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有時假日的時候, 哪裡都不想去
特別像最近天氣真的很冷, 冷到都懶的出門

只想要在家裡快樂的當個宅女, 好好的當個癈人
不過, 說實話, 這種感覺還真的挺不賴的~      現在就要來和大家分享《幸福宅女日誌》


柚柚的宅女模式, 睜開眼睛要先把咖啡機打開,音樂的話就可有可無
 美好的一天, 就由一杯香醇的Espresso開啓

法國麵包一直都是很可怕的咖啡控, 因為太愛喝, 所以乾脆買一台 Nesspresso 回家
這個咖啡膠囊真的很酷, 全部擺在一起看起來也很賞心悅目, 不過重點是它真的 很香很濃很好喝!!!


 咖啡喝完了, 就開始快樂的宅女生活啦 

 【宅女最愛玩電腦】

我覺得 現代人都被網路制約了 , 柚柚一天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坐在電腦前面, 有時候是逛拍賣, 有時候是找資料
偉大的古人說過『一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但現代人應該要改『一日不上網, 面目可憎』才對 !!

【宅女也好愛當沙發馬玲薯】

這女人實在是有夠懶惰的! 還很愛喝邪惡的珍珠奶茶, 金架係無可救藥了啦!
手上一定要握著搖控器, 我有時沒有特別想看的節目時就愛一直無限輪迴的轉台
身邊一堆雜物, 腳一踢.... 眼不見為淨



但是冬天好冷, 在家要當個快樂的宅女, 暖暖幸福小物怎麼少的了咧
所以柚柚要來分享我很愛的一些 暖暖幸福小東西

 1.思麥琳加厚款披肩 夢遊娃娃 宅人披肩 $299

可愛的吧!!!!  (((尖叫
少女最愛的 粉紅色 還有 點點, 真的讓我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重點是帽子還 有耳朵
噢~~~~ 在家也要裝可愛就是了
這件真的好可愛, 不但日本朋友喜歡, 連法國麵包也說很可愛, 此話一說不得鳥, 立馬被迫穿上它拍照 (是說他配合度也很好就是了)

我超級喜歡的!!!! 也愛A&F紙袋上的肌肉 (((流口水


這件不但可愛, 因為是加厚材質, 所以還很暖和耶!
帽子的部份是自己釦上去的, 如果不要帽子也可以自己拿下來

車線車的美賣, 外層是雙面絨的材質, 摸起來好舒服唷
厲害的是內層滿滿的羊毛絨好像把羊咩咩穿在身上一樣的暖和 ~


 冬天玩電腦的全套裝備


再來, 身體暖了, 腳也要暖呼呼啊~~ 
老人家說, 只要『腳暖了, 身體自然就熱了』, 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都提倡在冬天要多泡腳, 促進血液循環, 讓身體更暖和

接下來就是最近柚柚和法國麵包搶著用的  萌萌~
 USB豆腐暖腳寶  保暖抱枕  $199

((其實它叫豆腐寶寶, 萌萌是我自己取的XD))  
長的超級可愛的, 不愧是 生活小物界的AKB48, 萌到無法無天啊!

可愛的萌萌, 不只長的可愛, 更可以讓你腳Y子暖呼呼唷!
有個開口可以把腳放進去

暖毛絨的材質, 觸感非常的舒適

底部有防滑設計

插上USB就會暖暖的唷

大概60秒內就會開始升溫, 最高到40度, 因為我們人體的體溫約會36度,所以這種 熱度非常的舒適

除了腳ㄚ子之外, 還有其它的功能, 果然是很威
重點是 發熱片還可以取出清潔耶, 這樣子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畢竟柚柚都拿來暖腳, 應該很快的粉紅色就會變成灰色了吧

非常適合辦公室或居家使用

法國麵包超喜歡的, 每次都和我搶著用

記得有一次柚柚和朋友聚會回家時, 法國麵包正在客廳打電動打的很爽

再仔細看一下, 這小子真的很懂的享受耶~ 因為玩電動怕腳會冰冰的, 所以就把萌萌拿來用

插上USB會暖呼呼的! 不過像法國麵包他有時就單純喜歡把腳放進去, 他說他很喜歡, 覺得很有安全感


 3.冬天保暖必備 草莓USB保溫碟 $70

好可愛的草莓, 你雞道它是做什麼用的嗎?
將將~ 酷了吧! 它是可以 讓熱飲不會變冷 的小玩意耶

在冬天, 柚柚和法國麵包都喜歡泡熱茶喝
不過大部份的時候茶都不會一次喝完,有時會上網上到忘記喝, 到頭來發現時, 熱茶己經變成冰茶了
誰想要喝冰冰的茶啊, 就和走味的咖啡一樣很沒有人緣

像這樣子的小發明, 可以讓茶保温, 我覺得這個發明者實在是太有智慧到我想要立刻擁吻他
電腦族必備啊~

隨時隨地都有熱茶喝的感覺真好
沒有開關設計, 只要插上USB, 小草莓上方就會亮紅燈, 然後就可以讓熱飲保持暖暖的溫度

【因為保溫碟上方的恆溫控制晶片是平面式的】
所以比較適合用於底部平整的玻璃杯、陶瓷杯
馬克杯的底部有凹槽,所以保溫效果沒有那麼好,如果家裡有阿兵哥的鋼杯, 應該更棒吧


然後, 這個可愛的小玩意 基本上是保溫效果, 無法加熱喔
如果你偏好很熱的話, 建議還是用保温杯吧:) 是說,我最近也買了一個KITTY的保温杯



【宅女最愛嗑雜誌】

每個月都會花不少錢在雜誌上面, 雖然知道也許有點浪費錢,但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想要買回家XDDDDD
有人和我一樣嗎? 都該捉去剁手指大隊去了

接下來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暖暖小物


  4.懶人熊多功能毯  $299


又是一個 多功能 系列來著
看雜誌時, 我總 喜歡把它蓋在腿上, 好舒服, 而且真的會熱唷

不過像我這種三心二意的人, 看雜誌時電視也要開著,這二樣根本就是我的 手心和手背, 無法取捨

可愛的小熊

暖呼呼

折起來就是像可愛的玩偶, 拿來當 小抱枕 OR 小枕頭 都很適合

也可以拿來舖在椅子上, 如果像柚柚一樣視小狗如小孩的, 也可以拿來給寵物當睡毯 (((這樣狗狗一定可以睡的好舒服)))


法國麵包在家裡很不喜歡穿衣服XDDDDD但我又會怕他感冒, 所以像這種小毯子就很方便

因為我太愛這個, 之前日本朋友來台灣時, 柚柚還衝去86小舖想要買來當禮物送她們,不過只有 在網路才買的到, 門市沒有賣
後來我就去別的地方買了二個類似的小毛毯送她們, 一樣也是好可愛, 她們好開心,睡著都要抱著XD

不過和我的小熊比起來, 小熊比較厚, 也比較暖和, 我個人比較推薦小熊

這幾天在家逛86, 又看到了另一個可愛的小毛毯, 咖啡色那支的樣子實在太惹人愛了, 立馬來下標


再來

5.可愛動物造型小襪襪

超可愛的吧!! 哈哈哈

這是年初和法國麵包去日本旅遊時買的,記得當時看有好多動物, 而且不會貴
最可愛的是它還 有 尾 巴 耶, 真的是可愛到翻掉

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也有厚度,有時在家會把它當室內拖來使用
還有冬天穿靴子時裡面就會穿這雙幼稚無比的小襪襪,這樣子鞋底就更軟更舒適啦~ 聰明耶我

【宅女最愛敷面膜】

每天都忍不住想要敷一片
家裡的面膜用量愈來愈驚人了, 每次都會去到處補一下貨

右邊是最近很紅的DERMAL, 86小舖一片才18元, 柚柚的日本朋友 還和我說她在韓國買了100片, 可見它有多紅!!!
 左邊是日本朋友送我的韓國面膜, 也很好用      不過最近的新歡不是韓國面膜, 而是日本面膜

 UTENA PURESA 絕對密合面膜 高濃度精華液 玫瑰 (5片/盒) $275

COSME掛保證, 讓人用了就很心安
COSME就像我們台灣的FG一樣, 只要看到有這個貼紙,都會亳不考慮的掏錢買回家

精華液的量很剛好,面膜摸起來有滿滿的精華液,但不是多到會滴出來的那樣

有二種味道 (玫塊/膠原蛋白/珍珠)  三款都有保濕的功效
但因為柚柚太愛玫瑰了, 所以選擇的是玫瑰的味道, 這不單單只有玫瑰香, 還有玻尿酸唷! 保濕度 UP UP!

面膜是採用特殊加工的緊密保水布料材質, 才質摸起來偏薄
深切口的設計, 敷在臉上, 超 級 服 貼

不但服貼度一百分, 連眼週都可以照顧到, 這真的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超級推薦
 
敷完皮膚真的會很保濕, 最近超愛用的,很快的一盒就要用完了,  下次想要試看看珍珠的
我忘了拍BEFORE / AFTER (((笨)))
只能說這咖面膜可以榮獲 日本美容大賞面膜類NO.1 的殊榮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是好物~


【宅女每天都要擦乳液】

柚柚從高中開始就養成了每天擦乳液的習慣, 不論冬季或夏季
所以身體的皮膚都可以保持幼咪咪的狀態,每次洗完澡, 第一件做的不是擦化妝水, 而且擦乳液
可見我有多重視身體XDDD   畢竟男人每天都要摸的, 不可以馬虎啊


也因此, 家裡也堆了好多罐身體乳, 下回來分享一下愛的身體乳好了, 因為我真的365天, 每一天都需要它
今天要介紹的是前陣子缺貨缺很大的YOKO

 YOKO優菓 牛奶身體乳液 400ml  $199

YOKO這個牌子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平價泰國品牌,東西便宜, 然後又很好用~
這個乳液看起來真的很像牛奶耶, 而且它有400ml, 竟然才199元!!  金架係厚~ 超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啦!

壓頭很好擠, 乳液很濃, 很香, 很好喝(?)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雖然它是牛奶味道, 不過柚柚覺得它不太有牛奶味
反而很像小嬰兒身上的味道 (不是吐奶味喔)   應該是 痱子粉的香氣, 我好愛這種味道, 相當的舒服

質地很好, 然後吸收滿快的,因為它的延展性很不賴
 重點是擦完身體的皮膚的保水度會明顯的提升,然後不會有黏呼呼的!   難怪會賣到缺貨

通常柚柚是洗完澡, 身體用浴巾擦乾後, 在浴室擦一層乳液
接著把乳液帶到房間或客廳, 再擦一層, 順便再按摩一次,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的用量特別大的原因之一了吧
有時會邊擦乳液邊和法國麵包聊天, 時間很寶貴的, 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xddddd

浴袍是之前在夜市買的, 記得一件大概800塊, 不過最近在天母best buy看到很多才480
法國麵包買了一件黑色的, 他好喜歡, 天天都要穿著它打電動XDDD


是不是??? 女生就算不出門, 待在家當宅女也是有好多事要忙呢XDDDDD
但是有時在家裡好好的寵愛一下自己, 真的很棒!!!

只能說  噢~當宅女也可以好快樂耶~ 不過我還是提不起勁進行年終大掃除, 光用想的我頭就好痛喔
但我好像真的需要空出一點時間整理衣櫃了, 現在衣櫃真的亂到連鬼都怕了 ((( 哈)))

★ P.S ★商品都設好連結囉, 點紫色的標題就可以進入賣場了



好啦~今天也有小禮物喔
是最近很火紅的眼線筆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亮瞳棕/星光棕) 
 柚柚本身也有買, 也很愛用, 而且我比較喜歡棕色的效果, 所以今天送出二支唷  都是棕色唷


1/4更新: 幸運兒抽出來囉

第3推的Claire15520 & 第24推的TH105
快快留資料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