Junev(原Le sands) 真皮CUTEY小豌豆包

薄荷綠超可愛的啦! 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像一顆小碗豆唷
非常舒服的清新感


最喜歡的就是它精緻的 流蘇 設計
包包側方還有增加空間的拉鍊,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好貼心喔!

裡面有二個內袋 還有一個拉鍊暗袋 (可以放比較重要的東西)


出門郊遊揹這種斜背包真的是最適合啦!!!

再來看一下可愛的碗豆包, 這個包包真的太可愛了

對了! 背後還有一個拉鍊袋, 所以基本上, 它還滿能裝的


【真皮的包包質感真的很棒耶】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生會如此熱愛這個牌子, 如果沒有太多錢買名牌包, 其實花小錢買韓國包, 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搭配休閒的服裝就很對味! 要斜背、側背都可以, 肩帶就隨個人喜好調整長度



NO.5   Le Junev(原Le sands) 豹紋吊牌小波士頓包

哇! 是豹紋耶!!! 


是說當初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就是它們之前出的豹紋提大包包
沒想到現在還有新的豹紋款式, 好正點,這個包包第一眼看到, 整個人都快被吸到電腦螢幕裡去了

(自然光底下拍的)


容量很大, 而且我本身就很喜歡波士頓包包, 加上它又是迷人的豹紋, 整個大加分

包包的質感很好耶, 外表摸起來好舒服喔!柔柔的
我喜歡用手提的方式
這樣子的大小也很適合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我個人東西沒有很多, 所以己經很足夠了)

這個包包好耐看喔! 上方還有一個吊牌, 很精緻
 
除了手提, 也有附一條長肩帶, 讓你可以斜背
除非東西裝太多, 導致包包太重, 基本上我還是比較愛手提的方式
 

同款還有小一點的喔! 一樣可愛極了~


接著下就介紹小一點的豹紋包包
NO.6  Le Junev(原Le sands) 豹紋吊牌小提包

先來看看包包特寫
是不是每個小細節都很有質感, 只差在底部沒有釘座, 不然就更加分了




平常出門, 柚柚就會拎這咖卡的出去
超可愛的啦~ 秋冬最喜歡把針織衣當成洋裝來穿了,身上的衣服也是新的, 之後會再介紹 (((噗

這個包包好可愛, 連男生都喜歡
上回柚柚去打肉毒的時候, 醫生也說我的包包好可愛  
 (((哈哈~ 不過肉毒的效果要久一點才看的出來, 我應該回國才會分享喔!
 
一樣也有附一個肩帶喔, 好貼心喔!!! 而且這個牌子的品質真的很好, 肩帶的扣環也都做的很精緻, 很耐操

真皮包包的真的很吸引人耶!!
像我個人覺得, 如果買不起名牌, 就不要去買仿的, 這樣子好瞎
倒不如去買有質感的韓國真皮包, 一樣很美!  這個是真的


這些包包都是廠商借柚柚試揹的樣品, 拍完照都要寄回去的
真的很不想啦! 因為真的好喜歡  
不過我己經和法國麵包交換條件, 待會再下文會提到 (((科科


 介紹完包包, 就來看看手錶的部份囉
韓國的手錶也是韓貨拍賣網上熱門的品項之一, 價錢都不貴,然後都設計的很好看

方錶面復刻質感腕錶

我自己拍的很模糊, 來放一張官網拍的

超有氣質的吧!
我好喜歡羅馬數字, 配上方型的樣子, 整個很有復古味道
顏色選擇有: 棕、白、藍
私心的比較喜歡白色!!!


戴起來很秀氣


不管搭配什麼服裝也都很OK!!!!

小小的飾品就是可以有一種畫龍點睛的作用
有質感的手錶也可以把整個人的氣質襯托出來, 就像很多女生看男生第一眼就要看錶一樣

但如果財力沒有很雄厚, 其實也不需要買到超貴的名牌錶
像韓國很多手錶, 很好看, 價格也不貴, 還可以多買幾支搭配服裝用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天戴著這支錶和法國麵包喝咖啡 , 讓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愛看的 霹靂車
忍不住想要呼叫麥克

想當然, 什麼鬼都沒有出現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到韓國真皮包包的迷人魅力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個?
我自己最愛豹紋的波士頓包!!! 
豹紋無敵! 豹紋萬歲 萬歲 萬萬歲 !!!  所以法國麵包答應讓柚柚買豹紋包包

但因為我們快要出國了, 所以柚柚己經和法國麵包交換好條件了
買了豹紋包, 去免稅機場就不能買香水了
雖然心痛了一下! 但實在是好喜歡喔!!! 所以柚柚就答應了



喜歡韓貨的女孩可以到 I GIRLS 逛逛喔 賣場 點我
賣場上很多 Le junev的包包, 而且售價都很合理, 種類也很多

或加入粉絲團,會有比較多新的優惠訊息喔 FB粉絲團 
點我


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番
看完也不要忘了給柚柚和法國麵包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