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ooo ~又到了穿長靴和雪靴的季節了!!  我想這也是冬天讓感到開心的原因之一吧
因為也只有冬天可以理所當然不穿襪,腳就往雪靴裡鑽吧  (((我是說我啦!!!我討厭洗襪子)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Bonjour 燒滾滾的冬季商品, 這也是柚柚第三次和Bonjour合作了】
他們家的鞋子真的會一穿成主顧, 款式好看穿起來又很舒適, 在很多小細節也很用心的牌子


一共分享三雙暖呼呼秋冬美鞋, 一起來看看唄!



1.冬季限定‧[時尚動物紋系列]‧舒適牛皮馬毛豆豆鞋 $1280

莫卡辛鞋從今年的春夏就開始流行了, 這股熱潮也一路漫延到秋冬,不過 秋冬款的莫卡辛有upgrade唷 !
這雙豹紋系列是冬季限定的款式, 別以一般的素色款, 這次的冬季限定款是人見人愛的豹紋花色!!
柚柚選的是比較甜美的 粉紅豹 系列, 不過正統的駝色豹紋款也超好看的耶!!!!  每次總是在選顏色上傷透腦筋啊

【不單單是超人氣的豹紋花色, 在內裡還多了暖呼呼的毛毛啊, 而且毛毛超舒服的, 穿起來軟軟的,很保暖】
有毛有差耶!!! 穿起來超級舒服的, 可愛的小Q毛在穿起來後還會飛出來,相當的澎湃啊

【鞋底是有吸震效果的豆豆鞋底】
走起路來因為豆豆鞋底可以分散全身的重力, 所以很好走!!!!
這也是為什麼豆豆鞋可以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穿過一次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魔力

這雙版型正常, 柚柚拿的是37號
莫卡辛豆豆鞋超級好搭配的!!  因為有好多毛毛, 不穿襪子也很舒服, 重點是 A修唷 !!!

粉紅豹真的很搶眼, 所以衣服的部份, 就穿素色款, 讓鞋鞋成為重點吧!!


【只要穿件牛仔褲就可以輕鬆營造休閒Look!】
豹紋又是每年都會流行的花色, 這雙鞋如果我好好愛護它, 應該可以陪我走過好幾個冬季吧 ((我希望!)) 


因為好穿又好搭, 最近很常穿著它到處趴趴照
這一天, 柚柚和法國麵包一起去吃晚餐,誤打誤撞的走進了一家素食pizza店
 雖然我是肉食動物, 但沒想到 素食pizza竟然可以這麼好吃!!

這種便鞋的好處就是,只要穿個【長版衣x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very easy!

然後這家素食pizza的menu很優默, 還有台北水這種東西, 哈哈哈


【這雙鞋還有個好處就是鞋身上方的蝴蝶結, 除了好看之外還可以自己調整鬆緊度】
調成最適合自己腳的寬度, 不得不說bonjour在很多地方都好細心喔!!! ★★★★★





如果你覺得豹紋款太狂野, 比較害羞穿的人,Bonjour也有一系列的經典純色系列的莫卡辛毛毛豆豆鞋喔!
他們家的莫卡辛鞋一直以來都很熱賣, 幾乎每個女孩的鞋櫃都有吧


 2. [皮革加厚版]‧舒適牛皮Q毛豆豆鞋  $880


我喜歡鞋子的車縫線,工很細, 質感度也 up up !!

一樣是高級牛皮製成的, 不過這次的冬季款在皮革上有做 加厚 處理
把皮革加厚, 相對的耐走度也會增加

 然後鞋底一樣是舒適的豆豆鞋底

【賣場的顏色好多, 每一個都很想要】 柚柚選的是鞋櫃裡從來都沒有出現過的藻墨綠色
因為最近莫名的喜歡綠色 ,這個綠色看起來好舒服


【雖然柚柚也是高跟鞋愛好者,不過還是會持續購買平底鞋】
因為有時也想要讓腳Y子休息一下, 特別是外出郊遊時,穿上平底鞋整個人可以跑很快, 哈哈哈

 毛帽和毛毛莫卡辛鞋相呼應, 冬天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温暖感

在冬天, 柚柚很愛穿內搭褲或黑絲襪,直接套上毛毛莫卡辛就可以出門了, 懶鬼最愛

【Bonjour的毛毛莫卡辛鞋真的很好穿】
喜歡穿平底鞋 / 不愛穿襪子 /不喜歡穿靴子 /怕冷的女孩們, 千萬別錯過了呦!




再來就是冬天少不了的長靴系列
冬天就是會永無止盡的購買靴子啊!!!!


 3.性感穿搭!美腿2WAY真皮扣環內增高及膝長靴 $1780

這雙真的是我最近最常穿的一雙長靴了,因為這是一雙非常有心機的靴子啊!!!

【心機一‧整雙的材質是軟牛皮】
 這種軟軟的材質, 穿起來很合腳, 也不比較不會磨腳, 超級舒適的!!!! ★★★★★


【心機二‧內有隱形增高鞋墊】
高度是4.5cm,穿起來不但腳的比例變好看了, 重點是它隱形的很好, 穿起來完全感覺不出來有增高鞋墊的觸感, 太讚了太讚了!!!

柚柚選的是奶茶棕色, 不過 這些照片拍起來有一點色差, 穿起來的照片會比較接近實際顏色喔

【心機三‧帥氣扣環vs穿脫容易的側邊拉鍊】
鞋子的側身有銅製扣環, 質感加分之外, 還有側邊拉鍊穿脫超方便的

扣環的設計可以讓鞋身本身不單調之外, 只要穿件簡單的上衣, 也為整體感加分不少
想像如果這雙鞋子沒有扣環的設計? 一定不怎麼樣吧XD 


真的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而且很修飾腿形,哈比女孩的最愛


【心機四‧V型設計‧ 拉長線條】
筒口部份做成v型設計, 看起來更加修長

像這種軟材質的長靴, 收納很方便, 只要捲起來放在鞋盒內就好了
想要穿的時候再拿出來, 也不會變形喔


這樣子的鞋款出國或小旅行都很方便攜帶耶~  可惜最近人家沒有要出國的計劃  ( ((哭著滾地
 

【長靴和洋裝是永遠的好朋友, 只要穿上洋裝再套個靴子, 整個人就會變的很修長】
這天來到了小芬推薦的 Mr.2 吃飯,也是穿上這雙靴子
 配上的是之前在精品店買的蕾絲連身短褲,這樣子的打份,連法國麵包都說好看耶

因為還在開幕期, 所以有開幕優惠, 開心開心
這裡的沙拉好好吃~


芥茉沙拉醬吃起來很像麥當勞漢堡裡的醬汁,好吃好吃
法國麵包還說他們發現了麥當勞的秘密了  你們說這男人是不是很幼稚啊 ^//////^


【想要帥氣一點的也可以把它塞在牛仔褲裡】
不過柚柚毎人還是不太習慣這樣子的穿法,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氣質一點的打扮啦!


【不過, 有機會也想要試看看帥氣一點的風格, 希望可以突破以往的穿搭習慣】
當女生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自己當成芭比娃娃,可以不斷的變化風格, 這樣比起來, 當男生真的無趣很多~ 


以上, 分享完畢啦, 不知道你們最喜歡哪一雙呢
這次分享的三雙鞋鞋, 都沒有磨腳的情形喔, 三雙我都好愛, 硬要選的選, 我想我最愛的是長靴



除了鞋子之外, 柚柚最近也被他們家的絲襪燒的快變焦了, 也太美了吧 (((尖叫
我己經看中這二雙了, 好可愛喔, 而且質感很好的樣子, 心動心動啦~

準備要來去放入購物車了, 有興趣的朋友, 快去逛逛吧, 真的很燒唷!!!!

更多資訊
 Bonjour‧樂天賣場   點我
 Bonjour‧FB粉絲團  點我


YOYO'S MURMUR ING

最近的天氣真的有夠差的, 又濕又冷的, 新聞也一直在報導流感消息
寶貝們要 注意保暖喔!!! 穿多一點捏~ 雞道嗎?

過年快到了, 大家都有去買新衣服嗎? 柚柚我還沒有耶!是說平常也買了很多了
 不過還是想要買新衣服XD  要來找個時間去血拼, 希望可以 買爽爽又花少少錢, 喔耶~

因為快要過年了, 這幾天會比較忙, 留言我都會回, 可是可能會晚一點,寶貝們,要等等我唷~~~



最後,看完也不要忘了幫柚柚和法國麵包 推推推+讚讚讚 喔!

merci beaucoup x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柚&法國麵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