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一個回眸一笑  從我的眼神應該看的出來我對法國麵包真的是充滿著濃濃的愛啊 ((( 好敢講)))

今天要和來分享漂亮的平價韓國飾品,柚柚本身也滿愛買配件的, 因為飾品實在是穿搭的好伙伴, 整體感加分的小心機啊!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去哪裡買飾品?】
柚柚以前很愛去後火車站買, 但後來發現如果沒有批發卡的話, 價錢真的也沒有到很便宜
有時候夜市或五分埔搞不好還便宜些咧~

【噢~對了! 這篇是柚柚和 露天Bibi Bear  的合作文喔】
他們家的飾品都是韓國的喔, 價錢都很便宜, 柚柚收到實品的時候覺得質感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錯喔~

我們不要說太多廢話好不好? 哈哈哈~立馬來分享咩


《項鍊》

 1. ***bibibear韓國精品***【LN439】白色寶石花形項鍊 $180

這麼美的長項鍊, 不用二百元耶! 你們說Bibi bear 是不是真的很便宜
而且這一條真的好美喔! 好有朝氣的寶石花造型,寶石配上花朵造型, 真的很優雅而且很耐看!

秋冬大家都很愛穿針織衫, 像柚柚我自己也很愛, 而且我好喜歡素色的衣服, 只要配上一條長項鍊, 整體感覺就會加了很多分數


簡單的造型, 不管搭配什麼款式的服裝都很好看啦!
當然也很配民族風或波希米亞風格的造型, 就是有一點日系的元素, 但本身我沒有這類型的衣服,我比較走簡單路線啦
 
長項鍊就是偏愛這種有份量但又不會太誇張的造型   噢~私心的好愛這條喔~ 便宜好看,C/P值真的有給它破錶喔


再來就是比較短的鎖骨鍊
2. ***bibibear韓國精品***【SN854】鬍子巴黎塔先生短項鍊/鎖骨鍊  $150

這個就比較活潑的款式!

我最喜歡的巴黎鐵塔的造型耶! 還有鑲上法國國旗色彩的小水鑽,好可愛好可愛(((尖叫)))
最可愛的是還有翹鬍子叔叔啦!!! 好有趣的設計喔! 在最塔的最頂端還做成像紳士帽的造型

這條的長度大概就是在鎖骨附近的位置
鮮艷的色彩加上俏皮的設計, 只要一條就很搶眼了
連法國麵包看到這一條都發出會心的一笑, 還和我說這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條有讓我突然 想吃品客洋芋片 的衝動

喜歡把它搭配比較休閒的服裝
 
T恤類的, 又或是V領設計的衣服, 把女生性感的 小鎖骨露出來, 就很好看了
即使鏡頭拉比較遠, 相片有被拍模了, 但還是很難忽視這條項鍊的存在
 

《手鍊》
3. ***bibibear韓國精品***【W638】二代好搭雙圈水鑽手鍊  $120

這條真的無敵好看的!!!   (激動))))
看夢奇奇表演當 頭帶 值星帶 的戴法

是雙圈設計的喔!  一圈是亮晶晶水鑽, 另一圈則是小圓珠珠兒
 超級好看的!!! 而且超級好搭,是這次我收到的手鍊中最滿意的一條喔!!!!
因為是雙圈的設計, 所以單戴就很美了, 然後這條Bibi bear竟然賣$120,真的是超便宜的!  說真的賣$390我都願意買耶~

我在路邊攤都沒有看過這麼便宜的水鑽手鍊, 雖然它很便宜,不過 它的質感真的很好, 和路攤邊的有差喔
水鑽很亮,搭配任何的服裝都很OK ! 這樣子戴起來, 還真的好有氣質喔


4.  ***bibibear韓國精品***【W333】蛋白石麂皮穿繩圓牌手鍊-米色 $130

一條比一條還要有氣質耶!!!!    哈哈哈~   這一條是bibi bear的熱賣經典款之一

手鍊中間有顆漂亮的蛋白石,氣質度百分百啊
然後最讓我喜歡的是在這條手鍊上還有用 麂皮穿繩圓牌 的設計, 好好看喔!

細繩的手鍊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
戴上去感覺整個人都變的有氣質了,真的讓人很難抗拒這種魅力,立刻變身氣質小資女~~~哇哈哈




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 這條手鍊 超適合做多層次搭配 的喔
像柚柚把它拿來搭上一條雙層水鑽手鍊, 超好看啊, 感覺比單戴來的正點!!!! 這樣子有正中我的下懷
 

5. ***bibibear韓國精品***【W649】精緻巴黎鐵塔巧搭手鍊  $120

這個也是我愛的巴黎鐵塔造型耶!!!

和項鍊比較不同的是,這條沒有彩色, 整條都是一致的金色, 好精緻 

 有看到在 鐵塔中間還有一顆星星 嗎?? 這樣子的小巧思最吸引我了啦
細細的, 很有女人味, 然後開始在幻想什麼時候才可以親眼看見巴黎鐵塔啊???


這一條柚柚也比較喜歡把它拿來做 多層次 的戴法
  噢~ 我的媽呀!! 真的好好看喔! 好像附予了鐵塔生命一樣 !!   ((( 法國麵包: 你真的很豪小.....

好有氣質喔!!! 
我覺得細細的手鍊很適合女生, 戴起來整個人都變的很有女人味, 同時也會很有氣質
比較有設計感或比較粗的手鍊就會比較挑場合和衣服搭配


6. ***bibibear韓國精品***【W128】愛麗絲兔子手鍊  $170

之前都是比較有氣質的款式, 這一款就比較 活潑 也比較 可愛

紅色、白色、黑色的顏色組合,讓我聯想到【撲克牌】
可愛的小兔子上方還有鑽幾顆閃亮亮水鑽呢, 我自己拍的不清楚,捉一張賣場的圖來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好可愛?????
像這種單戴就很好看了, 因為它本身的設計夠活潑, 色彩也夠鮮艷, 真的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味道

我也好喜歡手鍊上小小的黑色愛心和紅色菱形, 整個也太卡哇伊了吧! 完全把我這位大嬸的少女魂給呼喚出來了

雖然這條單戴就很好看了, 但如果把它搭配雙圈水鑽手鍊也很好看耶

雙圈手鍊真的很好搭, 任何款式都搭的起來耶!!  超愛bibi bear的! 真的每一個飾品都很有質感


《髮飾》
7.  ***bibibear韓國精品***【WB421】閃閃惹人愛亮葱豹紋髮圈/大腸圈-粉色  $60

超級實用的大腸圈啊, 這款是豹紋的耶!!!   還有亮晶晶的金蔥, 真的是閃閃惹人愛耶
【豹紋x粉紅色x亮晶晶】, 這不就是女孩最愛的三大元素嗎?

輕鬆的綁起馬尾就很好看了, 亮晶晶的金蔥真的有加分!!!

這一個髮圈才60元, 但它的質感真的很棒吧!

有沒有發現柚柚的髮色有一點不一樣了? 我前幾天跑去染頭髮喔,女生出國渡假之前要用的東西實在太多啦XDDD
明天還要來去接睫毛和打山根,哈哈哈~~~~


這幾天如果照片整理不出來的話, 就回國後再來分享好了
怎麼聊到別的地方去了XDDD

 這個大腸圈我真的很喜歡,斜斜的低馬尾也好好看


像柚柚很愛把大腸圈套在手上
一來可以搭裝飾, 二來長頭髮的女生應該都知道, 很多時候可能會突然想把頭髮都紮起來啊 (特別是冬天吃火鍋的時候) 
所以我都會習慣性把大腸圈套在手上以備不時之需


8. ***bibibear韓國精品***【HW774】點點交錯式造型髮帶-粉色  $250

之前去曼谷玩之後, 就很喜歡這種類似的髮帶, 不過在夜市逛街很多款式都不喜歡
因為我喜歡中間是交錯式的設計, 沒想到被我在BIBI BEAR找到了耶!!

【粉紅色配上黑色小點點, 好可愛,而且不會太超過的可愛, 比較好搭配】
底部是做細繩設計的, 我之前在曼谷是整條都粗的, 我覺得這款比較好, 戴起來比較舒適

小丸子頭可以用, 有時候就會特別喜歡把瀏海都梳光, 不過法國麵包不喜歡, 就意思意思放個二條下來XDDD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頭髮放下來的感覺, 所以柚柚本身最常的戴法是這樣子啦

好可愛喔, 我最愛的交錯式設計髮帶,比起大蝴蝶結的款式, 我更愛這種低調的設計

好愛這一條喔, 而且它的材質很好, 髮帶本身是 雪紡的材質, 很輕
戴起來不會痛, 很舒服
這幾天風很大, 戴上髮帶, 瀏海稍稍把它梳乾淨些,如此一來,就不會被風吹成肖婆, 輕輕一撥又恢復原來的樣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喜歡柚柚這次分享的飾品配件
說老實話, 我自己很喜歡耶! 因為BIBI BEAR的配件質感真的都很好, 價錢也很平價, 逛起來很容易失心瘋

而且他們活動也很多, 最近有二個活動也和大家一起分享
1. 11/24前買超過500元就送超可愛動物手機吊飾喔  (這個好可愛喔,我喜歡小熊的那個XD)

2.Bibi bear 滿二年有在辦一個百人牆的活動喔! 還有送小禮物


所有的商品都有附上連結喔, 想要逛逛的都可以點標題進入賣場喔 最近BIBI BEAR 又上了一堆很燒的新貨唷!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去逛逛嘿 !!!!

 更多資訊
bibi bear 露天賣場  點我        bibi bear    粉絲團    點我



最後, 柚柚要來送禮物啦!!!

是說柚柚在逛bibi bear的拍賣時, 看到一個戒指好可愛喔
所以我就和老闆娘說我要買三個, 二個送格友, 一個自己用,沒想到老闆娘竟然說要送我耶, 真的是人很好!!! 

不過柚柚最近在打包東西, 戒指還有二個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只有找到一個  ((((對不起.....
 所以柚柚會再把上面分享過的飾品挑二樣出來送給大家喔

 這次的小禮物就是   可愛古董小相機戒指 x 1‧ 精緻巴黎鐵塔巧搭手鍊 x1 ‧閃閃惹人愛亮葱豹紋髮圈-粉色x1



活動辦法
登入 + 推文 + 留言
11/22 -11/24 18:00整
 ( 這次活動比較短, 因為想要搭機前把禮物都送出去啦)
11/24 晚上開獎 , 11/25 出國之前會把禮物寄出去喔~



11/24更新

~小禮物的得主依順序抽出來了喔~
1:可愛古董小相機戒指得主:   1樓的 tn911868
2.精緻巴黎鐵塔巧搭手鍊得主:  33樓的 candyei
3.閃閃惹人愛亮蔥豹紋髮圈得主:  37樓的joy6814
恭喜捏:)))



看完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