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廳是柚柚和法國麵包去IKEA逛完之後亂繞亂找的
還滿喜歡這裡的環境, 消費也不貴喔


位置就在IKEA的後方

外頭有一座小小的庭園,種了各式的盆栽造景,還有一株株迷迭香與薄荷,綠意盎然
在自然流洩而下的溫暖陽光,與淡淡的花草香氛中,享受一整個寧靜悠閒


Cafe Vitus
Vitus是古拉丁文,有活力的、生生不息之義, 我好喜歡這個名字唷

老闆希望所有來這裡的客人, 都能補充元氣, 重新獲得滿滿的活力


整個咖啡廳採用不同氣氛的燈具、燈光與家具陳列,將空間規劃成起居室、餐廳、書房與吧檯等區。 

餐廳區則採用彩度極高的椅子,讓空間都活潑了起來,最適合多人聚會暢談

明亮的燈光, 整個空間感看起來就是好舒服吧  

椅子好可愛

桌上擺設的小籐籃也好可愛, 餐巾架的形狀都不太一樣呢
 

整個仿書櫃裝飾的牆面,很有味道

這是雜誌架和咖啡廳某一個可愛的裝飾品
 
位置的種類還不少, 小圓桌也很棒, 很適合帶筆電來消磨一整個下午的時光

【若你想獨自放空,享受獨處的時光,又或是想和朋友好好的聊天】
這裡也有像包廂的空間,感覺比較隱密,不受打擾地渡過,昏黃的燈光慵懶的沙發是讓人放鬆交流的空間

吧台上方有個造型特殊的吊燈

櫃台的櫃子採不規則的設計, 看起來很酷耶!!

想喝水的就請自己來吧

廁所就在書櫃後方喔~我們看了很久才發現原來它是一道門, 也太酷了吧


廁所的空間沒有拍到, 但是一樣是很明亮也很寬敞

【柚柚和法國麵包選擇坐在戶外區】
這個綠色小裝飾是我們桌上的

因為之前在ikea己經逛嗑了15顆肉丸, 法國麵包也點了一份鮭魚餐
所以我們只有點飲料,並沒有用餐喔, 因為肚子真的一點都不餓

【這裡的飲料都不貴】 都在100元以下, 我覺得以這樣子的環境來看, 算是相當可愛的價錢
餐點雖然我們沒有點, 但之後柚柚上網看了一下, 還滿多好評的, 我希望下次有機會也可以來試看看

menu (圖片取自官網)

【點餐方式】
可以先找位置, 然後自行到櫃台點菜, 到時服務員會把餐點送到你的位置上

我們點的飲料     摩卡冰沙 $90  &  調味水果冰茶(蘋果) $80

法國麵包拿了一本雜誌, 就開心的翻起雜誌
這樣子的時光, 好悠閒, 雖然沒有做什麼事, 但難得的放鬆,
什麼都不做,也挺美好的

但是法國麵包看雜誌看的太入神, 都 不太鳥我

根本就完全變成 不理哥 了嘛


我自己很可憐的想要合照, 利用鏡子想說看能不能補捉二個人的畫面
結果...技術不好的我...照出來變成這個樣子

果然我的拍照技術要再加強啦! 我想我可能需要買一台EX1 (((((((哈~

後來法國麵包看我一個人很無聊, 就陪我拍了起張合照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屁股移過去他的座子, 和他擠一張椅子)

 

【室外與室內用一扇透明的落地窗分隔,讓屋外的採光能透進室內,整個空間能融為一體】
這張是我的位置往裡面拍的, 很有FU吧~

雖然這一天雨下的很大, 但還是很開心可以找到這麼舒適的咖啡廳
非常適合逛IKEA逛到腿快斷到的我們, 拎著一大包戰利品
最想做的事, 不是搭公車回家, 而是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喝點東西, 休閒一下


下次我想要找個好天氣, 來這裡吃吃看他們家的鬆餅, 好好享受一下午茶的悠閒時光

順便從官網捉一些輕食餐點的照片讓大家欣賞一下

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耶


 店家資訊  Vitus 維圖斯咖啡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1F
(02) 2715-5656 AM 9:30-PM 10:00
Facebook 粉絲團  點我
有無限上網

以上, 分享完畢囉! 基本上這家咖啡廳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很喜歡
有機會也可以去這裡感受一下舒服的環境



現在柚柚和法國麵包正在前往曼谷喔, 希望水患己經退的差不多了
祈禱一切順利,大家要等我們回來唷!!!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推推推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