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有時間可以坐下來電腦前打打網誌了

出國回來之後, 緊接著日本朋友再度來台灣找柚柚和法國麵包
一起幫日本朋友過生日, 也提前享用了法國麵包為我們女生準備的聖誕晚餐
好開心喔 嗯...如果可以每天這樣吃吃喝喝就好了 ((被揍飛

之前柚柚去雅美姬做杏仁酸的時候, 有提到當時也順便打了肉毒   舊文回顧: 點我
不過,女生總是永遠不滿足, 出國前幾天, 柚柚又跑去打了 山根 還有 下巴,想說要來個 變漂亮進階版

【 現在肉毒成效也看的出來了, 就一起和山根&下來, 作伙來個成果發表會吧!!!】

柚柚本身是個 圓臉女孩, 山根塌到讓很想哭的境界 所以之前醫美初體驗, 就先從山根下手

那時助理小姐就和我說, 我如果有機會, 可以打一下肉毒,因為她摸了一下我的咀嚼肌和我說, 嗯~很有空間 (((哈

(其實不用摸, 看就看的出來了, 好大一塊XDDDD)

什麼是咀嚼肌?
耳朵連到下方的中間, 把牙齒用力咬緊, 用手摸一下臉頰上, 如果有突出一塊的肌肉, 那個就是咀嚼肌啦!

打肉毒杆菌的作用?
肉毒桿菌可以讓我們的咀嚼肌暫時萎縮,臉上原本突突的小肌肉變小了, 自然而然的,臉也跟著變V了


 我真的覺得不用動刀的醫美, 是很多女孩子的救星耶 !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 花一點錢讓自己變美, 真的是件很讓人愉悅的事耶

最近心血來潮, 有時會看看以前的舊照片, 看完的心得就是...  WOW COW~ 臉也太圓了吧! 五官真的一點都不立體


柚柚和法國麵包去長灘島時, 腫的像浮屍的臉蛋 (((((
 
每次拍照總是要拼了命的一直喬角度, 每次都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遮住大臉

下巴方方的, 臉也方方的, 感覺很MAN
 

 這次進廠維修的地方依然是我很喜歡的雅美姬(光復店)
然後我想要先和大家說打肉毒真的不會痛耶!


柚柚沒有上麻藥, 只有冰敷 (記得當時還有一個女生也要打, 她很勇敢, 沒有麻藥,沒有冰敷,就直接上戰場去了)
因為打肉毒的針很細, 不太會有痛感, 不過因為我還是比較怕痛, 所以美容師建議我可以用 冰敷 的方式

雖然大家一直和我說不會痛, 但我潛意識還是會有一點害怕,雙手捉著小桃,死都不肯放手


今天操刀的是詹醫生, 他知道我很怕痛, 所以在打的時候都會和我說話
很像在哄小孩一樣 的讓我覺得很安心

 噹啷~事實證名, 打肉毒真的不痛耶!!!   而且超快的啦! 不用三分鐘就好了~

謝謝詹醫師, 當時打完我就開心, 覺得自己超勇敢的!
拉著詹醫師要來合照一下, 見證我即將變小V臉的奇蹟~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小桃也要入境XD)

 剛打完的24小時之內, 可以吃口香糖, 讓肉毒擴散, 但24小時之後, 就不要吃太硬的東西或太有嚼勁的東西
打完之後, 吃東西有些人反應會兩頰痠痠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沒有太大的感覺囉



 接著在出國前幾天, 柚柚又再次去了雅美姬
因為柚柚的朋友和我說, 【山根和下巴其實是一組的】 打了山根, 最好再加打下巴, 整個臉型看起來會比較精緻
加上一直對自己的小下巴很沒有自信, 短短方方的,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廋身, 下巴的形狀依然不會改變= =

方方的下巴

好短喔XD


 當初只想要補打快要消失的山根, 不過在和醫生聊過之後,發現其實只要 把下巴的線修拉出來, 基本上山根不需要打的太高
這也顛覆了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因為我太在意山根了! 

這次的醫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焉醫師, 人非常的有耐心, 也好客氣

這次上麻藥的方式是打針的喔, 因為如果只有敷麻藥的話, 只有在表皮上發揮作用
但如果是打針的話, 麻藥的效果就會比較好, 因為柚柚本身很常去看牙醫, 所以口腔內打麻藥我不太害怕XD


上完麻藥, 打完止血針時, 要先冰敷下止血

剛好這時小紅來造訪, 所以血流的比較澎湃一點
在等待時, 我喜歡的美容師Annie都一直陪在我身邊聊天, 好窩心啦

因為我們年紀相仿, 所以聊起天來總是特別的好聊XD

等麻藥發揮作用時, 接下來就要正式進入 微晶瓷的施打+塑形 階段啦

這次山根只有打0.2cc喔!
因為重點要放在下巴, 加上柚柚本身下巴長的沒有很好, 要打成完美的尖下巴, 需要的量就要比較多一點

老實說, 打下巴說不痛是騙人的喔!!!
還真的滿有痛感的, 但因為我有先打麻藥, 所以這種痛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看我表情沒有太掙擰就知道了

醫師非常的細心, 一點一點的幫我注入微晶瓷
然後在塑型時也很有耐心, 一點一點的慢慢喬, 慢慢捏

終於!!! 完成啦~
記得當時在身邊的小白和Annie都和我說, 真的差很多耶~待會你看到就知道了
好期待啦!!

 一照鏡子!!  這真的是我嗎????  太神奇了啦~想不到我也有尖下巴耶 YaHooOOooOOooooO

((表情還是很呆XDDDD)))

 再來張before 和 after 的對照圖



是不是? 是不是? 下巴就給它變尖了
而且是很自然的形, 側面看也有一定的厚定, 總共施打0.9cc


wow!!!! 我有下巴了耶!!! 這真的是太開心啦 (((旋轉
(左圖是before)  看的出來小小的下巴,短不嚨咚的   (右圖是after) 下巴的線條整個變尖了,這不就是小v 臉嗎!!! 哈哈哈
 
果然, 要有完美的臉部線修, 下巴真的是太重要了

喔!我真的很推薦這個醫生! 非常的細心

後來柚柚和美容師聊天, 因為太滿意自己的下巴, 所以就很開心的多聊一下再離開
聊完才知道原來這個醫生算是隱藏人物, 是很多老主顅都會指定要這位醫生
我真的好幸運! 下巴初體驗就遇到一個那麼棒的醫師


喔~對了,剛打完會比較腫帳, 所以會準備 消炎藥 還有 冰敷化妝綿 讓我們回去再做好術後保養
 

接著, 柚柚就和法國麵包出國了


  來看看有什麼不同唄
下巴加上肉毒真的把我原本的圓圓臉變成尖尖臉耶! 臉變尖了, 五官好像也跟著變立體了呢~ (((灑花
 
臉的線修也變柔和了, 最近和朋友吃飯, 他們都覺得我好像變廋了, 但殊不知,其實我 脖子以下還是圓的
不過臉部所呈現的視覺感, 讓人覺得整個人好像變廋了,難怪一堆女生都期待自己能擁有瓜子臉蛋
我想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臉變小了, 下巴變尖了, 感覺山根也高了不少
山根雖然只有打一點點, 但加上下巴和肉毒,感覺好像變高了不少



頭髮盤起來,臉部的線修所呈現的效果,更加明顯

 臉好像有變窄的錯覺

超開心我也可以擁有小v 臉~喔耶~

 我希望我的小山根、小v臉還有尖下巴可以陪著久一點! 因為只要試過一次,就 一輩子離不開 他們了啦


 每個人對於微整形的定義都不同
對我個人而言, 如果可以花一點小錢, 在不動刀的方式下讓自己變漂亮, 何樂而不為?
不過坊間醫美競爭激烈, 品質不一, 最好是選比較有口碑的診所來讓自己安全的變漂亮喔!
柚柚我二次去雅美姬, 二次分別都是不同的醫生, 不過二位醫生人都很好, 也都很細心,都是可以放心的好醫生

最後, 就用開心購物照和大家say good bye啦!



<< YOYO'S MUR MUR >>
前幾天和日本朋友一起去五分埔逛街, 柚柚的日本朋友整個瘋了耶! 哈哈哈~

最後離開台灣時, 行李還超重, 只能說 【全世界的女人是一樣愛漂亮, 愛血拼的啦】





<<優惠報報>>

如果最近有想要做醫美朋友, "雅美姬有提供一些不錯的療程給柚柚的專屬格友們"
有需要的歡迎私診問我嘿!過年快到了,看有沒有機會我們相約一起來去變漂亮 


拖了很久的微晶瓷終於分享完畢啦!
看完也不要忘了幫勇敢的柚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