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 我們渡假回來了~喔耶~


是說女生在渡假前總是有忙不完的鎖事, 大部份都是想讓自己美美的去渡假,醬才可以 拍回來一堆美美的照片
柚柚也是, 在渡假前我就跑去接了 種了睫毛、打了維京瓷、補染了頭髮

先來分享頭髮的部份, 接下來會再來分享維京瓷的部份, 因為這二樣我都很滿意
不過這次種的睫毛不是很喜歡, 所以應該就不會分享了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這次貪小便宜, 找了便宜的工作室, 果然接出來很SOSO


 有染淺色系頭髮的女孩都可以體會, 需要定期的去補染髮根, 掃除布丁
特別是頭髮長比較快的女孩,我也不例外, 因為在出國前發現我頭頂上的布丁範圍愈來愈大, 看了心情就很 啊雜

我才不想頂著大布丁山國咧, 所以我就跑去找Iven啦! 
會再次去找Iven的是因為上回給他染後, 滿意的不得了     舊文回顧: 【變髮手札】好喜歡我的新髮色♥ 亞麻綠也可以很有氣質

不過我這次沒有要整頭換過顏色, 畢竟平常也沒有很愛惜頭毛的我, 髮尾其實受損的很嚴重,所以只想要 補染髮根
加上和Iven溝通過, 他知道我要去海島國家玩, 也建議我補染就好
反正染完的頭髮經過海水和陽光的洗禮後, 都會褪色,所以不太需要整頭換過顏色

雖然只是補染, 但 頭皮隔離 還是不能少 喔!!!  這樣才不會傷害頭皮, 大家要愛護頭皮捏

還要帶上小耳罩~科科


 事前動作做完後就開始著手進行補染啦
喜歡Iven的其中一項原因是他真的很細心,只有小小的補染而且他也是很有耐心的的幫頭髮分區上染膏

因為只有補染可能修誇無聊, 所以Iven問我想不想試一下 局部挑染
聽起來很有意思, 所以柚柚就立刻答應了!   這次 挑染的顏色為粉紅色喔, 好酷喔

髮根都完成了之後, Iven就開始進行挑染的部份

【分別在頭髮兩側拉幾條進行挑染,後背的部份則是局部髮尾挑染】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可以感受的到Iven的認真,每個步驟都很仔細的進行

開始熱蒸頭髮囉

【接著就是去洗髮和護髮】
真的  很喜歡Genic的護髮  除了味道超好聞之外, 染好的髮質也會比原本的還要好唷


將將~很快的, 染好囉, 布丁不見啦 !!! 呀比~

挑染的部份, 因為我本身沒有漂, 所以粉紅色的顏色並沒有很明顥
Iven說如果下回試看看 紅色 紫色 也許會更跳色
不過我個人還滿愛這種低調的搞怪耶
 
染好之後, Iven也順便把我亂七八糟的髮尾修剪了一番

再來 莎必數 上一下電棒, 像有這類型挑染的頭髮, 有點捲度的話, 顏色就會很明顯 
see~

 完成啦!!! 我好喜歡喔!!!
沒想到原本只是想要補染, 還意外的嘗試我從來沒有試過的粉紅色挑染
 
謝謝Iven讓我在出國前可以把頭髮用的美美的, 沒有布丁環繞在頭部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一樣是我之前的亞麻綠色系, 這個顏色是我一直以來都很愛的
而且染過一次就會愛上, 果然是人見人愛啊!!


在太陽底下, 金光閃閃的,而且 從各個角度看下來都看不出色差

髮尾內側還有小心機, 風一吹來,就看的到粉紅色的挑染啦!
 
把頭髮盤起來也看的出挑染的線條, 讓髮色不會那麼單調, 這樣子好新鮮喔!好有意思喔

柚柚是在十一月初去染的喔, 染完的頭髮好有光澤喔, 在陽光底下還可以看見天使小光環


 染完後, 十一月底柚柚和法國麵包就前往普吉島渡假 

亞麻綠的髮色在海邊好好看啊,不會過重的綠感, Iven調色的功力很強耶!

有時候我的小數位相機拍出來會呈現暖色調, 原本的 綠色會變成橘色

在海邊最愛把頭髮都盤起來, 特別是瀏海的部份
【沒有了布丁頭, 頭髮怎麼亂用, 看起來都是無色差的很順眼】

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耶 ,輕綠感的髮色好襯膚色喔!

不過粉紅色挑染的部份大概二個星期就消失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都沒有使用染後洗護產品的關係><
後來問了Iven,他和我說【粉色挑染的部份, 大概就只能維持1-2週左右,加上我一直在碰海水 也會加速退色唷】
原來是這樣子啊

 接下來, 在十二月初來到了曼谷 
柚柚曬的更黑了, 亞麻綠也很襯我的小麥肌

很難得的是,淺色系髮色也可以很有氣質 (當然一講話還是會破功)

柚柚每次一有空就會開始記帳, 把旅行的哩哩扣扣都記下來,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


曼谷之後, 柚柚和法國麵包又前往沙巴, 這時的膚色又更健康了


在樹蔭下可以看的出來髮色所呈現的綠感

這一天晚上我們在水上屋慶祝四週年, 髮色在黃光下所呈現的色澤很好看耶


只要補染就好像有換髮色的錯覺, 也比較不會一直傷害髮尾的髮質
陽光下的髮色看起來好自然喔!!!




女生出國前要做的事真的好多, 但只要可以變美美的出國,心情也會跟著受影響,變的更開心, 更有自信
對吧?對吧?對吧?


【果然, 擁有漂亮的頭髮是可以維持女生開心的小法寶】
這陣子, 柚柚要先讓頭髮休息一下, 有空會多護髮, 經過半個月的海島旅行
天天泡海水, 吹海風, 曬太陽,頭髮稍稍褪色了, 變的更淺了
不過這陣子還不想要去染頭髮,想說再 過一陣子,等布丁又跑出來時, 再來去變個適合秋冬的顏色好了




 最近有想要變髮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找Iven
Genic Salon‧西華店 
市民權東路3段106巷21弄3號1樓
電話 :02-2713-6188 手機 : 0982343848
 (記得要先預約喔!他客人好多)
Iven作品專區 :http://www.wretch.cc/blog/adi77413 


YOYO Mur Mur
這次旅行的照了20G的相片, 接下來想到要整理照片就會很緊張, 也太會照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 等照片整理好了, 就會一一分享這次的遊記喔!

還有錄了一些北懶小電影, 不過柚柚不會自己剪影片, 等 法國麵包王子殿下 有空再請他用囉

星期五柚柚的日本朋友要來台灣找我們玩耍, 期待可以像上次一樣玩的很開心, 再度創造許多的歡樂回憶

很多人都在問我們曼谷的現況, 基本上曼谷一切正常喔!
唯一不同的是店家門口有些還是會放置沙包,然後泰國 啤酒有些比較不好買, 價格也稍稍貴了一咪咪, 但還是很便宜的啦
有計劃近期要去曼谷玩的朋友, 請不要擔心, 帶顆愉悅的心, 好好去享受假期吧!


如果想要先看我們這次旅行的照片, 可以先到 法國麵包的粉絲團‧chef Lansoy 搶先看


Chef Lansoy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