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1這年, 柚柚和法國麵包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聖誕節 
因為真的好開心, 所以想要把這天的感動記錄下來
以後如果哪一天法國麵包變了, 還可以把這篇找出來和他哭夭

【記得這天早上, 法國麵包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了】
他說他今天有很多事要忙, 要我不要多問, 因為他死都不會和我說
柚柚豬則是睡到下午一點多 , 眼睛睜開時, 法國麵包己經完成了他的任務 (((

接著,我們一起去露特西亞喝咖啡, 之後.....柚柚就被 軟禁 在書房
冰箱也被下了禁開令, 等法國麵包王子下達解除令時, 我才可以走出書房的大門


一出了房門.....


~  這也太可愛了吧!!!  沒想到聖誕老公公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了

頭上戴著 一閃一閃亮晶晶 的聖誕帽 ,手上拿著慶祝不可少的 香檳
還應景的播著金勾杯~金勾杯的音樂

What a surprise!




【接著法國麵包帶我進入今晚要享用聖誕大餐的餐廳啦】

這原本是我們家的用餐區, 不過柚柚我很愛在這裡化妝 
房間裡的化妝桌都不知道買來要幹嘛用的  所以被我堆了許多阿哩不達的東西

 法國麵包還有佈置咧, 好可愛喔

亮晶晶的金蔥是他偷用我膠帶一條一條黏起來的

接著, 法國麵包說
 Welcome to Restaurant Lansoy  
感覺很像真正進入了餐廳一樣, 好好笑

用心良苦的法國麵包還特地買了應景的餐桌巾,讓整個氣氛更到位

【從一出房門到現在, 柚柚都無法停止笑聲】
這一切真的有趣到很不真實, 我實在很難想像法國麵包也有這麼用心的一面



然後, 我們先喝香檳為基酒調成的Kir Royal, 為今晚來個歡樂的開場唄~


Miss Chen ~ This way , please
唷~服務挺不懶的嘛

(法國麵包整個人很入戲, 從頭到尾都稱我為陳小姐XD)

可愛的法國麵包還 自製聖誕MENU

一樣是笑的好開心


【最好笑的就是甜點部份啦】
還給我來個選擇題咧~ 聰明的你會想選哪個呢? 傻子才要選咖啡茶吧, 哈哈~


 Restaurant Lansoy 這家餐廳真的是太棒啦!
真的很榮幸可以當專屬VIP 享受整家餐廳被包場的感覺


看完MENU, 法國麵包和我說
『我覺得聖誕樹下好像有東西,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
『好哇』


立馬用手刀衝到聖誕樹下, 把堆成小山的餅乾盒全部打翻,拿出了我的聖誕禮物~
喔耶!!!   是我冬天必備護手霜小禮盒! 好開心 好開心 ((((旋轉

(一共有 芙蓉花、玫瑰花可可花 口味)
柚柚和法國麵包都比較喜歡可可花的味道, 好舒服~  今年冬天有這三條寶貝, 手就不會乾巴巴啦!!
謝謝法國麵包~我很喜歡


開心的拿著聖誕禮物, 接下來要開始享用法國麵包精心準備的愛心聖誕晚餐啦

 前菜系列- 暖呼呼麵包佐鴨肝醬

麵包烤的酥酥的, 配上法式鴨肝醬,真的會讓人一塊接一塊的吃不停, 好好吃唷


 前菜系列- 甜在心蕃茄牛肉蔬菜湯

(這個好喝的湯是柚柚好姐妹Vicky教我做的,簡單又很好喝, 冬天就是喜歡來碗熱呼呼的湯)

 Cheers!!!


  今日我最棒!

【辛苦的法國麵包今天真的很忙, 忙進忙出的】
一下要當服務生伺候我這個VIP
一下要進廚房當大廚, 每道菜的時間都要掌控的將將好

(這個神來一筆的背影,拍的真好,把當時法國麵包忙錄的樣子都拍下來了)


除了上述二件事之外, 有時還要和柚柚拍幾張照片,果然辛苦啦~


前菜再一發- 燻鮭魚沙拉

法國麵包還很聰明的和我說
他跑去買了一些應景的免洗盤子, 等一下吃完就不用洗碗啦!

服務真的五顆星  還貼心的幫我淋上沙拉醬


接下來....

主餐來啦!!! 喔耶

今天的主菜是牛排, 所以 紅酒一定也少不了
 現在法國麵包又變身為 伺酒師


哇哇哇~ 全部都是我愛吃的耶, 而且好大一盤

柚柚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只要看到肉我就會笑的好開心

牛肉好嫩好好吃

切開來還是誘人的 少女粉紅色

法國麵包說從他今天早上採買結束後就一直很想快點吃到這個牛肉

因為他特別跑去SOGO買了貴鬆鬆的牛肉, 我問他很貴嗎?
他只回我 你不需要知道那麼多, 今天是聖誕節
(((好跩呦))) 



【這樣子連續吃下來, 真的真的超級飽的】
可是心情也是超級開心的

聖誕節不想要出去人擠人, 不想要去餐廳吃貴鬆鬆的限定套餐
二個人在家裡, 也可以營造在餐廳的假像
而且還可以包場, 還可以穿室內拖, 超級自由自在的啦  

謝謝法國麵包!   這個聖誕餐真的是太無敵了~ 這間餐廳也是棒呆了



因為二個人都吃的很飽, 所以甜點的部份先緩著先
然後法國麵包還有 娛興節目表演 耶!!!

聖誕熱舞

((((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


也太有活力了吧, 哈哈哈!!!



 貼心的柚柚也有準備聖誕禮物要送給法國麵包

將將~是他一直很想要的 卡其色圍巾,希望這條圍巾可以帶給他溫暖和幸福


 二個人都開心的收到聖誕禮物,接著就是不可少的甜點時間啦
 聖誕甜點-  費南雪蛋糕佐香草奶酒冰淇淋

是不是好口錐???


【費南雪蛋糕是法國麵包自己親用做的】
還做了可愛的薑餅人造可, 實在是可愛到太犯規了,冰淇淋加上奶酒也真的是好吃到會讓人想要轉圈圈

把薑餅人一一送入口中, 哈


【謝謝法國麵包為今天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原本以為聖誕晚餐就這樣子結束了,沒想到法國麵包還給了我另一個大驚喜
See~ 是一大箱禮物耶


【法國麵包說他花了很多時間在打包】
收到箱子的那一刻, 我才發現,這男人真的很用心
本來手就沒有很巧的他,把家裡所有可以用的東西都拿來包裝,上面舖滿了我的面紙、巧克力、購物袋...

一層又一層的包, 我每拆一層就大笑一次,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
連萊爾富的塑膠袋都拿來包裝了.....哈


 不過,他的用心是有代價的,因為每一個禮物我都好喜歡
 


 有我一直吵著想買的Longchamp小包包,這咖是法國麵包和日本朋友背著我偷偷去買的
 顏色也是他們一起挑的,好漂亮的酒紅色, 我好喜歡唷

 上回去Jill stuart 買禮物給日本朋友時, 隨口說出我覺得腮紅好可愛, 沒想到法國麵包聽到了就自己跑去買
因為他不知道我喜歡什麼顏色, 所以櫃姐就推薦他賣最好的那一色, 果然 超可愛 的啦!!!!  愛用中

之前上網時和法國麵包說我想要一台EX1, 因為我都不自拍, 這種螢幕可以翻的好像很酷
只是很意外法國麵包會把我無心說的話記在心中,自己跑去買了MV800給我, 還和我說這台比較好, 而且比較漂亮

 幼稚鬼很愛的糖果XDDD




 法國麵包說他為了要包裝還去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堆糖果
想說台灣沒有雪, 至少可以有很多糖果, 讓我玩一下 糖果雪

 大豐收的聖誕節

這些通通都是我的愛




【拆禮物的過程真的很瘋狂】
 因為太嗨了,法國麵包還自己做了一段小影片
開頭是他想要對我說的話, 之後就是一連串高分貝的拆禮物快樂時光
影片請點網址進Youtube看喔

點我看影片

請原諒我不會把影片放進來 ((笨死了我))



去年的聖誕節, 威力也和我們一起渡過
今年的聖誕節, 威力己經去天堂當天使了, 不過在我們心中,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希望所有我們愛的人還有愛我們的人
在即將到來的2012裡, 每一天都過的開心, 幸福





【同居的男友真的不是很容易可以為對方製造什麼驚喜】
因為二個人都在同一個空間裡,特別是在假日的時候,相信和我們一樣都是同居狀態的朋友都可以理解
所以, 這一天法國麵包所做的每一件事, 都讓柚柚我很感動, 很開心也很幸福

 希望這份幸福感可以一直沿續下去
更希望可以把這份幸福分享出去, 讓所有的女孩都可以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後, 我想對法國麵包說的就是




其實, 你就是我最棒的聖誕禮物啦!!!!





哈, 以上 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接下來的跨年, 每個人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柚柚和法國麵包因為有一點 人群恐懼症, 所以市區煙火系列的跨年活動我們就不考慮了
加上聖誕節法國麵包己經花了不少錢了, 所以我們應該就在天母一帶遊晃吧XDDDD
反正二個人就算去7-11吃茶葉蛋, 一起看手機倒數, 對我來說也很滿足了啦!!!




最後, 看完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merci beauc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